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6-10
最大的优点大概是氛围和群像,虽然宗教要素很多但却不怎么宗教。在中期对所有人过去的补完中感觉脚本是想让玩家去思考几个主角生命的价值,但配上这个意义不明的结局就完全不能理解了。小李可爱+1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11-21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narcissu 7F
感觉200字根本不够写啊,摸了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2-6-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灾难 人性
虽然有芦荟的存在意义不明和节奏稍乱等问题,整体上还是瑕不掩瑜。至于被不少人诟病的te,其本身写的固然有问题,但就算写出更完整的剧情,剧中对锹形拓马所代表的普通人在末世之下如何一步步堕入深渊,导致最后所有人在疯狂中灭绝的细致描写,以及ne最后充满恶意的三声bingo都会让玩家觉得这个故事完全没有任何通往he的可能性,我觉得濑户口是看透了这点开摆了(笑)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1-9-7 / 标签: 130cm galgame 郁作 退廃
对一个悲剧的时代下的芸芸众生描写的挺到位。其实直到小梅线之前都没让我觉得有什么惊喜,结果迷之被小梅线短短三千字也并不多么新奇的剧情戳到,怪啊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6-22 / 标签: key 星野夢美 机械
谢谢你,梦美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2-2-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D.O. FD
回忆往事和传承精神真是好用的氛围催化剂。作为短篇fd,在自身剧情短小精悍之外还升华了本篇,实乃短篇之鉴。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2-7-2 / 标签: 連悠太 今坂唯笑 TerraLunar galgame 2004
玩之前担心会有很多老梗看不懂导致体验不好,玩了后发现就算完全看不懂远古老梗也没关系,连悠太代入感十足的文笔、优秀的人物塑造和神一样的日常真是让我沉浸其中流连忘返,作品中满满的诚意和对业界的热爱我也着实喜欢。都说丸户和王雀孙的日常好,我是觉得没有任何游戏的日常能比得上连悠太在本作堪称神中神世界第一日常的发挥。ps:堕落的准备ok?这话虽然很帅,但仔细一想能看到这句话的人早就ok得不能再ok了吧(笑)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1-11-30 / 标签: galgame 冈崎律子 交响乐之雨 中原麻衣 神作 SR
就算玩之前被剧透到姥姥家了,打完后依然会为朵鲁妲线的心理描写所触动,全通之后回头再玩一周目又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sr的框架其实没有多少可展开的内容,但西川真音用自己细腻的文笔就是能写的令人印象深刻,是典型的写故事能力比想点子能力重要的例子。ps:sr的配乐实在是太棒了,几乎所有的曲子我都很喜欢,就是音游有几首曲子对我这种手残非常的不友好,笑死,完全无法与之抗衡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2-2-24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文学 Liar-soft 星空欺负俺们文盲
自己玩:这都是啥???看解析:我超,牛批。过于离谱,难以评价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6-22 / 标签: 120円 galgame 片岡とも 感动 前往远方
真希望自己能做个摘得下眼镜保持梦想的人 -
从此方到彼方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2003-12-12 / PC / AVG
2022-6-9
非常健速的一作,虽然剧情很简单但他搞心理描写和温馨的氛围属实有一手的。比较可惜的是看开头以为te会是优线那样的展开,结果主题其实是永恒与爱,不过这样也不错吧。ps:《imaginary affair》神中神中神,难以想象这居然是03年的歌,太顶级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1-6-2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c+c loop
从家计到c+c,口三才都在表达即便无法互相理解、注定孤独,人也要积极地在和他人的交错中活下去的理念。c+c比起家计其实更为成熟,但感觉还是缺了再开那样的升华,有点可惜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2-8 / 标签: KID galgame Ever17 悬疑 神作 打越鋼太郎 infinity 科幻 打越刚太郎 AVG
我打分比较宽松,一个游戏大部分时间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并有一部分特别好或者我特别喜欢的内容我就能给十分,e17算是个反例。e17的日常,只能以很无聊来形容,并且虽然是遇难的背景,大部分时间居然没什么紧张感,只能一边思考打越挖的坑一边面对无聊的日常,直到最后的惊天反转,大部分时间的体验真的很一般甚至很差,可以说是全靠诡计征服所有人,但诡计确实是顶级。从未如此美妙的诡计,请为打越欢呼,为打越喝彩!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1-6-22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腐り姫 优秀的氛围 妹控 鬼妹 loop
看得出剧情上有野心,但收尾的时候还是乱了些,不过有这样顶级的氛围还要什么自行车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2-2-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神作 家族
虽然再开是最强短篇,但在那之前还得玩过30小时的家计本篇(笑)。ps:bgm除了同空的变奏都不太行挺可惜的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9同人
- 8悬疑
- 8水月陵
- 6雰囲気がいい
- 6FAVORITE
- 6秋野花
- 6全年龄
- 5分割商法
- 4FrontWing
- 4伪娘
- 4克
- 4神作
- 4ADV
- 3推理
- 3渡辺僚一
- 3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3GAL
- 3女装
- 3田中ロミオ
- 3瀬戸口廉也
- 3感动
- 3妹
- 3FD
- 3和泉つばす
- 3汉化
- 3御影
- 3新岛夕
- 3支倉凍砂
- 3调色板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Purplesoftware
- 3经济
- 3Qruppo
- 3燃
- 2电波
- 2130cm
- 2縹けいか
- 2官中
- 2西又葵
- 2欢乐
- 2小倉結衣
- 2Liar-soft
- 2轮回
- 2纯爱
- 2さかき傘
- 2星空めてお
- 2Navel
- 2葉山こよーて
- 2短篇
- 2桐谷华
- 2废萌
- 2吸血鬼
- 2鈴平ひろ
- 2暖人心田
- 2新島夕
- 2SAGAPLANETS
- 2漆原雪人
- 2SCA-自
- 2Novectacle
- 2福圆美里
- 2タカヒロ
- 2紫社
- 2佐本二厘
- 2司田カズヒロ
- 2神CV阵
- 2片岡とも
- 2萝卜
- 2loop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