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诘戒指~四等分的花嫁 白詰指輪~四つ娘の花嫁 俺、全員選びました~
2020年4月24日 / PC / 四つ娘のみんなとイチャラブ生活ADV
2022-6-24 / 标签: galgame 幼驯染 拔作 纯爱
惊讶的是日常整的还挺好,cv对于角色情绪把握很到位,别的就有点一般了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2-3-29 / 标签: 竹子社 拔作
白毛妹子怎么嫌弃玩法就一次啊,那样后面的话不是完全没有魅力了吗(振声)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26 / 标签: galgame Nitro+ 下倉バイオ
演出没得说,后面的巫女线跟笑子线突然塞了一大堆东西让人不是很能接受。男主是有着爱人的能力又渴望着被爱。就拿九鬼线来说男主自从广播室之后就有点魔怔了,九鬼喜欢的是以平常人看待她的阿彼,然而真正阿彼这个角色就只是拿她当atm机,不过前面有所提及在九鬼的内心也知道这件事,阿彼也是九鬼的感情慰籍罢了,因为九鬼认为在九鬼组里她只是大小姐身份没有人爱她这个具体的人。男主就很奇怪想成为真正的阿彼其实只需要成为九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22-2-28 / 标签: PC 战争 模拟生存
高层之间来来往往,受苦的永远是平民 -
高考恋爱100天
2014-07-20 / Nintendo Switch、PC / AVG育成
2022-1-20 / 标签: 国产 galgame 高考
题材挺新颖,但是人物塑造比较单薄,抓不到点上。一些人物的思考总是比较清奇,我倒也不排斥只是希望把人物那么做的理由也好好描写出来就好了 -
东方月神夜 Touhou Luna Nights
2019年2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1-12-29 / 标签: 東方Project 同人
游戏难度中下并没有特别难的地方,流程有些短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21-12-29 / 标签: 解谜 地狱边境
沉浸游戏之中会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只需考虑眼前谜题解法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21-12-29 / 标签: 魔物娘 galgame
女神这个角色还是很喜欢的,最后能加个拯救女神的分支就好了,也不愧为勇者之名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12-29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一个调酒师的日常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12-29 / 标签: 独立游戏 平台跳跃
这游戏不能停,刚入手的一段时间不间断把前八章abc面全通后过了几年出第九章dlc再打挫败感就很强了,不过游戏是非常好玩的,难度都是逐步增加没接触过的玩家不用担心过难的情况。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1-12-28 / 标签: NTR 动态CG 恶意满满
我是开的全cg玩的,所以整部作品的恶趣味很多时间并没有恶心到我,不过上剧情锁也有点过分,可能是关于女主空姐姐的人物描写都在Be里导致不得不看但这就导致正常游玩的玩家前面80%的游玩体验都是非常压抑的。再说人物我觉得整个游戏塑造最好的就是空姐姐这个角色其他感觉没有过多的剧情描写有点工具人性质。还有就是最后te过了之后就算结束了,希望这种游戏最后多点三个人在一起的日常好。起码在多加两个Hcg吧,一个太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11-2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galgame 高智商舒心
满分,每个行为都能给出完美的逻辑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