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4-16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 治愈 ADV AVG
一小时出头的短篇,童趣又可爱,治愈的同时也有一些成长的寂寞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4-17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 治愈 ADV AVG
中规中矩,奇特力量有点出戏。一起做傻事的乐趣很不错,但冬的成长更动人,秋则更欢脱更丰富,夏一直在锤售货机显得有点单调了.//原来秋卡的硬币卡在这了www//番外篇有趣多了+1分吧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3-4-20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 治愈 ADV AVG
好一张幸运的彩票,最后居然还回到了手里。平平淡淡温馨治愈养妹妹日常,叶月城不得不说感动到我了 -
120日元之秋 120円の秋
2005-02-24 / PS2 / AVG
2023-4-17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 GAL 全年龄 猫猫社 AVG ADV
欢乐可爱的笨蛋日常,两个人在某天一起去做些正常人不会做的,小小的奇怪的蠢事,会有种心意相通的奇妙电波感。是缘分,是运势,还是上天注定呢~//原来夏秋春一环扣一环,有趣w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22-10-18 / 标签: 独立游戏 AVG 治愈 轮回 手游 adv galgame gal
7.5—8的感觉。核心内容在后记,轮回剧情做得不错,就是前面稍显平淡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0-1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GAL adv avg 和风 狂气 悬疑 氛围 猎奇 民俗
7.5)前半段妖艳的红山茶与神秘的民俗风引人入胜,但恐怖可怕的封建村与多得跳不完的乱奸cg让心情有些不愉快。后半段和前半的画风可以说完全不一样,民俗和妖冶的气氛随着剧情的揭秘失去了神秘感,而此刻的主轴则是男女主跨越了时空的诅咒与爱意。剧情还是不错,不过铺垫剧情的淫乱cg太多了,而且我还色不动,甚至我唯一色得动的角色是不是人的【公主殿下】....... -
幽灵镇少女 第一季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023年3月23日 (Nintendo Switch) / iOS、Web、Nintendo Switch等 / デンシ・グラフ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2 / 标签: 超水道 ADV avg gal galgame 全年龄
播放staff表时我情不自禁发出无泪的嚎叫,摘下耳机时才意识到我声音有多大,接着又意义不明地开始傻笑,在凛冬时节紧紧抱住自己,想多留住一分温暖。这游戏带有些许暴力死亡和莫名其妙的荒诞,好经常会喜剧得让人发笑,但其中蕴含着最淳朴的心灵中的温暖,聚焦到最渺小的一个人的感情与链接,在大面积陈述的悲观否定和哀伤中,只用三两笔墨点缀其中的浪漫与友情就像黑夜里的启明星一样夺目,雪夜里篝火一样心安,流连忘返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5-16 / 标签: PC meta 毒电波 视觉小说 galgame AVG
6.5吧。20分钟的流程,很短,不过也确实表现出了精神不稳定的痛苦跟烦恼。主要是太短了,意犹未尽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2-5-19 / 标签: meta 毒电波 AVG 抑郁症 galgame
想了想,从八分改到了七分。虽然是一款独特的游戏,但我实在是不敢说推荐。一方面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的相同,混乱迷茫挣扎胡思乱想与恐惧,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的不同,女主的以上症状都明显严重于我,这就是病人与还算健康的人那可怜的分界线吗。有点感同身受,但更多的是同情和想要帮助她的心情 -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2022-12-31 / PC / “己の人生への諦観と希死念慮”を描いた、短編ノベルADV
2023-4-22 / 标签: galgame ADV AVG GAL
平淡的日常,压抑的日常,想死不死的某些天,不大不小的压力,不大不小的焦虑,生活像个笼子一样把人关得喘不过气。偶尔脱离笼子大口呼吸一下吧,然后再活下去。上学的确太像茧房了,本来不是很大的事但因为生活环境的单调狭窄,压力和恐慌在壁内回响放大,他人看来只是小事却会因为钻牛角尖的较真而把人逼上绝路啊...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10-16 / 标签: galgame 狂气 电波 精神猎奇 craftwork 狂気 GAL 气氛 AVG
