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20-6-29 / 标签: 淵井鏑
拖了几年终于打完了。剧情本质小打小闹,UI和演出是真的不错。渊妈还是会搞的,BE,霍,香,特别是伪双子BE,念念不忘,你们俩的智能伴侣是真的很大只实用谢谢二位。个人:诺伊兹>>莲>库利亚>敏克=红雀。德国boy年下真的妙!欢喜冤家蛮可爱,还有年轻人就是会搞。莲的虎牙哇,虽然我没get到你俩怎么谈恋爱的,就很兄弟。库利亚过于jk,对莲还用敬语的jk,你和双子是不是互相学过。(暴言)最后夸一夸苍叶cv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0-6-27 / 标签: 小高和刚 真人演出 Switch
做成avg的形式还不会让人那么困。真的太短了,就像推理作品的第一话一样。玩的时候满是V3既视感(但是不想承认不是美少女的黑幕),所以小高你是不会写HE的cp吧?!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3-27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PS4
100小时后终于一周目通关。看着主角们在三月的海风中,吵吵闹闹地向远处驶去。这时候ED曲缓缓响起,我也感觉像是挥别了一段悠长的旅程,如此满足和幸福。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3-16 / 标签: kemco ns AVG
on switch英文版//我的妈呀吓死我了!//通关三主线,我真香我真甜,我爱Chiemi我爱Haru(搂抱)男主角值得喊一句老师,好帅啊//百分百悬疑不加乱七八糟的糖分。前三周目给我带来了久违的刺激感,像是以为HE了,结果画面一转,像这样的震惊有好多次。解密篇稍显逊色但讲好了整个故事。总体来说很值得一玩,推荐给所有喜欢悬疑的朋友。(但是狼人杀是真的好玩,我想再打一次狼人杀。)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3-16 / 标签: 小高和剛 弹丸论破 SpikeChunsoft AVG
我最喜欢的一代弹丸论破了。延续了前几作的传统的同时,从剧本量,本作本体通关50小时左右,角色塑造也更加完整。一章五章六章是我最喜欢,一章在落泪,小高你好狠,五章从愤怒到落泪,诡计我是真的没想到。下野紘配那种有点坏坏的角色真是太强了。最原的冷静和智慧和任何一代主角都不一样。说用心,如果通关了前几作,再玩V3绝对乐趣无穷,因为作为完结作,本作无时无刻和前几作呼应,可以说是完美的总结和结束。 -
斯普拉遁2 章鱼扩展包 スプラトゥーン2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
2018年6月14日 / TPS
2020-1-19 / 标签: 喷射战士2
通关了。真喷射之魂,八十个关卡花式自虐。除了涂地战对我来说有些背板,其余关卡都充满趣味和挑战性。在挑战的同时,剧情演出也精彩,时而无厘头,比如聊天室,时而燃,天降03,白马公主谁不心动呢。另外dlc给我带来的成就感也是不可言喻的。最后的七个关卡,我手里的装备从无到有,一路上失败无数次也要往上走,站在风中看到阳光的一刹那,我哭了。best dlc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20-1-14 / 标签: 乙女向 悌太 下野紘 D3Pオトメ部
赞美官中。蝶哥线一半弃,遂封盘。个人:半藏>月下丸>黑雪>五郎=哥哥。带脑子看忍术你就输了。半藏线恋爱感真是水到渠成。一步步成长的女主角小狼崽比起别的线里的白莲花圣母,不知舒服了不知多少倍。津叔妙,半藏老师带你上王者,真的很靠谱。出场在别的线也让人觉得安心。月下丸,羽毛的忠犬依然让人很喜欢,先喊一句妈,妈你真帅,就是剧本太虐了。黑雪,时不时的撒娇和耍帅都好!大家都应该来欣赏紘糖的声线!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20-1-8 / 标签: Nitro+CHiRAL 淵井鏑 BL-Game
通关了大白线,别的线不准备打了,不忍心。绝,真绝。剧本长是真的长,感情线也是真的细腻。大白和茶,配,这是什么一见钟情欢喜冤家双向暗恋,梦中情cp了。哨向的设定,还是猫猫,会搞还是渊妈会搞。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8 / 标签: 口袋妖怪 精灵宝可梦 NS 任天堂
伊布大队通关主线。游玩时睡着无数次。今年从来没打过这种剧情几乎为零的rpg,你到底是不是rpg。比如出现突发情况之后,赶来的npc竟然对玩家说“没事的我们来处理你还是继续打道馆吧。”除了打道馆就是打道馆。道馆馆主人设精美,然而出场就几句话0塑造。缺点真的很多,优点也有,立体的宝可梦很可爱,旷野模式也算有趣,要是有一天宝可梦系列能做得像怪物猎人那样有个宝可梦生态圈就好了。 -
