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7-8-6 / 标签: 神骂街
复刻和重制的概念完全不一样好么 ;冲着神技 破口大骂给满分 (TADA真会玩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9-3 / 标签: 两组汉化都试试再决定 本质馆系 粉毛拯救世界
第一次是看到艾莉丝线 觉得有点神棍 放了快两年 捡起来重玩 本意是想接着 不过一进序章还是看的津津有味;要说最大的问题是没有真正的个人线 因为个人线大半揉捏进了主线 剩下的只是h 后续的故事也都不完整 作为补偿主线完成度却极高 角色的互动 串联得很到位;一分扣在结局阐明的一处硬伤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9-20
演出,CG,立绘 的水准都很高,剧本也没有明显瑕疵,也没有复杂的选项,整体令人很放松,温暖而治愈,是一个纯粹的单线故事,对我这样时间紧张的人很友好emmm。另外,虽然现在各类文艺作品都会提到机器人三大法则,但阿西莫夫在《曙光中的机器人》中还创造了凌驾于第一法则的"第零法则",将人类整体置于个人之上,以及成为人类的机器人《双百人》,有兴趣可以找来看看。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26
意犹未尽啊。。。独特的魔法世界观,时间轴上未来的自己,boy meets girl的展开,都是是奈须蘑菇擅长的元素,人物之间很多地方的描写都极为细腻动人,真的是相当浪漫又有分量的故事。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21 / 标签: 胃痛
我的胃啊。。。。。。剧本君能不能不要那么凶残。。。 还有前面有人骂日常的,甚至骂娘的,E17的日常也没见人这么喷,额,我说又没人逼你玩,至于吗。。。反正这日常我挺喜欢的,整体来看也没有多余的成分。倒是公认日常写的最好的丸户我一部都没打完,青空,帕露菲,开头就不够抓人,实在不合胃口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3-3-16
这一部的世界观与氛围营造很出彩,两位女主的恋爱情节很有感染力,让我死心塌地爱上了她们,但是剧本完成度有一定欠缺,结尾收束过急过快。下一作罪与罚的少女则正好反过来了,剧本是一等公民,恋爱元素为故事情节服务,核心是最后的反转 。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12-29 / 标签: 要素过多 已汉化
这作野心太大了 两个槽点 1.两条个人线没啥区别剧情单薄了就是回收HS用的 2.最后TE 前面铺垫还是少了,差点意思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9
选项很密集,可玩性超出了预期;凶手不难猜,但对应的选项藏得很隐蔽,结果就是我都猜到了,但还是被主角带跑偏了emmm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2-29
比第二部好些,这一部情节推动做的比较自然,第二部为了反转而反转痕迹太重了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1-19
三线通关,还剩琥珀翡翠两线。从红叶线能看出,明显是受《痕》的影响很大,恰巧上一作玩的就是《痕》,就很出戏。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8-2-24
拖了快半年才全通 毕竟一连串各式凌辱戏份很足 能连续看下去的都是身经百战的勇士; 我比较喜欢的是选项分支多 游戏性相对还不错 也算elf的传统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很久前玩的标注下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1-9
这样的猎奇作一般都是最开始给人的冲击比较大 安排5条线不是很有必要的感觉 后面就有点腻味 基本上三线再加TE足够了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9-17
本土化的挺不错,尤其是校园部分,像是什么几号食堂有什么特色,校园歌手大赛,送女生回宿舍等等,勾起了我不少回忆,还有男主学的电子信息工程,毕业了做程序员天天加班改需求啥的2333 我觉得已经值回票价了。但是引入幼年的记忆作为开头与结尾,感觉算是很常见的桥段了,这个元素撑不起故事的结局,社会的部分描写少了点,在一起之后,再放一段几年后的片段,就结束了,这算是绝大多数gal的通病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2-8
本作最为巧妙的是本篇-moon-terra的剧本结构 好比昆汀的《低俗小说》 如果在本篇过程中放弃了那就相当遗憾了。另外感觉cg少了 基本上没有女性角色以外的事件cg 这在terra的回忆部分很明显。。全凭脑补。。。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3-4-12
真的挺感动的,但没想到就这样完结了,胸口有股难以言表的伤感。。。。。。“我——能像那时候约定的那样,比前世的我更坚强,更努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