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4-1-27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画风棒 阿式十子
clockup真正的最佳作,氛围塑造人设塑造都及其优秀,色彩独具特色,声优访谈更是保留节目,缺点的话稀世良塑造单薄,后期直接化作隐形人,算是这作的遗憾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4-1-27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浅生詠
我的galgame重口启蒙,诚然结构上有些割裂感,但我忘不了剧情上给年少的我的触动,特做了部mad来感谢这部作品。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4-2-15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昏式龍也
收尾处理过于潦草 -
えろげー!~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2010-06-25 / PC / ADV
2024-1-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CLOCKUP
薰夫原画+这个人设实在太顶了,玩法多样,人设讨喜,实用度爆棚,胶衣那段神中神,如果推荐我朋友拔作的话我首选这部。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4-1-27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真鱼线和人妻线及格,这作给我感觉就是平庸,如果不是clockup厨大概中间就弃了吧,玩一半就猜出来结尾了,结尾有强行都合的嫌疑。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4-1-27 / 标签: CLOCKUP 猎奇
龙爷发挥不能算满意,宗教部分只能说有些浅薄,第一条be长度惊人,血之收获结局是本作的精华。 -
鏖呪ノ嶼
2024-05-31 / PC / 呪術伝奇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22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吐月线结局还是不错的,文鸣线收的真绷不住了,不过及时收尾避免烂尾,相比前几作算有些进步了。
玩过的标签
- 151galgame
- 20拔作
- 18猎奇
- 11BLACKCYC
- 10alicesoft
- 9CLOCKUP
- 9ELF
- 9leaf
- 8Liar-soft
- 8Nitro+
- 7InnocentGrey
- 7NTR
- 6瀬戸口廉也
- 6兰斯
- 5田中ロミオ
- 5Noesis
- 5珈琲貴族
- 5桜井光
- 5狂气
- 5凌辱
- 5百合
- 5和泉万夜
- 4PC
- 4柚子社
- 4Purplesoftware
- 4重口
- 4key
- 4FrontWing
- 3丸戸史明
- 3蒸汽朋克
- 3电波
- 3片岡とも
- 3三大電波ゲー
- 3星空めてお
- 3feng
- 3LiLiM
- 3调教
- 3TerraLunar
- 3meta
- 3蛭田昌人
- 3CYCLET
- 3埋作
- 2Qruppo
- 2rúf
- 2Mink
- 2市川小纱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聖少女
- 2恐怖
- 2SCA-自
- 2郷愁花屋
- 2全年龄
- 2同人
- 2OVERDRIVE
- 2深沢豊
- 2麻枝准
- 2HAIN
- 22005
- 2战斗
- 2杉菜水姫
- 2SLG
- 2虚渊玄
- 2BL
- 2触手
- 2戯画
- 2伪娘
- 2propeller
- 2丸户史明
- 2GIGA
- 1剧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