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代露出系魔法少女ルナリィ☆リリィ
2016-08-10 / PC: Windows Vista以後 / フルシナリオアドベンチャーRPG
2024-4-2 / 标签: 拔作 上佳作品 galgame RPG
搞笑部分很有趣,比如变身会销毁原有衣物,顺坏建筑需要赔偿等被我们抛之脑后的点,怪物袭击周围人主角却还在沉迷追剧,看似决定去帮助他人,其实只是为了投资股票不被打水漂、逢场作戏本事一流。 女主智商勇气一直在线,因为被直播录到以至于被所有人得知身份,第一件事不是逃避而是召开记者大会说明原委,且面对众多记者也不胆怯,巧妙利用规则来营造出适合自己的氛围以及规则。 莉莉酱的烂性格也是因为小时候周遭的恶俗环境导致的,自己的任性行为只是想不断俗说着自己不是道具,但是她始终有一颗爱他人的心 -
光翼战姬 Extier Concerto 1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コンチェルト1
2023年8月25日(金)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4-4-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这个恶堕线很粗糙,甚至于分歧支点是在已经中期的位置,这样既不能很好的发挥出转换视角的优势,反而带给一种很冗余,拖沓,滥竽充数的现象,以及恶堕线的反派也不行,没有丝毫引导,我就寻思这恶堕换个别人也行啊,为什么非得是你这点没有体现出来,也就是所谓换个人上去操作也能做到,总结下是个小品作,完 -
魔法少女ソラ 最強魔法少女・悪堕ちる
2024-02-22 / PC / 変身ヒロイン異種姦触手ADV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一股脑的输出hs,丝毫不考虑衔接是否流程,且比前面几作魔法少女更加小品,我还指望这个最强能给这个魔法少女世界观有些连续,看来是我想多了,而且hs也没讲明白,莫名其妙的实验室,战斗服还能破了又修复,搁这玩换衣是吧,没给一分是因为立绘中我好球区,不然这种工业流水线作必不可能玩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4-2-9 / 标签: 拔作
封面是真爱无疑了,te要是少点hs,可能触动会更大点。媚肉之香和人间残渣的结局都做的非常不错,但缺点也和后者大差不差,对配角刻画的缺失(幸亏补了个hd),个人认为是市川小纱的巅峰之作 -
秘湯めぐり~欲情蹂躙温泉記~
2004-03-26 / AVG
2024-1-30 / 标签: 拔作
愛ちゃん尾音神似库特,可爱,但没想到最后竟然是个穴兄弟结局,这就是04作品吗,怪放飞的,综合下来其实就是个美食作,看OMAKASE搞得我都饿了,关西腔怪可爱的,整体架构以及个人线结局和细节太差了,不忍直视 -
新译 淫妖虫 新訳 淫妖蟲
2017年5月26日 / Win7/8/8.1/10 / AVG
2023-12-1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明明有充足背景,却八成都是重复cg....唯一期待的女主调教线,却节奏快到飞起,被表白就可以上,有点毁人设了。话说西洋怪物都喜欢搞些什么邪教仪式吗,流行吃子宫可还行,大战后深琴救大和也算是彻底奠定女主地位了,但为什么救的是小大和,还配合母亲照顾孩子的cg,莫名感觉有点雷 -
宇宙刑事ステラバン
2012-07-27 / 正義のヒロイン淫辱ADV
2023-12-1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立绘和h描写都不错,每章变装好评,竟然还有肥大化クリトリス,乐,但实话说这套宇宙制服并不在我好球区,男主的制服神似铁血战士,通篇也就蓝毛能看 -
魔堕之夜:恶魔公主 魔が堕ちる夜 デーモニックプリンセス
2007年4月27日 / PC / ゴスロリ悪魔っ娘陵辱ADV
2023-11-2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很多地方都没说清楚就完结了,半成品,但女主很对胃口加分 -
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 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2022-02-04 / PC、PS4、PS5等 / ARPG, Survival Horror
2023-11-3
甚至没有像样一点的丧尸boss战....果然只是跑酷游戏,另外城市之间的额外剧情任务基本都相同,好歹也来点不一样的吧.... -
兽欲之家~和她在最下贱家庭中的同居生活~ ケダモノ(家族)たちの住む家で~大嫌いな最低家族と彼女との寝取られ同居生活~
2014-05-02 / PC / 一つ屋根の下家庭内寝取られADV
2023-10-29
这竟然不是分两条线走,差评 -
这么可爱的冬爱酱怎么欺负都可以哟 足りてないいじめハメられっ娘 冬愛ちゃん
2018-06-01 / PC / ギリギリ健常者の母乳マゾブタがボコボコにされちゃうギリボコADV
2023-10-21 / 标签: 拔作
结局令人感慨 -
淫堕の姫騎士ジャンヌ RE:BORN
2023-01-27 / PC / 姫騎士調教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相较于姫騎士オリヴィア以及本作这种日期调教的系统,个人更偏向有个整体剧情框架,循序渐进选择个人线那种,缺少了剧情铺垫的拔作,体验感会差上一截 -
黑之宣告 殉教者们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殉教者たち
2016-10-28 / PC / ADV
2023-10-9 / 标签: galgame
结局过于草率,给妹妹下达黑之宣告=为了我,快对他使用炎拳吧 -
隷嬢学園(令嬢学園) ~煉獄の学舎~
2004-10-29 / ADV
2023-10-7 / 标签: 拔作
それより、貴方こそ私のパ一トナ一として相応しいかしら 真女主是静流实在太香了,直到最后也没有堕落,全程个性拉满,炒鸡可爱www,另外音乐相当不错 -
艾米莉·布兰切多次堕落~与魔法学院重复一周~ アメリ・ブランシェットは何度も堕ちる ~カレドニー魔法学院と繰り返す一週間~
2023-08-23 / PC / 寝取られRPG
2023-9-26 / 标签: RPG 拔作
-
我相信我的女朋友!~远距离恋爱的诱惑~ 俺は彼女を信じてる!~遠距離恋愛のススメ~
2007-07-27 / PC / 離れ離れの恋人達の愛情試されADV
2023-9-26 / 标签: galgame
比较畸形的ntr作,也是ルネ后期作品乙女向的雏形
玩过的标签
- 192galgame
- 98拔作
- 28上佳作品
- 28RPG
- 13个人向神作
- 8AKABEiSOFT2
- 6NTR
- 6恶堕
- 5最好冲的一类
- 4Lass
- 4催泪
- 4民俗
- 4衣笠彰梧
- 3电波
- 3Liar-soft
- 3桜井光
- 2田中ロミオ
- 2雰囲気
- 2FrontWing
- 2枕
- 2るーすぼーい
- 2SCA-自
- 2型月
- 1志倉千代丸
- 1手游
- 1片岡
- 1BLACKCYC
- 1May-Be_Soft
- 1Nitro+
- 1leaf
- 1工画堂
- 1物哀
- 1姐系
- 1风见一姬
- 1生肉
- 1废萌
- 1InnocentGrey
- 1ACT
- 1悬疑
- 1Navel
- 1瀬戸口廉也
- 1妹系
- 15pb.
- 1May-BeSOFT
- 1和泉万夜
- 1sprite
- 1overflow
- 1拨作
- 1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