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4-5-3
最强fd之一,剧情完全超越本篇,前面的剧情枯燥到让我一度怀疑这部fd只是把本篇简述过的内容再重新拿出来卖的一部作品。但第三章打破了我的质疑。不仅补全了本篇剧情中的漏洞,还把雅各布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加立体。你与我的故乡这个篇章更是让我难以忘怀。“我不需要广阔的世界,去寻找我们的故乡吧”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4-5-1
首先这作音乐我吹爆,没cv反而更加贴合馆中诡异的氛围。推之前我就听说前三章无聊,但我个人不这么觉得,第一章有喜闻乐见的骨科内容,第二章的反转也是令我惊叹不已,第三章两人互虐看得我乐得不行(可能我带入玛丽亚了吧)。米歇尔和吉赛尔的故事配上这绝美的音乐真的浪漫到不行。“月光如水滴般从空中洒落。映照出我手中的蔷薇,也照亮了她的微笑” 那个瞬间— 我,一定是被月光所迷惑了。 -
逃生:告密者 Outlast: Whistleblower
2014-05-0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ACT/第一人称视角
2024-4-27
比本篇短了不少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4-4-22
本作也有着和鸟鸟系列同样啰里吧嗦的雪人语,共通线还好,进个人线后就开始谜语人了,而且叙事节奏和时间线非常混乱,推着推着就突然跳到不知道哪跟哪的场景,但我还是会被这个爱与勇气故事所感动。千和线9分,推的第一条线也是印象比较深刻的一条线,老父亲真的完美击中我的泪点,小黑安慰大雅那段,雪人在这一段反复表达我再也见不到最重要的朋友了并没有让我感觉到啰嗦,反而把离别的情感渲染到了极致。姬织线7分,十夜的存在感都比姬织强。小春线8分,剧情高开低走,时间线如果不推前两条线根本理不清,我能理清时间线和背景全靠千和线和姬织线中出现的配角中推出来。小黑线满分,即使前面有着错综复杂的时间线和多视角切换,我也会被这浪漫的童话故事所感动。这是小黑与少年互相救赎的故事,每个人都想成为谁英雄,而最终能拯救自己的那个英雄就是自己。小黑你能诞生到这个世界,真的太好了。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11
补标,大过头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4-4-3
只推了里想奈线,前面铺垫这么多还以为要上演家族内斗大戏,没想到10分钟不到直接就包饺子了,不过做为废萌人设确实塑造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