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45、来自月球 2045、月より。
2022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宙を見上げるADV
2022-10-1
这题材真写不出啥东西,大部分展开和发展都猜到了,太老套了,再加上没发病的垂花,和白开水没多大区别。垂花还是别搞这种题材了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22-9-10
千里,ノア和修女塑造的满分,反观阳斗线的那几个都不太行。剧情啥的不好说,反正图一乐,就是专门看某些nate的(误)。ノア真可爱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1
人设塑造大于剧情,剧情不少地方蚌埠住的,前期太没意思,而且男主的行动是真无法理解。ed后还以为会有啥大反转,结果是真不知道冬茜在写啥,某人直接成圆神了是吧,要是在那ed结束我还会给高分,我想看的不是这种太团员结局(本来这主要冲突出来的时候基本就是无解,你这也太强行he了。) 不过游戏中期的体验非常好,剧情连续的反转和精彩的人物塑造,某cg的震撼也不亚于前几作,就是后期太可惜了。(战斗我不想吐槽了, -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2022-06-24 / PC / 明日へ歩き出すためのADV
2022-6-27
槽点太多,属实蚌埠住。感觉就体验版那段比较有意思。。这个人线都是5个hs之后才开始讲正事,然后那正事半个小时就结束了。。这真女线打到后面全程再笑 多少有点那个,这套路见得太多了 一点新意都没有。。(这要是像苹果妹或者备件那样 整没一个该多好,我不是来看喜剧的。),歌曲加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6-7
通了美咲和莉佳线,美咲线只喜欢在教室的那一段,感情线属实没蚌住。更喜欢莉佳线,对这种人设没啥抵抗力,虽然最后一场比赛的槽点也挺多。某人真是我最不喜欢的那一类女主。还能等到那不存在的莉佳fd吗。。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
共通不如金恋,te好多了。。比较喜欢这作的内核,共通和te结尾的时候也属实是吊人胃口(给fd留坑是吧),伞哥在游戏里锐评了太多了 我都怀疑是不是被虚拟货币给坑过,也是一如既往的在讨论xp。。粉毛线后面的展开是真没想到,不过总感觉有啥没讲完的,希望有fd吧。 今宵 あなたの「ハ一ト』をいただきに伺います。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2-5-8
除了りな线,其他又过了一遍。。打完就一个感受,近江谷你知道你自己在写啥吗,先不说bug,关于恋的ギフト和命运啥的有矛盾的地方不少啊,还有男主那能力也是,女主团又明显都是天使,明显是能创造出其他世界的。。最后男主都不记得了,恋却记得,要是出fd可别在搞这些谜语人剧情了。。或许这输渡鸟最大的地方是氛围吧。。 -
PriministAr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枝那森千里&駒萱野 Ver.
2015-11-27 / PC / ADV
2022-5-5
为什么没有婚纱cg,结婚那剧情几句话就带过去了,差评。。总感觉这fd的千里和本篇的性格不太一样啊,不过都挺可爱的,最后还给了个希望(虽然也没有明说眼睛治好了)。。 -
D.C.4 Sweet Harmony ~ダ・カーポ4~ スイートハーモニー
2022年4月28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29
剧情和之前没区别,就中间加了两个hs,其他cg没变,不过也比本篇hs全加在后面要好。。有里栖的那个兔女郎hs还行。不过某人变小的时候没hs有点可惜()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4-28
整体还行吧,也算是看惯了的套路了(虽然我没往那方面想,但真相出来的的时候也不意外就是了。)某人的名字可真是个伏笔啊(笑),某人 おやすみ。。不过 男主的妈妈我看着是真的血压升高。。看op时我猜想的剧情也完全不一样(笑)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26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仔细想了一下。。除了te前半段和伏笔,其他确实都挺一般的,感情线写的一般,te后半段体验也差,最后那结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冬茜的想法很好,但填充的是真的不行。。樱云的感情线是好了,但te还是一样的问题。。希望新作的te有进步吧 -
