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将軍の誘惑
2021-09-30 / PC / エスクドのスピンオフADV
2024-4-20
糖分超标的fd,这里就当和本篇并在一起打分了,也是满足了本篇感情线体量相对不足的问题,エスクド也是我最喜欢的角色,这样闷骚温柔又让人充满安全感的大姐姐谁不爱呢,cg更是非常顶级,很满意的收尾,みなとそふと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会社,希望今后还能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4-2-27
(1000/10)较长的时长却依旧让我觉得游玩过程是如此短暂和不舍,每一条线都十分有趣,也完全不乏感动和深刻的点,出现的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十分丰满有特色,从头到尾没有一刻让我无聊。真剑私恋就是我心中的第一 -
ヴィザルの日記
2009-12-25 / PC
2024-5-2
虽然作为较早期的同人作品,作画方面有待提高,但得益于优秀的文笔,顶级的音乐和演出,ヴィザルの日記给了我一场极为难忘的体验。日常幽默有趣,也不乏暖心之处,主线故事设计简单直接,目的明确,从而用更多篇幅一点点庞大世界观的同时,将每个人物的塑造变得丰满。常常被放在晒刑台善良温柔的メイコ,整天逃跑偷懒的逢魔馆馆长和工作完美,将馆长捉回的秘书,分不清人脸被ヴィザル拔胡子的兽人等…这些人和事都是コルク最珍贵的记忆,从而也成为了“日记”。ヴィザル正是作为这日记的书写者,时刻陪伴着コルク,同时也是コルク陪伴着她这样一个坚强聪慧但又有些傲娇小女生范的主人。这是我接触的系列第一部,对于其庞大世界观还有些不够了解,不过它依旧带给了我极为难忘的经历。有我抱紧你就不会再怕黑了吧,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哦,晚安,コルク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1
2013-01-18 / PC / ADV
2024-3-17
あずみ线真的给了我一个大惊喜。整整十年,也是玩到目前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条线,一路见证了大和不断成长,一步步化开单相思对象心中的坚冰,也是最贯彻“真剑恋”的一集。作为日常搞笑为主的系列,あずみ线的恋爱描写目前看来最出彩也是最让我感动的,男主的身影让我想到了另一部我十分中意的作品变态监狱中妙花线柊一郎的成长。这部作品就是这么有魅力,我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 -
宇宙骑警 ポリスノーツ
1994年7月29日(PC-9821版) / PC-9821、3DO、PS等 / AVG
2024-5-13
论小岛秀夫为什么是神()能将如此庞大的科幻未来世界观用各种细节设定写到如此高的完成度,很难想象这是94年诞生的作品。优秀的音乐和大量动画演出让人忍不住想一玩到底。剧情通俗易懂,其中比较惊艳我的就是K9胶囊的构思以及窒息感十足的名场面:成为第十颗行星的nine stars。drugs,organ trade,在科技迅速发展的同时,面对宇宙的未知与茫然,社会中的黑暗邪恶也会随之悄然滋生。面对昔日战友的背叛,孤立无援之下是否还能秉持心中的正义与之抗争,我想ジョナサン和エド已经给出了答案。爱搞怪有些傻气但永不言弃贯彻正义的二人组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当一切尘埃落定,这份超越一切的友情也令我不禁潸然泪下。マーク的画,カレン的信,正是给了两位父亲,两位最优秀的policenauts的一份最好的犒赏了。ジョナサン!俺達はいい相棒だったよな!?ああ 最高の友達さっ! -
认真和我恋爱!S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S
2012-01-27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4-3-10
作为第一部续作,大体量补完了无印中没能推的S班的各位,最喜欢的莫过于不死川线和玛尔吉特,前者是略微有些聒噪,有些小孩子气,傲娇但也渴望友情的大小姐,在男主的“教育”下逐渐变得坦率可爱起来,玛尔吉特的反差萌更是让我感到这个角色十分可爱,也是大和最接近自己父亲的一次(指成为玛尔的“主人”)最后te的大战演出很棒,每一场战斗都用了动画表演,酣畅淋漓,真剑确实不会让我失望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2
2013-07-12 / PC / ADV
2024-4-6
