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RASK 画风美 成长物语 清新 纯爱 校园 神OP 凉贵凉
背景cg和部分演出cg没得说,顶尖的质量,音乐尤其是op更是艺术级。至于剧本的主题是很好的,伏笔和世界观的揭示方式也挺不错,叙事结构就很难评了,先是安排了意义不明的大馆和萌萌线,感情线几乎没有,再是最后爱和优之间的选择,以及爱缺乏的人物塑造和感情线,令人惋惜,对比日向子的戏份,真女主宛如路人甲。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2-12-27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银发双马尾 实用 迷之感动 动态CG 纯爱 青葉りんご 傲娇
除了画风和音乐真没有什么感觉,作为拔作可以,但对我没用。谜之高分,谜之出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雾枝的典中典傲娇了。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2-12-2 / 标签: 早瀬ゆう 纯爱 甜拔 拔作 短篇 单线 甜作 单女主
高质量糖精型甜拔,短而精,不容易腻,比较欢乐。就是感觉女主人设似曾相识,有点模板化。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2-11-30 / 标签: galgame 纯爱 黑长直 动态立绘 甜作 校园 甜愈 日常 幼驯染 系列作 甜美到爆
2.20结灯线通,现在看来立绘真神,女性视角一绝。姐姐线太纯情了,简直是黄油里难得一见,堪比初中生谈恋爱。总之一个字,甜就完了。/终于通了玲线,相比另外两线比较一般,人设猫系女友挺不错。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8-3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人偶 纯爱 雰囲気がいい 全通 田园 剧情 艹木头 幼驯染 惊悚 民俗 剧情锁
优秀,优点很明显,前期氛围绝绝子,在极短的大体剧情中加入如此多的分支结构并能保持逻辑畅通,并且能在本以为完整的剧情中加入了较多的反转。要是日常多点,情感铺垫,矛盾冲突再充实些就更好了。官方吐槽致郁点比较多www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8-24 / 标签: 颜艺社 幼驯染 白毛 大学 纯爱 整活 扭曲 渣男 废萌 欢乐 肉眼可见的越来越色 屑女人 废物男主 真实感
本质萌拔的无脑乐子游戏,共通线脑溢血溢得差不多后就可以看看乐子了,攻略篇和煌篇伏笔回收都合生硬,个人线基本可以当拔作,很好用。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2-8-20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青春 追梦 大空翼 滑翔机 紺野アスタ 雪都大法 纯爱 废萌 治愈 甜作 黑长直 遥姐 茶太
王道青春系的佳作,12年的游戏还有如此的表现力十分难得,系统把甜蜜恋爱和主要剧情分开这一设计我很喜欢。人设亮眼,小鸟是我老婆。剧情属于保守中发挥的比较好的那一类,作为废萌作日常难得的有趣,小鸟线贴合主题,最王道,人设我最爱,天音线最完满,可以作为TE。缺点是画面有时有点崩,四条线的大体剧情走向是一样的,重复率太高,使得双子线没啥意思,最后结尾很怪。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8-11 / 标签: galgame 十二神器 凌辱 近神作 浅生詠 纯爱 和泉万夜 重口味 CLOCKUP 剧情
2.27全选叶线+TE通。//二周目全通(无奈真打不出鬼畜end就算了),剧情反转太强了,世界观和设定都很亮眼,这一优点直接盖过了剧情上后期太赶的缺点。//等第三周目再来。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30 / 标签: tone_work’s 纯爱 恋泉天音 画风好 風音 VisualArt 水月陵 治愈 阵容豪华 魁 和泉万夜 甜作 丘野塔也 科幻 妹
主线后篇拉胯确实致命伤。有意思的是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总会在别的女主线上闪闪发光,倒也挺好的。节奏感和表现力最好的是学姐线(很有key味),其次主线前篇,但是都落入了俗套,有点遗憾。支线剧情出人意料的是栞菜线,十分之完美。但真女主嘛,还得是你亲女儿雨音,日常有趣但巨长,剧情上算是给主线收尾了,还行。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6-16 / 标签: galgame 死生観 催泪 悬疑 后宫 泣きゲー 秋野花 纯爱 無修正 我永远喜欢琴莉
6.15全线通。推完梓线后再推由美线,感觉是梓线的加强版。琴莉线的情感描写最丰富。个人最爱琴莉线的轮回结局和由美线的三人行结局,感觉琴莉线的日常结局太理想化了,维持不了多久。综合评价其实是声优配音和立绘好,日常写的优秀,节奏很好,虽然推理其实等于没有。打完这游戏才发现自己喜欢男女主恋爱后女主离开的情节,无论是白日梦,王冠,塑料记忆还是这个,我果然是魔鬼吧 -
水莲与紫苑 水蓮と紫苑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愛欲に溺れるADV
2022-3-6 / 标签: 唯々月たすく galgame 拔作 纯爱 姐系 双飞 巨乳 画风好 喜欢妹妹多一点 紫毛 实用拔
2.27开坑标记, 姐妹丼赛高。有后宫线真是太好了。 3.6全线通 主通妹后宫线再通妹单线,最后通姐后宫和姐单线,感觉姐线更好,但我更喜欢紫苑没办法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11纯爱
- 6ACT
- 5STEAM
- 4拔作
- 3PC
- 3甜作
- 3神作
- 3悬疑
- 3剧情
- 2浅川悠
- 2ARPG
- 2致郁
- 2白毛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欧美系
- 2CLOCKUP
- 2欢乐
- 2跑酷
- 2画风好
- 2恐怖
- 2剧情向
- 2狂气
- 2FPS
- 2幼驯染
- 2催泪
- 2治愈
- 2水月陵
- 2潜行
- 2废萌
- 2动作
- 2科幻
- 2动态CG
- 2桐谷华
- 2经典
- 2校园
- 2浅生詠
- 2全通
- 1石原舞
- 1桐月
- 1早瀬ゆう
- 1十二神器
- 1姐系
- 1Laplacian
- 1短篇
- 1良心制作!
- 1恋泉天音
- 1雪都大法
- 1无厘头
- 1tone_work’s
- 1横尾太郎
- 1开放世界
- 1暑假
- 1遥そら
- 1单线
- 1大空翼
- 1伪SF
- 1死生観
- 1小鸟居夕花
- 1卯衣
- 1监禁
- 1秋野花
- 1唯々月たすく
- 1双飞
- 1春风社
- 1读档重回
- 1男主说话
- 1喜欢妹妹多一点
- 1甜愈
- 1首作(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