pieces/揺り籠のカナリア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fd是真的把本篇te最后浪漫的氛围给破坏了(虽然fd求婚那段的氛围也不错,但其他的。。),本篇最后埋的伏笔这样拿来用属实有点,这te的破局方法和最后的he是真的太老套了。而且紬线前期明显还有没讲完的东西。。fd里的天使是新作里的学院长的可能性不小(总感觉新作的有些设定又要重新看下了) -
十六夜のフォルトゥーナ
2013-11-29 / PC / 恋愛ADV
2022-3-19
单线,受不了了,run了。。这日常比雪人的灾难多了,又长废话还多。男主蹭饭的日常有必要写那么多次吗。。分给歌曲和立绘。 -
ずっとすきして たくさんすきして
2013-06-28 / PC / 脳みそとろとろ幸せバカップルADV / onomatope
2022-3-12
白玉巅峰。推了青梅和冬真线,hs不少 但是就一个是全裸的(但那个也没啥问题),大好评,白玉后面画的总感觉不太对了()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22-3-11
槽点过多。关于我小时候没和我的初恋告白 ,二十年后发现她已婚已故,然后在车站上了她女儿的故事。。二十年后我未娶,你已嫁,让你女儿小心一点.jpg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22-3-6
ぼっち、陰キャ、コミュ障,代入感太强了。谁都想成为网络上幻想的自己,但几乎都不可能。。第一章 氛围 体验 和代入感都拉满,第二章男主的转变和那个女主说实话我无法接受(强行埋伏笔是吧。第三章 我只能说我看不懂 但我大受震撼。同样作为ぼっち 男女主有人拯救,我只能继续自闭 www。神op -
RE:D Cherish!
2022-2-25 / PC / ADV
2022-3-1
意外的有剧情,挺乐的,但有些地方槽点太多了,有些人都死了 你还强行复活起来 也太那个了,还有活了100年的boss,最后敌不过网络 也是可以的。来回几个人打了好几次。。不过几个女主的人设都还可以,男主也不像前面几作那样工具人了(不过每次战斗基本都有人来救场也挺那个的) -
1/1彼氏彼女
2022-02-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2-26
えいみ单线,这立绘还行,但大部分cg画的是什么妖怪啊,不会画就别画。剧本倒是挺有之前的味的,这画风太拖后腿了,受不了这cg。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2-23
四线通。多乃实线的命运太浪漫了,过于不现实,最后让我选的话肯定是选择不相信了(),白毛线给我的感觉就是个人傻钱多的大小姐,没啥亮点。学姐线最甜,但进线之后的性格是不是有点问题啊(恼),青梅线打着想起来ftl的青梅,写的挺好,打完还是最喜欢多乃实线。不过这标题的灰姑娘有点意义不明啊。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5悬疑
- 5新岛夕
- 4SCA-自
- 4全年龄
- 3和泉万夜
- 3幼驯染
- 3冬茜トム
- 3狗神煌
- 3同人
- 2しらたま
- 2电波
- 2きみしま青
- 2狂气
- 2柚子社
- 2梱枝りこ
- 2AUGUST
- 2水月陵
- 2哲学
- 2雰囲気がいい
- 2ルクル
- 2八月社
- 2桐葉
- 2萝莉
- 2永山ゆうのん
- 2推理
- 2key
- 2百合
- 2猎奇
- 1TE向
- 1漆原雪人
- 1双六
- 1调色板
- 1範乃秋晴
- 1穿越时空的爱恋
- 1コットンソフト
- 1初雪樱
- 1宮坂みゆ
- 1动态CG
- 1死生観
- 1御厨大妈求你别再写推理了
- 1枕系
- 1疯狂跳票
- 1NOeSIS虚假的记忆物语
- 1范乃秋晴
- 1ななろば華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さかき傘
- 1liber_7
- 1秋野花
- 1たにはらなつき
- 1比惨大会
- 1剧情作
- 1樱之诗
- 1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 1Chelseasoft
- 1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 1业界黎明
- 1桐谷华
- 1金发
- 1田中ロミオ
- 1narcissu
- 1治愈
- 1小品
- 1重口
- 1SF
- 1橘子社
- 1Navel
- 1片岡とも
- 1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