紋様很可爱,婚后剧情也是甜到发齁,霸王项羽的反差萌也是对我效果显著,但最棒的果然还是アイエス线,元气邻家妹妹感的アイエス,和三无少女感的クッキー4都太可爱了真想抱回家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3
2014-02-28 / PC / ADV
2024-5-12
自由的美利坚女仆,小恶魔燕学姐经典的攻受分两线还有爱说日文冷笑话的中国女仆(笑),三条线全员年上也将大和对年上魅魔体制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大的看点果然还是李线,日常一如既往的有趣,“超燃”的装死大会也让人忍俊不禁,帮助作为前杀手的冷面女仆找回情感什么的太棒了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4-20
作为继真剑多年后みなとそふと的又一大力作,首先就我个人而言是非常满意的,cg立绘顶级,系统优秀,音乐演出出色,cv阵容豪华,剑与魔法的宏大世界观更是让我看的津津有味,要说哪里有些小失望的话那就是除了三真女主意外的线了吧,本以为会像真剑那样每人一条大体量结果却是放两个hs结束,算是番外小故事了。本作的亮点是完全续写了三条平行的时空线,然后タカヒロ对人物的塑造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几乎每一个人物,即使戏份很少也依然有着各自的背景故事,十分丰满。感情线虽少但精,甜度够高。天魔篇三方联合的最终决战更是王道,出色的演出下也呈现了一场宏大超燃的战斗,满足满足~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4-2-21
从各种意义上都可以说是朱门优的巅峰之作了,朱门的剧本加樋口秀树的音乐结合出了撼动我内心的神作。作为09年的作品,朝色的各种动画表演与宏大的bgm氛围让它既是放在现在演出也是顶级的。剧情方面,能看到文艺青年朱门优的经典风格,一周目虽然平平无奇甚至有些拖沓,但是从二周目开始一切冗长的铺垫都变得合理了起来,在平淡的日常中将每个人物的塑造逐渐丰满,在最后高潮阶段升华。朝色可以说是氛围剧情作里最让我感动的神作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4
2014-11-21 / PC / ADV
2024-5-23
虽然这本只有两条线,但这两条线的质量我都很满意,体量也不小。大友焰线有种校园恋爱特有的青涩感,林冲线虽然几经波折,但其中也让我看到了大和双商在线的顶级魅力,总体来说是两条甜份极高的线。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4-19
虽然最后两章没有玩完,先记录一下,大概率就把花魁篇视作完结篇了,就前三章而言忠臣藏还是相当优秀的作品,不论人物塑造还是剧情节奏都非常优秀,美中不足的就是前期冗长的长篇赘述看得人头疼,不过只要熬过去(要一直熬到复仇前期)就开始爽快了,剧情的优秀是足矣掩盖前期的折磨的,花魁篇无疑是全游戏最高潮,当石头上的相合伞出现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也止不住留了下来,就让他停在这个完美的结尾吧,第四章打了一半实在无聊的不行,后两章就暂时当番外或者if忽视了()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4-1-5
先不论剧情上可圈可点的地方,或者挖了多少坑不填,世界观和设定就是这么和我胃口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4-3-27
这大概是我代入最深的游戏之一了,我自己也想不到有一天会代入一个苦主的视角深刻感受从不愿相信,到慌张,到心绞痛,再到愤怒随后冷静地心碎,再到最后心之碎片又用一种极其诡异的方式重新粘合,支撑我前进,但产生了一个缺口。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4-1-5
最喜欢的一集。纯纯私货,客观来说并不推荐这本,总的来说是雷作,但是真实与黑暗性,以及实用程度()都完美符合我个人的口味与喜好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4-2-24
前期比较慢热,但是中后期开始加速剧情也变得紧凑,总体来说观感很不错,校园背景也颇有热血少年漫的味道。我最看重的人物塑造这一方面做得比较出色,每个角色独特丰富的经历与背景使得人物形象十分丰满,铃的end3更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总的来说是一场非常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