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5-5 / 标签: galgame
本作是教科书级别的好故事,情节环环相扣非常出彩。结构上个人线处理毫不拖沓,总能在给你一部分信息后中断,让你保持好奇心继续玩下去。主线剧情更是神中神,层层反转之余对于伏笔的回收做得相当出色(真的是千里伏线)。同时角色对于“爱”本身也是颇有见地的。刚开始玩你会觉得最惨的是妃?其实错啦,是我彼方哒!当然在里央的人物塑造上比起妃、夜子和彼方显然欠点意思。尽管你夜子和彼方都很好,但是我仍然要宣布妃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实妹角色(问就是其实对穹无感)。结尾te和彼方end都很好,但是te显然过于都合主义了。不过总体上瑕不掩瑜,我个人觉得相当好,当然本作到中期一点也不废萌,反而是一路刀到结尾,可不要被清亮的画风和巴洛克式的音乐骗了,觉得是什么萌萌哒读书小故事。建议做好心理建设再来玩。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12-5
额,一般般的作品,剧情上有一些逻辑硬伤。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12-5
三大毒电波之一,改变了业界的作品,叶社此时力压键社一头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12-5 / 标签: galgame
和泉万夜之一,剧情环环相扣神中神,CG量大管饱神中神,游戏(tiaojiao)设计神中神,满分就是,没什么说的。虽然有12神器的名头,但是这些作品质量上真的参差不齐。神器里个人觉得只有本作、素晴日、沙耶之歌、媚肉之香、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值得一玩。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3-12-5 / 标签: galgame AUGUST
额,这个东西存在的意义之一是给本篇的剧情来个后日谈,之二是让你把梦羊的俩女主上了,以满足某些人的收集癖。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3-12-5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玩完脏翅膀之后很久才玩的本作,截然不同的两个风格让我一时之间有点难以适应。抛开广受诟病的八月脸(我觉得还行),就萌系作品这一点而言,本作薄纱柚子社的几乎所有模板化叙事的作品(也许除了魔女的夜宴?)。这是一个标杆性的、能够让你知道“即使是萌作也会有很好的剧情”、“萌作也可以写的厚重而有深度”、“萌作也可以有非常好的情节设计”的作品。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5 / 标签: 片岡とも 猫猫社
从日常到非日常再到日常,应了朴树《平凡之路》的那句歌词。是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但是插叙太多而且集中就显得有些割裂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12-5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非常好的游戏,虚渊玄应该是最懂写一个古希腊式悲剧的脚本家。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5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在评价之前我不禁想到:我配评价它么?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12-5
很喜欢四季夏目,不错的萌作,也是我最后一部柚子社的作品,理由是柚子的作品趋同性太强,过于模板化。属于是玩玩就会烦的那种,但是柚子社有业内最方便的系统,最人性化的引导,最便利的章节跳跃模式。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2-5
galgame的史前史,看的全流程实况,虽然这不好但还是算我玩过吧。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12-5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的史前史,看的全流程实况,虽然这不好但还是算我玩过吧。
玩过的标签
- 51galgame
- 6FrontWing
- 4拔作
- 4AUGUST
- 3八宝备仁
- 3八宝備仁
- 3minori
- 3Nitro+
- 3SCA-自
- 3枕
- 2sphere
- 2片岡とも
- 2灰色系列
- 1病娇
- 1BALDR
- 1ADV
- 1电波
- 1初心者回避
- 1缘之空
- 1悠之空
- 1BALDRSKY
- 1狗神煌
- 1狂気
- 1meta
- 1樱之诗
- 1心理疾病
- 1地雷女
- 1âge
- 1新島夕
- 1致郁
- 1神作!!
- 1春日野穹
- 1美少女万华镜
- 1muv-luv
- 1田中ロミオ
- 1戯画
- 1猫猫社
- 1虚渊玄
- 1Nitroplus
- 1丸户史明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竜騎士07
- 1leaf
- 1神作
- 1燃
- 1Fate
- 1alicesoft
- 1天门
- 1三大電波ゲー
- 1妹控
- 1戲畫
- 1ACT
- 1实妹
- 1narcissu
- 1穹妹
- 1战斗
- 1虚淵玄
- 1GAL
- 1萝卜
- 1G线上的魔王
- 1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