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4-3-26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6.3/10)只是雏形的小故事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4-3-18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猫猫社 同人
(7.6)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2-23 / 标签: 妹 海豹社 拔作 galgame
(5.6/10)即使算上人设加成也没前作水平,微妙的点太多了,原画的质量上下差高到了离谱的程度。值得一提的是,SD相当不错。深入挖掘的话体裁或许能写出一个不错的故事,但实际剧本效果只能用悲剧来形容。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7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紺野アスタ 全年龄 ゆさの 長谷川育美 松本文纪
(6.7)是不适合与ATRI相比较的、并不是一般泣系的作品。试图将故事复杂化,但涉及到内核、情感和氛围这种关键事物的时候,又只能展现出一般水准,而叙事更不太好评价。虽然短篇本身限制太大,但更只像是写手自身水平的问题。ATRI的简单叙事框架和喜闻乐见的泣系所带来的好评背后掩盖着的问题,就完全暴露出来。无奈本人还是挺吃民俗这一套的,稍微加一点点分吧。原画水平其实挺微妙,上色或多或少能遮丑并在正确的时候达到好的效果,音乐也无需多言,此种投入的成熟续作为何会写出这般稚嫩又冒险的故事,或许该说是难以置信,又或许能说是难能可贵?可惜不论是奔着ATRI而来,或是作者心中的目标读者,想必都不会太满意吧。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3-10-19 / 标签: galgame TerraLunar foca 今坂唯笑
(8.8) -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2022-12-31 / PC / “己の人生への諦観と希死念慮”を描いた、短編ノベルADV
2023-8-28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死生観
(4.7) -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3-6-29 / 标签: 全年龄 短篇 同人 AVG galgame 汉化 R
(8.4)故事结构就是普通的泣系短篇,行文和氛围在这类里都算上乘 ,但总有些说不上来的独属于作者的味道。在苦乐交织中意义存在,在死生之问下旅程前行,空虚的赎罪长途后,怪物化作甘霖,人类变为繁星。内核和故事有着冲突的地方:被赋予的虚无的赎罪与人之为人的情感的矛盾,为何会在结局历经这般选择后再迎来那样的结局,总觉作者有所妥协。有朝一日打完最恶人间后会再来重新审视一遍这部作品。画风和氛围完美戳中胃口,有私心成分。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4-9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浅生詠 拔作 短篇
(8.3)拔高了预期来打的 居然达到预期了 浅生咏好强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23-2-26 / 标签: 妹控 galgame 妹
(7.4)遗憾的作品,剧本的笔力不足毁了整个作品,榊原的表现很赞。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2-5 / 标签: leaf 电波 狂气 高桥龙也 折户伸治 galgame
(7.2)96版,太短,槽点很多,太烂的系统让没看攻略打得有些折磨。但总有些点对上了电波,有些场景很棒,配乐很赞。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2-12-2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GAL 新海诚 天门 PC
(8.3)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12-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七尾奈留 御影 PC 天门 GAL
(7.3)两年前就想打了,鸽到现在真是抱歉。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0-18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AVG 悬疑 PC 5pb. galgame
(9.5)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8-8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剧情向 白发
(7.4)结构很有意思,UI、演出和音乐让我见识到了何为现代ADV,喜欢Case 1和若以女主写下为前提的Case 2。Case 0就总体而言没那么不堪。前三个Case草率的HE或许遭人诟病,但能给因为是BE便喜欢却看不出蹩脚之处的人一击并收束Case 0这点似乎值得肯定。虽然但是,故事还是有些意义不明。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7-30 / 标签: 片岡とも 催泪 PC 同人 AVG galgame
(8.6)之前以为是没必要的续作,失敬失敬。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7-4 / 标签: galgame 狂气 电波 精神猎奇 長岡建蔵 GAL 氛围
(7.6)剧本写法很戳我,演出还算新颖,画面和音乐相当对胃口。自认为是“对上了电波”的人,游玩体验于我而言难得一遇而令我珍惜。但TE让我不知该如何评价。//一个结局就能把之前写下的全部事物粉碎并且让人思考“作者辛苦走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呢”的作品。本来是能让我对所有电波作产生兴趣,在最后却告诉你“文法和表现方式只是绕圈子,结局只是想要吓人而已”,莫名其妙。//现在提到“黄昏”还是会想起这部作品,氛围推荐。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2-6-12 / 标签: 戯画 galgame ACT 赛博朋克 菊池政治 萝卜 妹控
(7.1)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25PC
- 11同人
- 9东方Project
- 8妹控
- 8GAL
- 8全年龄
- 7AVG
- 7STG
- 7东方
- 6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6独立游戏
- 6解谜
- 6国产
- 5片岡とも
- 5東方Project
- 5ZUN
- 5信仰
- 5ACT
- 5妹
- 5手游
- 4弹幕
- 4東方
- 3悬疑
- 3拔作
- 3音游
- 3roguelike
- 3ADV
- 3田中ロミオ
- 3IOS
- 2松本文纪
- 2女神异闻录
- 2STEAM
- 2狂气
- 2电波
- 2孤独
- 2foca
- 2JRPG
- 2催泪
- 2音乐
- 2剧情
- 2RPG
- 2宫崎英高
- 2短篇
- 2像素风
- 2百合
- 2调色板
- 2黑暗之魂
- 2纯爱
- 2耐玩
- 2神作
- 2治愈
- 2leaf
- 2桐谷华
- 2甜作
- 2ARPG
- 2分割商法
- 2Valve
- 2推理
- 2FrontWing
- 2minori
- 2FROMSOFTWARE
- 2FPS
- 2和泉つばす
- 2横版
- 2泣系
- 2天门
- 2TerraLunar
- 1民俗学
- 1志倉千代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