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1-2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经典之作,没什么好说的,演出拉满,人物塑造棱角分明。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4-1-28 / 标签: 戯画 galgame GIGA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岛 剧情作
合家欢的,老少皆宜的,雅俗共赏的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4-1-28 / 标签: galgame GIGA
除了空的感情线给我感觉有些唐突以外整体还是天花板水平的,另外小真的h真的无力吐槽,能不能删了啊。 -
夢幻廻廊2 ~螺旋~
2009-06-26 / PC / 続・ペットライフADV
2024-1-27 / 标签: BLACKCYC galgame 拔作
除了人设,各方面都是第一部的强化版,另外电气式华怜贡献的这首op可以算是日式哥特摇滚的巅峰了。 -
白光的伐鲁希亚 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What a beautiful hopes~
2009年11月20日 / PC / アラビアン・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4-1-27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其实这作是我个人玩蒸汽朋克系列里观感最好的一作,主要是节奏控制优秀,虽说剧情有些拼凑感就是了,但我觉得男女主的戏份塑造恰到好处,简短的剧情塑造会比强行拓展更合适。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4-1-2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好玩程度满分,但其实我感觉剧情不如6部,有些被优秀系统加分的因素存在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1-2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我仍想要追逐那琉璃之鸟” -
Renaissance
2001-01-12 / PC / 学園伝奇AVG
2024-4-25 / 标签: LiLiM 言语学 被埋没的名作
本作完成度颇高,对男主依赖性极强的几位女性角色在各线路书写了截然不同的故事,说实话打完这作我还是很钦佩作者深厚的功底的。 优点方面:本作涉及言语学、尼采自我意识论、浪漫主义、身心二元论、索绪尔符号学、神学等多学科要素,几条线在收束方面都做的非常棒,各线剧情层层递进。画面冷淡色调的使用颇具艺术气息,另外本作中neta圣经故事所写的部分剧情极具挑战意味,个人认为是成功的。 缺点方面:该作存档系统对玩家十分不友好,读档后长按跳过甚至会不经意间跳过选项。本作的说教意味也过重,长时间的单人物解释原理的场面在该作中屡见不鲜,这些是我觉得令人可惜之处。 最后我想说,麗依那线那个氛围和文笔我真的很喜欢,玩的都想恋爱了,幸福感爆棚!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4-1-27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大气 顺畅 很难不喜欢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28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氛围原画以及音乐都是上上作,作为ig厨已经很满意了。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4-1-27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骗子社的精华了,不过想匹配本作的广度对我来说有些困难,不能说是掉书袋,因为这就是被书袋包围的森林。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4-1-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我是get到了,这个世界并不爱人,我们也不过是追逐幸福的人,可能永远也追不到眼前的胡萝卜...结合后转小说看观感更佳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4-1-27 / 标签: NTR ELF
其实我玩到最后感觉该作是想探讨性和爱分离这个问题的。但在游玩体验中,我发现这些人物塑造过于符号化,就会导致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嗅到一丝荒谬,这种处理风格不够亲民,有些过于理想化,不过还是推荐一玩。 -
日在盛夏 Summer Days
2006年6月23日 / PC、PSP / 恋爱冒险游戏 / オーバーフロー
2024-1-27 / 标签: overflow galgame
不觉得这很幽默吗,世界妈真的饥渴,好多条线我都可怜刹那了。 -
童话安魂曲 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レクイエム
2015-07-24 / PC / メルヘン・ミステリアスホラーADV
2024-1-27 / 标签: Liar-soft galgame 童话
本体盒子真的很漂亮,我见过最精致的galgame盒子。军魔的mad拔高了我对这部的评价,但故事内核似乎又与表层的童话故事融合不足,7分给人物塑造和大石龙子的原画。 -
DEARDROPS 奏彻昂律 DEARDROPS
2010-06-18 / PC / 青春恋愛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4-1-27 / 标签: OVERDRIVE galgame 那倉怜司
和kirakira一比爆点真的太少了,而且我怎么感觉人物立绘水平和cg水平差距有点大。英译版质量不错。 -
潘多拉之梦 パンドラの夢
2001-11-22 / PC / 学園∞(ループ)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4-6-23 / 标签: 鏡裕之 ぱじゃまソフト
每日梦见的语句在接下来几天放置的位置非常巧妙,前期节奏控制优秀,在兰的地方展开很让我惊讶,结尾收束稍长但很令人感动,可以看出是启发了之后很多作品的一件艺术品。 -
Coda-棘-
2001-10-26 / PC / ADV
2024-5-11 / 标签: ココノツ 生死观 NTR
有些时候感觉对不上电波,很多俗套和说教的情节被超展开所掩盖,比起he那个凌辱的春香be更令人印象深刻,界面上最后的happy end也是值得玩味(话说7个女角色竟然只写2条线,导致我还以为是攻略出问题了)
玩过的标签
- 151galgame
- 20拔作
- 18猎奇
- 11BLACKCYC
- 10alicesoft
- 9CLOCKUP
- 9ELF
- 9leaf
- 8Liar-soft
- 8Nitro+
- 7InnocentGrey
- 7NTR
- 6瀬戸口廉也
- 6兰斯
- 5田中ロミオ
- 5Noesis
- 5珈琲貴族
- 5桜井光
- 5狂气
- 5凌辱
- 5百合
- 5和泉万夜
- 4PC
- 4柚子社
- 4Purplesoftware
- 4重口
- 4key
- 4FrontWing
- 3丸戸史明
- 3蒸汽朋克
- 3电波
- 3片岡とも
- 3三大電波ゲー
- 3星空めてお
- 3feng
- 3LiLiM
- 3调教
- 3TerraLunar
- 3meta
- 3蛭田昌人
- 3CYCLET
- 3埋作
- 2Qruppo
- 2rúf
- 2Mink
- 2市川小纱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聖少女
- 2恐怖
- 2SCA-自
- 2郷愁花屋
- 2全年龄
- 2同人
- 2OVERDRIVE
- 2深沢豊
- 2麻枝准
- 2HAIN
- 22005
- 2战斗
- 2杉菜水姫
- 2SLG
- 2虚渊玄
- 2BL
- 2触手
- 2戯画
- 2伪娘
- 2propeller
- 2丸户史明
- 2GIGA
- 1剧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