アンライト~Unlight~
Web / 网页卡片收集对战
2019-4-5 / 标签: アンライト~Unlight~ UnlightSC
steam版出了之后体验了一下。刚入坑非常艰难,一是新手教程不能设置中文,看着日文一脸茫然,进入游戏了好长一段时间都不知道怎么玩,二是入坑后合成卡需求的素材非常多,简单说是很氪,三是真的很冷门,周末下午下级匹配等了五分钟,凉凉北极风吹在我脸上,四是真的很粗糙,除了pvp什么都没开,感觉像是个半成品。优点是真好看,上手了之后发现很刺激好玩!(慢热型哈哈)//44小时rank4,彻底沉迷。//停服了,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19-4-4 / 标签: NintendoSwitch
我有一个上X段,成为pro400社畜的梦想!(19/4/3 90 pro达成)(19/5/4 全线A+达成)//350小时 全线S 占地S+1达成 pro400已达成//620小时 S+8占地 打工野排个人最高纪录920//640小时 占地X!!!//帮朋友上S+了 -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2014年3月11日 / PC、OS X、iOS等 / 卡牌
2018-5-12
曾给我带来无限乐趣的游戏,非得不行也打得很烂,至今潜行者没有满级因为从来只玩牧师和法师,玩得最开心的时候是用傻龙和朋友对战,最悲伤的时候是好不容易的橙卡竟然是逗比龙(好吧偶尔好用但还是再见400尘)。手里卡陆陆续续全退环境了,列表也好久都是灰灰的,我也没心思再玩了,再见啦。 -
流言侦探-活着的死者
2017年9月1日 / iOS、Android、PC / 文字解谜游戏AVG
2018-2-16 / 标签: 国产 手游
优点大于缺点,值得一玩的国产AVG。一本还可以的社会悬疑小说,胜在人物丰满,设定真实贴近生活,输在结局非常乏力。 -
音乐世界2 Cytus II
2018年1月18日 (iOS) / iOS、Android / MUG
2018-2-4 / 标签: Rayark 音游 2018
革新的一作。一个有做AVG野心的音游。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7-10-10
五小时即可全成就。安安稳稳地讲完了一个故事,兄妹最后的拥抱还是很感动的。很期待之后世界观的展开。公主最后太带感啦!女孩子们的立绘赏心悦目,男性立绘还需多多努力。总结:期待后续,值得打折时购入。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7-10-5 / 标签: RPGMaker 去月球
看了一场电影。结尾只想赞美:“爱情啊!” 神一般的OST。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0-5 / 标签: 弹丸论破 AVG 小高和剛 SpikeChunsoft
全面超越一代的作品。剧情可圈可点:催人泪下的二章,毛骨悚然的病态三章和精巧、出其不意的四章。而五章则是完全拉高了整个作品的水平,夸一句神作不为过。狛枝凪斗的形象复杂且有深意,让人又爱又恨;七海千秋太治愈太可爱啦;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笨拙又温柔的日向!最后夸一下海岛风情,电音版主题曲和很酷的黑白熊剧场。
玩过的标签
- 5AVG
- 4SpikeChunsoft
- 3NS
- 3弹丸论破
- 3乙女向
- 3小高和剛
- 3PS4
- 3女神异闻录
- 2くろさわ凛子
- 2任天堂
- 2宫崎英高
- 2横尾太郎
- 2淵井鏑
- 1繁体中文版
- 1小高和刚
- 1アンライト~Unlight~
- 1Rayark
- 1花邑まい
- 1悌太
- 1BlueTwelveStudio
- 1Cytus
- 1P5S
- 1真人演出
- 1Remedy
- 1喷射战士2
- 1社会派
- 1宝可梦
- 1UnlightSC
- 1D3Pオトメ部
- 1Switch
- 1ADELTA
- 12018
- 1尼尔
- 1NintendoSwitch
- 1精灵宝可梦
- 1FROMSOFTWARE
- 1推理
- 1国产
- 1无双
- 1韩国
- 1Vanillaware
- 1ATLUS
- 1银河战士
- 1RPG
- 1ARPG
- 1Nitro+CHiRAL
- 1口袋妖怪
- 1BL-Game
- 1IOS
- 1ケロQ
- 1开罗
- 1kairosoft
- 1ACT
- 1P4G
- 1手游
- 1去月球
- 1オトメイト
- 1SquareEnix
- 1音游
- 1RPGMaker
- 1下野紘
- 1ke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