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4-3-7
7.2/10,有一些亮点的佳作。优缺点都不突出。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6-6
7.3/10,说是有猎奇元素,不过感觉也没什么可怕的,血也没多少。至少日常不算很无聊,紫很可爱。冬子和时坂的感情线感觉功力不够,或者说太短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4-3-21
7.7/10,没有那么优秀,也没有那么不堪。三个小短篇写的都不错,case0稍微差一点。另外浅川悠神中神。画风不错。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4-5-16
7.7/10,很不错的废萌,日常算比较有趣的那种,女角色的人设都很不错,还有s班的几个。黛和克丽丝的立绘画的很涩。本身也是一个小团体属性的作品,如果在te能像lb一样着重描写下友情的话评价可能会更高一点。跟打架有关的剧情很随意,没有什么不让人ctrl的欲望,算是个噱头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4-6-6
7.1/10,开头有点催眠。有些可惜的是冬子的声音变化挺大的,有点别扭。其他方面,感觉没什么可说的,比较平庸,无论是塑造人物方面还是剧情方面。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4-1-10
8/10,体验不错,时长20~27h之间。比较喜欢灯花的人设,还是得傲娇。不过有一说一,槽点还是有不少的。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4-5-28
7.4/10,只通了本校篇的几条线,分校听说评价不好就没推。剧情的话在废萌里算是不错的,日常也算比较有趣,不过师生恋更像噱头,游玩过程中师生恋的感觉并没有很明显,把老师这个人设换成一个进女校的普通男学生观感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化,这是一个失望的点。女主人设方面算中等偏上吧,各有各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