-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4-6-16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PC 2023
非常不错,解谜的部分给设计的较为平缓,本来还很担心玩到后面会球球嵌套导致无聊,没想到结束的也恰到好处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5-24 / 标签: PC 生存 2024 多人 类宝可梦 收集 联机 建造
刚出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开荒倒是蛮快乐的 -
隔壁太太今天也独自一人2 おとなりの奥様は今日も独り2 遅咲きの青い春
2022-12-08 / PC
2024-4-7 / 标签: SLG PC NTL 步兵 纯爱
虽然画风槽点不少,但是玩的挺上头的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3-11-20 / 标签: PS4 NaughtyDog ACT 顽皮狗 神秘海域 解谜 PC
内容上差不多是主线剧情的二分之一吧,有部分开放内容给玩家自己 探索,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11-20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ACT PC
第一次接触这种动作解谜类游戏,总体玩下来非常惊艳,关卡设计尤为有趣,无论是画面表现还是玩法都很不错。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SLG
2023-3-25 / 标签: SLG 妹 黄油 PC 拔作 無修正
意外的还挺喜欢这种玩法,画风也是越看越顺眼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1-28 / 标签: 独立游戏 推理 PC 2018 LucasPope
太硬核了,玩到中期一直在各种场景中走来走去找线索太折磨了,有几个实在不知道的就多试了几次猜出来的,汉化有些小问题导致我游玩中途因为歧义被卡住了,整体游玩体验不是太好,不过抛开这些小问题也算是一个挺不错的游戏 -
历历在目 Before Your Eyes
2021年4月8日 / PC / AVG
2023-1-14 / 标签: PC 艺术 治愈 眼球追踪 AVG 2021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流程,眨眼来交互感觉挺新颖的,因为眼睛偶尔不受控制的眨几下让很多画面都一闪而过有些遗憾,整体剧情不错,结尾让人有些感慨,算得上佳作。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2-11-25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解谜 PUZ 晕
整体还不错,解密很有趣,结尾升华也很好,就是有几个关卡玩的头晕扣一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5-3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全年龄 さかき傘 萝莉 催泪 2020 PC
明明是一个短篇,却断断续续玩了大半个月了,前半部分较为平淡,直到快结尾才发力回收伏笔,不过没什么大的槽点,cg也挺不错,总的来说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好故事。最后结尾高潮部分遇到了bug画面只显示一半,我还以为是游戏故意的,最后退出重进才发现是bug,稍微有点遗憾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2-2-26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PUZ 创意 艺术 脑洞 画风 设计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2-2-6 / 标签: FPS PS4 Activision PC 使命召唤 动作射击 InfinityWard 经典
破防了,那么多致郁gal都没有破我的防,cod4老兵难度给我破防了,太太太太太难了,敌人很准,我不动队友不动,不到固定点敌人无限刷,还有几个关卡设计的真是折磨人,尾声一分钟营救简直耗尽了我最后的耐心,老兵全部通关的那一刻我直接卸载了,眼不见心不烦。 -
凯娜:精神之桥 Kena: Bridge of Spirits
2021年9月2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2-2-5 / 标签: PC 动作 PS5 东方风格 解谜 年度游戏 EPIC
游戏选的困难难度,我感觉好难,每次打boss都死了好多次,消磨了我的耐心,最后倒数第二个boss妥协了,普通难度通关,场景,演出啥的都挺不错。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12-5 / 标签: Nitro+ galgame PC 汉化 有趣 脑洞
陆陆续续打了几天,周六通宵看完了结局,总的来说还挺有趣吧,各种设定都是脑洞大开,稍微让人有点反思,最后选的葵,应该不会去看美雪结局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11-14 / 标签: PC 双人 解谜 平台跳跃 合作
和室友一起玩的,很多关卡设计的都别具一格,值得一玩。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1-11-11 / 标签: 解谜 Valve PC STEAM GlaDos 傲娇
比起前一作,各方面都提升了亿点,单人的地方中间有点动作冒险游戏的感觉,稍微有点无聊,双人的话,和朋友一起玩的很有意思,特别是隐藏关卡,脑洞太大了,玩的很开心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21-11-7 / 标签: 解谜 PC 育碧 一战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9 / 标签: ごぉ 空中幼彩 FrontWing PC 剧情 汉化 全年龄 2010年 田村大魔王
主线结尾曲“缭乱”完美的反映了我的心境,剧情有时候白开水到我玩不下去,有时高潮到我直接通宵,2048篇中aqua的剧情简直让人恼火,不过aqua线挺甜的,两人隔门告白那段堪称经典,总的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1-5-8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CG超赞 大空樹 PC TOKYOTOON
1000多张cg以及解包发现的100张未用cg,稍微复杂场面全用动画来做出来了,ui方面特别人性化,剧情偶尔会无厘头起来,有时候bgm搭配解说看起来很有意境,这个游戏是一个温柔的故事,值得一玩。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5-5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剧情 魔幻现实主义 汉化
有人接受命运,有人抵抗命运,有人挣脱命运?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1-5-5 / 标签: galgame 性转 PC 拔作 萝莉
长得挺好看吧
玩过的标签
- 54galgame
- 33拔作
- 32PC
- 13萝莉
- 11汉化
- 11解谜
- 10独立游戏
- 10GAL
- 7夜のひつじ
- 7STEAM
- 7SLG
- 7动态CG
- 7全年龄
- 7治愈
- 7纯爱
- 6废萌
- 5调教
- 5妹
- 5ACT
- 5妹控
- 5柚子社
- 5剧情
- 4PS4
- 4R18
- 4FPS
- 4神作
- 4水月陵
- 3国产
- 3官中
- 3艺术
- 3猎奇
- 32018
- 3幼女
- 3八宝备仁
- 3FrontWing
- 3SCA-自
- 3NTR
- 3PUZ
- 3key
- 3麻枝准
- 2消除
- 2顽皮狗
- 2哲学
- 2电波
- 2幼驯染
- 2Android
- 2枕
- 2新岛夕
- 2欧美系
- 2甜作
- 2脑洞
- 2寝取り
- 2空中幼彩
- 2无修正
- 2步兵
- 2田村大魔王
- 2艹猫
- 2撸出血
- 2Yuzu-Soft
- 2实用
- 2CLOCKUP
- 2狗神煌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手游
- 2暖人心田
- 2神秘海域
- 2黄油
- 2催泪
- 2兽耳
- 2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