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4-1-28 / 标签: key galgame
游戏核心在乒乓球(误),结尾处收尾是不是有点慢了,多了一节拉低了一丝观感。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4-1-2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FrontWing
只能说是优秀的作品吧,更偏向大众口味,不过剧情上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点。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4-1-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心目中最强音乐galgame,收藏白盒实体表示尊敬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岛 剧情作
合家欢的,老少皆宜的,雅俗共赏的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4-1-27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真鱼线和人妻线及格,这作给我感觉就是平庸,如果不是clockup厨大概中间就弃了吧,玩一半就猜出来结尾了,结尾有强行都合的嫌疑。 -
White Blue
2019-06-28 / PC / 略奪され淫辱されるADV
2024-1-27 / 标签: NTR galgame LiLiM
我建议女二伏见直接上位,无论从色气度,可爱度,成熟度,心智上来看都比傻白甜女一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4-1-27 / 标签: Nitro+ galgame
演出模式是满分,但高开低走,除了花椿线和双叶线都不及格,主线更是逻辑问题有些混乱,剧本浪费了薰夫的原画,你这么搞只会显得“我深知你的丑陋”这句很搞笑。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1-27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搞笑作吧,没什么明显缺点,要说就是h部分反而没有那么吸引人,可能是和这部设定有关,六边形战士了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4-1-27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画风棒 阿式十子
clockup真正的最佳作,氛围塑造人设塑造都及其优秀,色彩独具特色,声优访谈更是保留节目,缺点的话稀世良塑造单薄,后期直接化作隐形人,算是这作的遗憾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4-4-1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系列完结
漫长而又精彩的旅程
玩过的标签
- 151galgame
- 20拔作
- 18猎奇
- 11BLACKCYC
- 10alicesoft
- 9CLOCKUP
- 9ELF
- 9leaf
- 8Liar-soft
- 8Nitro+
- 7InnocentGrey
- 7NTR
- 6瀬戸口廉也
- 6兰斯
- 5田中ロミオ
- 5Noesis
- 5珈琲貴族
- 5桜井光
- 5狂气
- 5凌辱
- 5百合
- 5和泉万夜
- 4PC
- 4柚子社
- 4Purplesoftware
- 4重口
- 4key
- 4FrontWing
- 3丸戸史明
- 3蒸汽朋克
- 3电波
- 3片岡とも
- 3三大電波ゲー
- 3星空めてお
- 3feng
- 3LiLiM
- 3调教
- 3TerraLunar
- 3meta
- 3蛭田昌人
- 3CYCLET
- 3埋作
- 2Qruppo
- 2rúf
- 2Mink
- 2市川小纱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聖少女
- 2恐怖
- 2SCA-自
- 2郷愁花屋
- 2全年龄
- 2同人
- 2OVERDRIVE
- 2深沢豊
- 2麻枝准
- 2HAIN
- 22005
- 2战斗
- 2杉菜水姫
- 2SLG
- 2虚渊玄
- 2BL
- 2触手
- 2戯画
- 2伪娘
- 2propeller
- 2丸户史明
- 2GIGA
- 1剧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