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挺进地牢 Enter the Gungeon
2016年4月5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like-RPG
2023-4-15 / 标签: Rougelike PC 独立游戏 Switch
-
超级鸡马 Ultimate Chicken Horse
2016年3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
2023-4-15 / 标签: PC Switch 多人
NS跟PC都买了,欢乐聚会游戏 -
特工A:伪装游戏 Agent A: A Puzzle in Disguise
2015年10月28日(iOS) / Xbox One、PC、PS4等 / PUZ, AVG
2023-4-15 / 标签: 解谜 手游 switch
-
在危险时空的恋人 Lovers in a Dangerous Spacetime
2015年9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23-4-15 / 标签: PC 合作 多人 Switch
不错的合作游戏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3-4-15 / 标签: PC 僵尸 跑酷 末日
疫情封在家玩的,代入感拉满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4-1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猫娘 PC
-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23-4-15 / 标签: 马里奥 switch
因为先玩的奥德赛,所以更喜欢狂怒世界, 本体的3D世界点不太适应操作,容易跳跃时上下对不准, 像马造2这种纯平面和奥德赛这种纯3D我会更喜欢一点,不过整体玩下来也还是挺快乐的,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86PC
- 64Switch
- 34手游
- 27独立游戏
- 21国产
- 18ACT
- 10roguelike
- 10多人
- 9AVG
- 8FPS
- 8网游
- 6RPG
- 6沙盒
- 6R18
- 6TPS
- 5马里奥
- 5galgame
- 5格斗
- 4解谜
- 43D里番
- 4像素
- 4合作
- 4联机
- 4休闲
- 3开放世界
- 3运动
- 3塔防
- 3卡牌
- 3策略
- 3横版
- 3FTG
- 2单机
- 2塞尔达
- 2经营
- 2Cygames
- 2SLG
- 2RTS
- 2拔作
- 2小游戏
- 2JRPG
- 2种田
- 2ARPG
- 2SRPG
- 2生存
- 2科幻
- 2平台跳跃
- 2推理
- 2独占
- 2宝可梦
- 2僵尸
- 2Rougelike
- 2音游
- 2跑酷
- 1丧尸
- 1网易
- 1横板过关
- 1PS4
- 1末日
- 1腾讯
- 1氛围
- 1黄油
- 1回合制
- 1聚会游戏
- 1双人
- 1狼人杀
- 1消消乐
- 1Roguelite
- 1漫改
- 1健身游戏
- 1生活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