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9-25
8/10 开头托马斯探索就卡了我挺久→_→推理比较简单,事件1和X身份一开始就被我蒙对啦( ˘︶˘)设定上省略的内容挺多,但人物关联展开的不错,结局很舒适还有点小感动。拆炸弹很爽,飞天企鹅很酷,宁宁子好憨,后日谈那家伙是るび様吧!( ̄ε(# ̄)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2-9-25 / 标签: 新島夕
8.5/10 本篇共通线中期开始,文本让人感到乏味,不是很上心的感觉。(7/10 分)游戏开始和终章的文本质量同其他部分有明显差异,终章里特意给男主加了语音,一股“坐下,听我讲。”的架势。(◍╹x╹◍)一个多小时的日常相当精炼,将男主满满的心理历程一并倾泻,真实有味。看来,他的关注点并不是写星奏或她们的故事。还是想写出点什么,即使,是什么都没能传达出去,微不足道的故事。只是gal剧本家自己的浪漫。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9-25
6.5/10 她们理解了,我也放弃了思考_(¦3」∠)_电波转场的间隔设定得太短,一不小心就会略过差评 -
零:真红之蝶 零 〜眞紅の蝶〜
2012年6月28日 / Wii / 恐怖動作AVG
2022-9-25 / 标签: 零
7.8/10 还好有弹幕预警,胆小+超级路痴的咱也能云通关一下罒ω罒剧情和0串起来就清楚啦,双子美美美prprpr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2-9-25 / 标签: Nitro+
8/10 开场那op、原画、文本质量,还说不愧是我N+ヽ( ̄ω ̄葵真让otaku共情了有木有~俺就呻吟可爱滴捏~照攻略上的进度看,二周目结尾开始以为还有前面几倍的文本量。结果除了被美雪强制控制半个小时左右,等答题后双线都草草收尾了。双线单结局的设定蛮好,基友的小故事也超有趣(。>∀<。)自带BGM的男人!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2-9-25
7.8/10 左脚受伤的人影、或是已失去的发饰、冬日之门后X的真相是——结尾削苹果的那段,像红辣椒再次问粉川:喜欢看电影吗?氛围感很好( ε:)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9-21 / 标签: 同人 里見しば
7.5/10 开场银古你老婆怎么跑这啦 (๑ʘ̅ д ʘ̅๑)!风格也挺贴近,喜欢这类在恬静的氛围中平凡但安心的生活日常。这ED质量是同人小作品?!里見しば什么神仙作者(* ˘⌣˘)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9-21
8.8/10 世界观设定优秀,佐渡岛战役、横滨基地保卫战到樱花作战的一些演出现在看也很震撼(~ ̄▽ ̄)~其他都在预期内吧,只推三部曲也没多少内容(私以为最后樱花作战的剧情假如让富坚义博来加工到按帧播放的程度,是能超神的)喜欢的0 - GRAVITY可惜在全年龄版,看不到(。-ω-)マブラヴed好评,最喜欢小兔子啦~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2-9-21
7.8/10 永島由子声线超赞!(○’ω’○)笨蛋三人组、小纯夏的大鼻涕都好可爱ww壬姬线最有extra篇特色啦(≧∀≦)一直把UNLIMITED篇当第二部的。。这部减点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2-9-21 / 标签: 猎奇
8/10 前面12die闪退,真实之门开启后战斗卡文本,全线通完才发现默认开的是限制模式°(。°◇°;)o゜不过流程很精炼体验还好,环她太懂啦( ,,ʘωʘ,,)一色光yyds!!!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9-21 / 标签: 克
7.5/10 序章很惊艳( ゚∀゚)之后。。就很一般了_(¦3」∠)_(才发现玛丽就是楠原啊,超超超可爱!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9-21 / 标签: 杉菜水姫
9/10 个人感觉六识命事件后的所谓TE和GrandE对调下更舒服(・_・)TE后色羽的出场方式有点牵强倒是次要的,最后那句话直接让从恋狱到天少逐渐剥落、极致翻转的主题白费了,太毁气氛(≖_≖),水姫 X铃汤是我推过的最唯美OP!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2-9-21 / 标签: 凌辱 御苑生メイ
7/10 看这movie质量应该不缺经费的|д・)!!结果可能时长原因(x)就带点套路的纯拔,个人感觉粗糙了|ω・`)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2-9-21 / 标签: 杉菜水姫
8.5/10 NE结局呼应序冠有心了,序冠开篇内容还承接的是终冠TE的真主线剧情也没想到,还差点被中间买米小插曲误导了本系列重要的剧情走向。( ̄ε(# ̄)过去篇文本写的很享受~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22-9-21
7.5/10 翠线,好,可爱。福圆美里音域还是窄了,配年上听着有些违和´_>`总的来说,可惜姐之雨的内容没有和安瀬聖Love letter的封面一样迷人。(ㅍ_ㅍ)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2-9-21 / 标签: 连悠太
8/10 三位数纪念。是Otaku曾有的快乐、痕迹、存在。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2-9-21 / 标签: 司田カズヒロ
7/10 要被司田カズヒロ 的完美立绘萌化啦(˃ ⌑ ˂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9-12 / 标签: 妹控
8/10 如果纯爱有等级,那妃一定是天花板┌(。Д。)┐。时间轴中段,春日狂想开头氛围完美融入真结局。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9-12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8.5/10 几百次转移动画看得人都要DID化了(ㅍ_ㅍ)节奏很好很刺激,最后犬伏冷不防的一下更是让人一哆嗦!才发现游戏流程就这样,大头还得看tips110,真是太搞人了,各种意义上都很可怕(ʘ̆ωʘ̥̆ )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2-9-12 / 标签: 戯画
8/10 四周目凪线最后公主和加藤的反转挺亮眼,终极融合怪技能又丑又硬只过了Hard( ꒪꒫꒪)其他大小Boss、内容上就代入感有限了。这作倒是不错,只是同比BSD整体上有差距。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9-12 / 标签: SAGAPLANETS
8.5/10 遥空好可爱w
玩过的标签
- 7Nitro+
- 7FrontWing
- 6猫猫社
- 6分割商法
- 5ωstar
- 4杉菜水姫
- 4瀬戸口廉也
- 4土天冥海
- 4八宝備仁
- 4Type-Moon
- 3Novectacle
- 3奈良原一鉄
- 3妹控
- 3动态CG
- 3田中罗密欧
- 3D.O.
- 3AKABEiSOFT2
- 3雨傘日傘事務所
- 3key
- 3奈須きのこ
- 3minori
- 2拔作
- 2纯爱
- 2縹けいか
- 2七尾奈留
- 2SCA-自
- 2八宝备仁
- 2FAVORITE,司田カズヒロ
- 2司田カズヒロ
- 2GIGA
- 2InnocentGrey
- 2Liar-soft
- 2有葉
- 2RASK
- 2短篇
- 1松本文纪
- 1连悠太
- 1里見しば
- 1FlyingShine
- 1靄太郎
- 1克
- 1るび様
- 1大石龙子
- 1lose
- 1孤独
- 1雫将維
- 1新島夕
- 1实用拔
- 1御苑生メイ
- 1大石竜子
- 1狂气
- 1BL
- 1奈须きのこ
- 1国产
- 1丸戸史明
- 1零
- 1猎奇
- 1涼元悠一
- 1打越鋼太郎
- 1星之梦
- 1同人
- 1戯画
- 1打越刚太郎
- 15pb
- 1全年龄
- 1NTR
- 1alcot
- 1BALDR
- 1FAVORITE
- 1珈琲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