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4-5-4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剧情流 脏翅膀
世界观引人入胜,尽管有瑕疵,但在我这里瑕不掩瑜,可以说是相当优秀,让人感动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4-5-2 / 标签: 剧情流 ef 天门
因为op入的坑……故事并没有多么复杂,朴实无华,但同时却又能引人入胜,触人心弦,值得被推荐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5-2 / 标签: 电波 剧情流 神作
玛德,太引人入胜了吧?太对我电波了,要不当月批去吧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4-5-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剧情流 神作
最开始认识田中的作品,让我对gal的印象变得更加深刻《家族计画》功不可没,对人与人与社会之间的联系与矛盾刻画很细,在这种矛盾不可调和的时候,这么一个家族的故事让人深思,田中思考的确不是现在不成熟的我所能及的,,,我也只能在茉莉线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了(笑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4-5-2 / 标签: 电波 狂气 SCA-自 神作 剧情流
还是要对上电波的,一开始不明所以,先是百合小剧场又是猎奇扑脸的……但主线明确后观感大幅提升,对里面的每个故事都挺有感触,令人感动,诡计运用也比较优秀。正如其所言“每个故事都是旋律”而最后这些旋律交错而成的诗语,便是这美好的每一天不是吗?
玩过的标签
- 5悬疑
- 5剧情流
- 4galgame
- 4神作
- 3KID
- 3电波
- 2天门
- 2推理
- 2田中ロミオ
- 2ef
- 2巧舟
- 2狂气
- 1枕
- 1雨何时会停
- 1哲学
- 1ゆずソフト
- 1白河萤
- 1中二
- 1命运石之门
- 1时间旅行
- 1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 1科学幻想
- 1魔法使いの夜
- 1八月社
- 1入坑作
- 1孤独
- 1甜作
- 1fandisk水准之作
- 1狼人杀
- 1松本文纪
- 1SCA-自
- 1長岡建蔵
- 1c+c
- 1缩小帽
- 1FanDisc
- 1和泉万夜
- 1我已经死了
- 1废萌
- 1脏翅膀
- 1社会
- 1口袋妖怪
- 1TypeMoon
- 1童年
- 1打越刚太郎
- 1秋之回忆
- 1中泽工
- 1经典
- 1NDS
- 1GBA
- 1AUGUST
- 1infinity
- 1解谜
- 1塞尔达
- 1车轮
- 1核心fan向
- 1义务
- 1Never7
- 1Capcom
- 1轮回
- 1重口
- 1精神猎奇
- 1G线上的魔王
- 1音乐美
- 1FD
- 1魂斗罗
- 1るーすぼーい
- 1催泪
- 1猎奇
- 1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