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23-6-20 / 标签: galgame Lass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3-6-18 / 标签: galgame Lass
(8.5/10)剧情节奏很舒服,但是男主波奇有点太慢了,基本都到决战了才有大用处,以及个人线真的短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3-3-16 / 标签: galgame
男主还是太优柔寡断了些,后面感觉智商也不是特别在线,感情线稍微有点单薄,尤其濑奈和心音线多少有点突兀,te节奏太快了一点,写的太粗略以至于完全没有那种大战之后取得胜利的感觉 -
77~双星再会之时~ 77(セブンズ)~And,two stars meet again~
2009-07-31 / PC / 主人公争夺学园轻喜剧ADV
2023-4-16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整体氛围挺欢乐的,但是感觉大多数线的感情线有点过于单薄,尤其青梅线,不仅第一次认证同步率是最低的,前半段也有种pua的感觉,白毛线稍微有点平淡了 -
Angel Wish~放課後の召使いにチュッ!~
2004-05-28 / PC / どきどき召使いADV
2023-5-29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打完最想评价的还是一句逆天,最大的优点就是有剧情,最大的缺点也是有剧情,关键剧情和hs之间处理的又不行,进线就是超超超,不如偏向一边来的实在。水希线剧情还行,结尾也还挺浪漫,ゆきな线和七海倒是普普通通,青梅线多少沾点,六夏线还隔着玩三角恋(关键写的和儿戏一样,不过本身就是儿戏就是了,以及这作男主属实fw,遇到事情只会喊すずね,不帮就无能狂怒,很多时候抱一下就能解决的问题就是要干坐着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23-9-17 / 标签: galgame RusK
(8.5/10)比预料的要好一点,虽然不喜欢群像但故事连起来还挺有意思,就是除开两姐妹线只喜欢雏线,以及后面几个角色换画师是真难受。剧情偏经典剧情,前半和沙耶很甜,后半和沙希的陪伴也不差,算比较打动我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9-15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影响了我对后续作品机器人设定看法的一作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4-5-23 / 标签: 戯画 galgame
菊池稳定发挥;没小地图找怪有点难受,移动也是不太方便;剧本普普通通,但是很喜欢结尾的那点演出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4-5-21 / 标签: galgame 戯画
前3条线太短了,内容不够;凪线剧情还行,个人还算比较吃这套,不过最近玩过一个差不多的;没想到在bh学会了简易连招,不用雷霆战机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4-5-2 / 标签: 戯画 galgame
(8.5/10)战斗还算不错,就是收集ne和be略显麻烦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4-5-7 / 标签: galgame 戯画
(8.5/10)记忆溯行设计的有点烂,但凡加个自动跳过重复剧情观感都会好很多;后期战斗多,小怪又肉又多着实麻烦;剧本中规中矩,更多的是玩法噱头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4-5-8 / 标签: galgame 戯画
看得出来是真的不会写日常和感情戏,整活小故事挺难蚌的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24-5-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8.5/10)不是菊某人作画观感直线上升,干劲都足一点;3d设计的不忍直视,除了恶心人之外没看出来作用在哪;前期没练出来近战可能有点折磨,后期基本无脑连死;剧本弗兰线看的倒是挺爽,以及感情线依旧感人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23-12-22 / 标签: galgame 3rdEye
(7.5/10)画的挺好的,剧情中规中矩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2-11 / 标签: galgame 5pb.
8,9章之后不停地反转导致我不停地被打脸,但更多的是惊喜,te情强哥的蜕变属于是把整作升华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2-6 / 标签: galgame 5pb
前期有一定的折磨感觉,男主cv配的过于出彩导致我产生了我上我也行的错觉(,个人线略显敷衍,但te拓巳的觉醒观感挺不错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4-1-25 / 标签: galgame Meteor
(7.5/10)人设其实都还不错,但也就美绪里和白诘线正常一点,以及标题真就大部分时候纯背景板啊 -
神怒之日 ~剧终~ 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2009-12-25 / PC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4-1-19 / 标签: LIGHT galgame
(8.5/10)为了守护不变的日常的英雄史诗,就是最后双神和三神战有点意犹未尽。aa已补
玩过的标签
- 214galgame
- 22alicesoft
- 14FAVORITE
- 13戯画
- 10AKABEiSOFT2
- 7whirlpool
- 6key
- 5すみっこソフト
- 5LIGHT
- 5すたじお緑茶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Nitro+
- 4mirai
- 4moonstone
- 3HOOKSOFT
- 3sushi_soft
- 3あっぷりけ
- 3UNiSONSHIFT:Blossom
- 3BLACKCYC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柚子社
- 2sprite
- 2SAGAPLANETS
- 2softhouse-seal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Laplacian
- 2CabbageSoft
- 2qoobrand
- 2UNISONSHIFT
- 2FrontWing
- 2でぼの巣製作所
- 2leaf
- 2方糖社
- 2Eushully
- 2minori
- 2pulltop
- 2枕
- 2Lass
- 23rdEye
- 2OVERDRIVE
- 1RASK
- 1しらたまこ
- 1SWEET&TEA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5pb
- 1スミレ
- 1Azurite
- 1橘子班
- 1Recette
- 1DiGination
- 1TypeMoon
- 1Heliodor
- 1Fluorite
- 1MOONSTONE_Honey
- 1TOKYOTOON
- 1IRODORI
- 1Regista
- 1戏画
- 1FLAT
- 1CUBE
- 1RusK
- 1ALcotハニカム
- 1nekonekosoft
- 1yatagarasu
- 1スマイル戦機
- 1暁WORKS
- 15pb.
- 1ELF
- 1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