8.5。预期是很疯癫鬼畜的毒电波,实际上虽然疯但是疯得很自然,虽然充斥着压抑和淡淡的违和感,但又散发着抗争的理性光辉,应该说是内核非常严肃正经,基调有些悲哀的作品。里面许多挣扎的逐渐陷入疯狂的话语让我感到无比自然,并不突兀和冲击//全CG收集回来忍不住加一分,理性下的疯狂,压抑疯狂的挣扎,悲哀的轮回,在字里行间中透露出隐约崩坏理性下蠢蠢欲动的黑色欲望,黄昏下再见的话语,悲哀的美丽 -
月观行星 つきみぷらねっと
2015-11-16 / PC / 終焉ノベルADV
2024-4-10 / 标签: CHARON AVG galgame GAL 病娇 短篇 全年龄
我懂了,我彻底懂了,这就是所谓画风好看,单纯感受下氛围就好的短平快式病娇轻食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4-1-4 / 标签: 百合 ADV Liar-soft galgame 海原望 大石竜子 悬疑 AVG GAL
百合很纯,少女像花一样娇弱美丽但又闪烁着生命的不屈。致背负锁链飞翔的鸟儿,为爱而战斗而反抗镣铐的勇气,又一部精彩的纯爱故事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4-5-12 / 标签: galgame GAL AVG 交响乐之雨 冈崎律子 中原麻衣 全年龄
本来以为没必要哭的,结果最后的毕业演奏结束眼睛还是有些热了,没什么爆点,但感情就像绵延不绝的雨幕一样,习惯了好像不存在,但一直都被包围着,不绝于耳的雨声,和说不出的心声。忧郁的基调,但终会雨过天晴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3-4-28 / 标签: 狂气 电波 galgame GAL 三大電波ゲー 公爵 AVG
音乐非常有压迫感,非常多凌辱情节,剧情有点绕但不算太复杂,奇异设定很多但填坑比较轻描淡写,不太好接受。个人觉得中期对生死的迷惘,即“活着”的实感提出质疑,寻找世界和自己之间的界限,总之跟月代线接近的部分我比较喜欢,不过我也只推了月代线。还是不错,但作为三大毒电波,不免觉得音乐、名字和一些暴力凌辱剧情起到了作用,电波的部分反而没太能感觉到,有点名过其实。 -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3-2-1 / 标签: 全年龄 AVG galgame 短篇
初生啊,感到了身临其境的痛,想要痛骂神明,但最后却依然认为这是个好结局。故事逐渐从少女模样的耶稣受难记,变得更有人味,变成人心与人心之间的依赖与希望。啊我这份又爱又恨的感情 -
冬季北极星 冬のポラリス
2017-12-29(连载开始)、2018-01-14(中篇)、2018-08-0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3-2-10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PC GAL ADV 全年龄 AVG
前中期的预热不够,导致最后感受到了火花却不够温度点燃内心的感情。挺可惜的一部作品,画面音乐还行,剧情立意设定都不算很新鲜,故事看完最后串联起来也多少有点欣慰,但的确没特别打动我。水仙作为个人心中无上白月光,对片冈大叔的期待也相当高,难免有落差感。 -
十二色的季节 十二色的季节
2016年3月14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2-9-1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国产Galgame 橘子班 ADV GAL AVG
体验比预期要好不少。虽然问题很多,日常部分塑造一般,文笔提升空间很大,配音我不太习惯就关了。但是剧本戳中我心了,反方向的钟,时间里的逆旅,真浪漫啊。联想到了腐姬里两人也在时间里逆流 -
凌晨4点不觉间 -虚假世界结局- 午前4時のまにまに-偽物ワールズエンド-
2023-12-31 / PC / 愛と狂気と猟奇の惑星と僕の終わりの恋愛ADV
2024-4-8 / 标签: 像素风 全年龄 galgame GAL AVG
呃,我不该在不了解前作的情况贸然游玩的,虽然实际上并没有怎么影响到主要剧情,但确实也云里了个雾里 -
山桂 山桂
2012年12月9日 / PC、Mac OS X、Linux / ADV 视觉小说 / 洋红工房
2022-9-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PC 视觉小说 洋红工房 GAL AVG ADV
还行,画面挺有特色,剧情稍显清淡 -
山桂贰 山桂贰
2018-12-16 / PC / AVG
2022-12-29 / 标签: 洋红工房 国产 galgame PC STEAM AVG 国产Galgame
梦也你快把山桂二后面的剧情生出来啊,我好急!不过超大量的语音和富有创意的漫画式演出,以及大量的CG制作确实非常吃力,也需要大量的付出。算是走出了一条特别的gal路吧,也是一条吃力不讨好的路,希望作者能坚持下去把故事讲完,日常对白真的乐呵,看得出作者是极富有生活情趣的人。 -
山的桃源乡,海的乌托邦
2022-12-19 / PC / 文字冒险AVG
2022-12-29 / 标签: 梦也 洋红工房 百合 国产galgame 全年龄 galgame 国产
还是熟悉的精美绘景,还是熟悉的温馨日常,还是熟悉的超大量CG与配音,还有熟悉的魂瓶狐狸和手风琴,甚至还有狐狸和猎人的故事书,终于等到山海了! 不过选择了这么一条废大力气的路,注定产量不足,山海现在剧情也只是开了个头,还要等山桂二的后续。因为漫画式电影式的演出,需要极大量的CG制作,配音也要花不小的功夫,后续得等到猴年马月啊... ...只能心怀希望地等待梦也老师继续保质保量地填坑了。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