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的信使 수상한 메신저
2016年7月8日(韩国)、2018年6月29日(繁中服) / iOS、Android / AVG
2022-9-29
ys/jumin/zen/707 Ray线待玩 代入感很棒就是有点占时间 --- 繁中关服了吗…不知道啥时候有空再捡起来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9-29
该夸的都夸过了,可惜对部分角色塑造还是不满,比如过于拿剧本的(),男主开后宫的部分要是能写给TE的两组cp能+半星。顺便番外莫名嗑到了马宫泰长…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2-9-29
cv演出音乐⭕但感觉片冈像不忍心下手一样使得剧情与背景脱离,可乐变成白开水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2-9-29
饱含年代感的青春疼痛文学,对美樱的家庭比较有共鸣,但美樱直到最后还是男主的依附真的很失望(虽然是gal所以也很正常…妹妹还不错,回忆中的某段剧情让我有点幻视某小说。未来的身份设定感觉没什么必要啊!总体还行( -
Blackish House ←sideZ
2017年4月28日(金)発売予定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22-9-29
本人爱看的狗血言情剧。noa线很甜,广濑裕也也太适合这个角色了,至于姐姐的部分个人觉得也还好(?)hrm让我久违地萌起来年上幼驯染,不犯病的时候还蛮好的,但hrk后面几乎都在pua女主,弱腰女主也老是把错往身上揽的剧情看着让人头疼。不过总而言之打得还算开心,可惜部分剧情厌女味略重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9-29
很棒的双人游戏,哪怕手残如我也能玩得很开心,美术也很精致,只可惜结局太现实了反而……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9-29
很接地气的日常作,打的时候ニヤニヤが止まらない,和女主共鸣很多所以蛮有代入感,打完之后xp加了个年下笑。PS重看一遍后就感觉要是现实中有步这样的npy就好了……PPS因为对自己而言有游戏本身之外的意义所以+1星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2-9-29
好喜欢AKIRA的画,Aリリイ也很戳我,姬骑类CP还能嗑好久。BGM的氛围很棒,算是童话风故事里比较喜欢的一作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2-9-29
莫名其妙的凌辱scene太多了影响体验,去掉这些傻逼剧情的话还可以。另外绿川光演小时候的男主真是100个不贴啊! -
君かアオイロ。
2018-08-09 / PC / 三角関係をさらにドロドロさせる青春恋愛ADV
2022-9-29
作者大概是想得很好很大但是结果没表现好,最后变得很半吊子。说是有致敬さよ教的成分然后也的确吓到我了…糖分更是莫得全都是理不尽的精神病,4条线有2条的サブ是基佬,当然这不是最雷我的= =BOSS简直就是雷中雷,女主真是倒霉投了这个胎。但毕竟是个00年生的太太独自完成的作品所以其实还蛮厉害的……希望剧本和画工一样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