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14-9-7 / 标签: galgame 感动
又是个男主超良心的作品~~郁还不至于,感动倒是有 -
My gray hugger-mugger
2013-02-23 / 乙女向け、現代、一本道
2014-3-2 / 标签: 乙女向 妹控毕业 男性视角 背德 实兄 狂气 R15 感动 神作
妹控毕业,内牛满面!!!撒花!!! 脱妹控神作无误,文笔32个赞!!!!内心描写64个赞!!!兄妹背德心理纠结描写中的top1作无误!!! “所以从今天开始和你约定” “心中的秘密只有一个” “我会成为你的‘哥哥’” “决定了,终于下定决心了啊” “但是,请不要忘记” “比任何人都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 “更加的,爱着你” 作为兄控的俺泪腺崩坏.... -
賛美なきサルバトーレ
2013-09-15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3-12-8 / 标签: 乙女向 战争 治愈 感动
记忆碎片公司的新作,女主还是那么良心,强大又可爱又善良! 整个剧本走的有点急促,战斗场景一笔带过,部分情节相当狗血....不过人物结局中那种“即使背负伤痛也要活下去,和所爱的人一起”的感觉还是挺赞的。 尤其是罗伊德线后期,女主实在是碉堡了,那种对爱的坦率和保护爱人的坚强使得男主完全失去存在感啊!!! 总之,虽然比不上相对比较细腻的记忆碎片,但是作为小品也还可以了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13-11-17 / 标签: galgame 姐弟 虐心 感动
少有的情感描写如此细腻...writer真的不是妹子吗 觉得音羽路线比姐线写的更好只有俺么。。。 -
雪歌 ゆきうた
2003年12月19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3-11-2 / 标签: galgame 妹控 废柴妹 男主太赞 至郁 感动 郁 gal新人推荐
内牛满面。 男主太良心了!!!在gal里见过的最棒的男主,乙女里都少见! 大爱老师线!! -
崩坏序曲 崩壊序曲
2003-03-07 / PC / 人格破壊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8-24 / 标签: 纯爱 至郁 感动 黄毛小天使 良心男主 galgame 灰暗系 gal新人推荐
结局神感动....男主麻吉温柔好爱人!黄毛小天使快到碗里来~~ -
喜欢喜欢最喜欢! 好き好き大好き!
1998-07-31 / Android、PC / 18禁ADV
2013-4-30 / 标签: 13cm 狂气 橡胶人 galgame 乙女向 纯爱 灰暗系 感动 gal新人推荐
鬼畜眼镜剧本家的gal!看完觉得妹子还是回来写gal吧,比bl作品强太多....人物心理描写太棒,男主作恶的可怜人,能把个凌辱作写的如此纯爱的不忍直视实在是太不一般!!黑发妹子赛高!男主赛高!好爱这一对啊混蛋!!剧本君啥时候写个乙女游戏吧。。泪目 -
神なる君と
2011年10月20日 / PSP / AVG
2012-10-3 / 标签: 乙女向 女性向 和风 纯爱 感动 传奇 校园
果然是西村悠老师!还是一贯的细腻和伤感!走了眼镜和笨蛋哥哥线没什么感觉,但是幼驯染和星君的路线还不错,狗血但是写的很细腻音乐很感动人(音乐太棒)。 -
夏空的独白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2010-07-29 / PS2 / 夏色タイムループAVG
2011-7-5 / 标签: 乙女向 女性向 治愈 感动 淡淡伤感 人生
亚马逊几乎五星的佳作。 骗走了俺几滴眼泪。。。。。 没啥可说的好剧本
玩过的标签
- 57乙女向
- 55galgame
- 40女性向
- 30gal新人推荐
- 26灰暗系
- 17纯爱
- 16狂气
- 15悬疑
- 13至郁
- 10感动
- 9R18
- 8暖人心田
- 8和风
- 8妹
- 7BL
- 5虐心
- 5耽美
- 4治愈
- 4猎奇
- 4NTR
- 4笑
- 3良心男主
- 3GAL
- 3loli
- 3爱的战士
- 3调教
- 3三角关系
- 3穿越
- 3抖m的颤抖
- 3绯色的欠片
- 3key
- 2西游记
- 2淡淡伤感
- 2兄控
- 2致郁
- 2病娇
- 2alcot
- 2星座
- 2重口
- 2薄樱鬼
- 2恐怖
- 2总受
- 2兄妹
- 2病娇男主
- 2韩剧
- 2何弃疗
- 2心疼
- 2实兄
- 2日常生活
- 2神作
- 2好累感觉不会再爱
- 2蛭田昌人
- 2LIGHT
- 2傲娇男主
- 2妹控
- 2黑暗
- 2驱魔师
- 2暗黑
- 2悲恋
- 2校园
- 2瀬戸口廉也
- 2推理
- 2战斗
- 1哭了
- 1剧本崩坏得不忍斜视
- 1奏矢俺嫁
- 1扭曲的爱
- 1家族
- 1两个男人的故事
- 1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