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
2024-4-10 / 标签: SLG 妹 拔作
全技能超大冒险也完全毕业了,什么时候出DLC啊。超大冒险比起大冒险敷衍好多都没什么固定事件,整体还是玩的很爽的,另外我觉得打彩色补丁都是没品的 -
すだまリレイシヨン
2024-01-25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探索型横スクロー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19 / 标签: galgame
睿智恋爱睿智逻辑睿智优化睿智引导,光是这个横版调查部分不如去学学十三机兵那种……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四月的鱼~Poisson d'avril~」 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
2010-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脱出群像劇ノベル
2024-3-15 / 标签: AVG
虽然只是短篇反转和展开都太有趣了!比较遗憾的是之后俩位的身份多半能猜出来了ww因为戏份配平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4-3-13 / 标签: galgame 妹 幼驯染 AB2
我就不是很懂为什么兄妹二人组的共鸣一定要扯进来翔子,从序章开始就不喜欢这个表妹,我也不懂为什么sakuya会喜欢翔子,打表妹线光是找亲友吐槽表妹逻辑和她临近结局也微乎极微的成长就吐槽了两百多字我的评价是翔子HE不如NE,禁忌之药TE线好不容易顺眼了临近结局还恶心我一下,nmd我服了,但是实兄妹因缘香香好磕很有兄妹味,sakuya是完美的!iroha完全路人女主好兄弟了好惨,银子一开始感觉明明是前期最有氛围天女味结果完全也是打架和解谜工具人了。游戏体感7分为了sakuya还是打8分。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幼驯染
很好的幼驯染氛围,使我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玩到汉化组这句的时候直接把我破防一下子关掉游戏了,你觉得你很幽默吗汉化组.jpg),说实在16岁篇感觉少了点幼驯染氛围变成普通恋人了感觉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4-2-21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虽然是过渡小品重置,但是DLsite上free啦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4-2-20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感觉司的听力就和芦荟的视觉一样都像是超能力了,TE中被突然被告知的关系虽然有伏笔但是我很难评价(这样之前一个BE更加难以直视了) -
女体狂乱~这就是我所期望的肉体~ 女体狂乱~これが私の望んだボディ~
2008-08-22 / 女体改造ADV
2024-2-1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全剧情Ctrl一遍看完了,卧槽,我本来以为接触各种改造本我也阅历不少了但是我真没见过把舌头也改造成ji……比起改造舌头我感觉奈头被改造成呃好像也不算什么了……xp能对上说不定很喜欢?但是这也太小众了兄弟……看点好的。总之男朋友也是贵物,小心恋爱脑(虽然看到了HE但是没看到TE啊是我玩的版本不一样吗)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4-2-17 / 标签: galgame
云玩,与其当作NTR不如当做三角恋模式(不如说除了那个梦以外有NTR部分吗!黄毛人也挺好的啊!),既然已经选择往前走了,那么就斩断过去吧。(真希的声音感觉有点太高了就像是停留在十年前) -
優艶の花 続 淫縛の館
2020-08-12 / PC / ADV
2024-2-1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妈的还得是道具调教带劲,就是每次过场女主那段自言自语总觉得很困,就是无论上面还是下面出水量好多,馆主你们有给女主喝水的吗?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4-2-12 / 标签: galgame FD
太腻了,有点乏味……反而觉得雨音和两位好基友的互动比和男主的有意思多了,和男主的总是一个套路。隔了三周终于推完了,这还是我玩gal第一次把角色语音关了(指女儿),真的很违和……还是更喜欢校园篇的雨音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4-2-12 / 标签: galgame 妹 AB2
椿姬线:太过都合主义,但是女主塑造优秀。花音线:母女的感情过度太过仓促,爆发显得突兀。水羽线:这么严肃的剧情这是怎么混进来一个恋爱喜剧的。春线:唯一的正餐,三人精彩博弈。我觉得最后害男主不得不走到这个地步的并不是“魔王”与仇恨,而是宇佐美春与爱。结局我觉得还挺可悲的,让我想到东野圭吾某部名作的最后的名场景……(所谓叙诡就当充话费送的吧,bug好多) -
山河旅探 山河旅探
2024年1月31日 / PC、Android、iOS / 冒险解谜AVG
2024-2-7 / 标签: AVG 国产
立意高是好事也不是好事,拉太高会导致作品仅有内核实质空虚,不过本作确实把时代背景和案件融合的很好,整体还不错。听说过度借鉴大逆案件,等玩了大逆之后再看看借鉴程度有没有到套壳的程度,有的话那得扣分了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0 / 标签: galgame
除了雨音灯华学姐,其他线约等于废萌了,爱情写的最好的是学姐线,友情亲情写的最好的是雨音线,灯华线太微妙了,由于把重点放在与过去互通上,描述方式却不怎么舒服。男主说干就干的性格坑起过去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都不手软还挺乐的。栞菜和主编线也质量不错,个人体感月洞老师人格魅力在其他支线>自己的线,圣衣良线的感情线太怪了反正我不太行
玩过的标签
- 112RPGMaker
- 86galgame
- 60AVG
- 46国产
- 45手游
- 25乙女ゲーム
- 23妹
- 23幼驯染
- 18拔作
- 17PUZ
- 15SEEC
- 13骨科
- 13竜騎士07
- 11meta
- 10JRPG
- 10百合
- 9韩国
- 8loop
- 8FD
- 8AB2
- 7G.Gear.inc
- 6逆转裁判
- 6ACT
- 6机器人
- 6伪娘
- 6藤文
- 5轨迹系列
- 5姐弟
- 5ぱれっと
- 5音游
- 4BL-Game
- 4片岡とも
- 4废萌
- 4SCA-自
- 4海底囚人
- 4弹丸论破
- 4RPG
- 4怪物猎人
- 4Nitroplus
- 3女神异闻录
- 3柚子社
- 3垃圾
- 3TetraScope
- 2amphibian
- 2打越鋼太郎
- 2△○□×
- 2和泉万夜
- 2key
- 2Navel
- 2模拟经营
- 2CLOCKUP
- 2alicesoft
- 2月亮计划
- 2田中ロミオ
- 1瀬戸口廉也
- 1沙盒
- 1SLG
- 1传说系列
- 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