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4-5-28
补经典老作果然还是挺不错的。全程虐莹那叫一个凶残啊……搞得我想要通其他线分手时简直不忍心。 -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4-6-24
-
梦魇骑士~凌辱的叛乱~ Nightmare Knight~淫辱のレジスタンス~
2008-02-22 / PC / ファンタジー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6-24
这其实是部纯爱作啊……怎么很多人就是不明白呢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again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2006年3月23日(PS2) / PS2、PSP、PC / ADV 冒险游戏
2014-6-5
后日谈也就这样吧。事件基本解决后就是温馨的日常了。(但可惜MO系列的日常实在是……哎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4-7-1
总体还行。日常还算部分有趣,共通线日常简直赞,角色线的日常就太无聊了。 还是八月那个风格吧 -
为与明日君相逢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2007-11-30 / PC / ADV
2014-8-2
这是有镜游参与的紫社作品,真不太敢想象这作之后(排除FD)和未来乡愁之间的那些作品会怎么样2333 什么时候去看看好了。明日君总体算是一般的作品,但正因为各处均衡,不雷不坑反倒显得这一般不太一般了。角色感情培养不突然,也没多么大的槽点。对了,里佳线我是真的没有通……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5-3-5
其他不说,就是想要怨念下游戏的字。近月系列算是我碰到的galgame中,单句文字量最大的游戏了。近月一句话顶普通游戏三四句。也因为这点,导致游戏的文字显示非常小也很密集。作为游戏读起来很累。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4-6-24
みちる和双子很好撸很好撸……我只能提这么点建议了……至于剧情…………当初辛亏我对剧情没有多么期待……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5-8-22
最近几年网文改挺多的嘛,不过有现成的好剧本也不错。没兴趣看丧尸题材的表示偶尔看看也不错。对了,有功力的汉化看起来就是舒服,没有很多组翻译Gal的那种矫情,一口气到底也是爽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5-6-17
虽然知道是FD,但其实FD里如果只写一些甜甜蜜蜜的后日谈还是挺无聊的,要不是很多角色的AS都很短要不然真推不完。不过幸好つぐみ的AS还是有点料的,葵线也算好评。 对了,那个叫“真夏の平和なXXXX”(具体名字忘了)后日谈虽然没有啥结果但相当有趣。总体来说……嘛一半无聊一半不错的感觉吧。对了,新画师终于画papapa了,而且还好评,嗯,上一部小全年龄作不能啪简直残念233 -
命运线上的Φ 運命線上のΦ
2014-10-31 / PC / 未来を切り開くADV
2014-12-31
中规中矩,花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系统方面,开头的信封那个机关的确设置的不错,当时我是想都不想就单击了,结果看攻略才发现这也能砍。拔刀系统一般吧,说到底也是把选项的表现形式改了一改罢了。角色到最后剩下的印象就是紫乃在剑豪篇被攻略后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尤其是回想中简直变了个人一样太赞。其他角色都撸不了,唯独紫乃……………………(死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4-6-24
枕社的东西嘛……你的懂的。整体氛围还行,可惜剧情还是充满了枕社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