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3-8-31
。。。。。。。。 共通确实非常的有意思,后面有点单一不过也有亮点,绘留很好玩。朔线结局乱乱的,玩得有点麻。 fd的两条线也比较普通,但是有点麻的时候玩玩感觉也挺不错,美鸟的结局有点老套不过挺有感觉的。 但是我为啥要玩妹线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碰妹线,很可能会变得不幸(吐血)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3-8-29
一开始有点点无聊(?,不过整体是挺好的结尾,交代好每位女主,收拾好所有的烂摊子,向最后的美好乐园展望。虽然推完了脑子还是乱乱的,不过这一整个充满紧张和欢笑的故事确实带给了我很棒的体验。 (ps:要是另一个结局多写点就好了,绝对不是想看一姬线哦,绝对不是(((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3-8-26
感觉像看了一个平淡又有趣的纪录片,体验还是很独特,也很棒。但是最后结局咔擦一下结束,,,啊啊啊屎一样的分p(恼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3-8-26
段子多到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十分独特的体验,是能让人玩得很舒服的作品。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8-23
后劲很大,很有感觉,但是te太短了!没玩够,回头看看后传吧。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3-1-22
咱明明只是想下个黄油随便冲一发,为什么一门心思刷了半天啊啊啊啊 它明明都没配音也没太多瑟瑟花样,为什么我冲得那么开心啊啊啊啊 它明明没有太多东西,为什么我开了三个存档刷了一百多天啊啊啊啊 妹门?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8
好独特的风格……不愧是后来能在业界搅起轩然大波的qruppo,虽然故事细究的话难免有些缺陷,不过至少从头到尾没让我感觉到无聊过,期待其余两部作品的汉化。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7
有意思,伞哥的梗力好像越来越强了,故事讲得也不错,稳定发挥的水平。不过相较于金恋令人感触颇深,意犹未尽的结局,本作就只有普普通通看完故事合上书的感觉了。不知道会不会有fd,期待一下小侦探和蜜子线(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6
可能是最近对各种剧情都有点麻木吧,走马观花似的玩了一遍之后并没能特别深入地带入到剧情里去,不过如此流畅舒适的推gal体验确实是很长时间没有过了。世界观在gal里确实堪称独树一帜,对牢狱和牢狱人的描写让人眼前一亮。前几章的展开普通地优秀,每位女主鲜明的性格与可喜的成长很引人入胜。末章打完倒是只留下了一阵幻想破灭与重构后的虚无感,不过也看到了作品表达出的一些东西。期待二刷时能获得更多收获。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