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4-1-25 / 标签: 朱门优 轮回 文艺 雰囲気がいい
7.5 剧情感觉中等偏上 但没那么神 算是有超展开 也纯爱无雷 不过前期日常太长 zz男主令人火大 特别是2周目 长得要命观感还差 简直高血压 3周目挺有行动力的 脑子也开光了 作为09年的游戏cg也很不错 音乐与其说神不如说有氛围 青妹行为本以为是sm小屁孩 没想到居然是演出来的 魔怔姐控 洗白得太轻易了 没半点制裁差评 -
箱贰伍遗体 箱弐伍遺体
2012-09-20 / 2ch発の怖い話を題材にしたノベルゲーム
2023-9-18 / 标签: 同人 猎奇 恐怖 全年龄 雰囲気がいい
开头很惊艳然而中途就变成灵异故事集了 柊千春和天音美夜子两篇比较有趣 还用了诡述 讲完故事后到发展惊人 五人之中有个神经病直接把其他人全杀 ed后的照片貌似是想说柊千春是精神分裂 整体氛围还行 猎奇度一般吧 通关后还有九个普通的灵异小故事 马马虎虎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3-4-30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雰囲気がいい 悬疑 同人
氛围作超强 音乐很好 但无语音对话没标人名硬伤 日常很多 催眠效果拔群…剧情很多云里雾里 充满意识流 看各种评论才理解了些 祈祷着能大反转HE玩结果不尽人意 但也有糖 虽然都是回忆 两女主对彼此的爱表现得也淋漓尽致 作品本身写得很强 相信大部分玩过的人都会觉得不明觉厉吧 但因为不是普通百合作 不太推荐普通河豚玩 -
东京爱丽丝 東京アリス
2008-07-31 / PC / ADV
2023-3-30 / 标签: 全年龄 短篇 雰囲気がいい 同人
氛围好 主题清晰 但结局不明了 ed对话意味不明 究竟单纯女主的梦还是男主奇迹生还还没醒的情况下进入女主梦中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3-2-18 / 标签: 全年龄 分割商法 雰囲気がいい
姑且填了本篇的一些坑 但又挖了新的坑 而且时间线跳跃频繁 部分云里雾里的 一些对话说的场景都没看到 说阿尔法篇本以为优的戏份更多 结果最主要角色是另外的 米莉亚的设定也一些迷 变记录AI了 音乐和背景一如既往的棒 同样的原画 立绘又什么鬼 画风突变 还是旧立绘好看 这画风在CG上倒还可以 总的感觉不如本篇 万恶的分割商法 不建议现在玩这作 等OMEGA篇出了再一起推更佳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2-11 / 标签: 画风美 RASK 雰囲気がいい 分割商法
主题清晰 触动心扉 日向子和TE尤为明显 坑没全填 比如日向子线男主为什么米莉亚走 TE刺人的那个男主哪去了??? 恋爱情感部分很差 只有日向子线还行 其他三有点莫名奇妙 爱戏份也不足 心疼优明明才是真女主 这样搞单线还不如果断点双飞结局 画风音乐超神 整体优点很明显缺点也很明显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3-1-8 / 标签: 狂气 致郁 雰囲気がいい 短篇
短小精悍的剧本 除了罗莎大部分角色都不错 可惜最后都走上不归路 无法得到救赎的故事 翠子线还以为HE结果绷没了 CG画风挺不错的 就是大部分Hsence太短 BGM也不错 小梅线她经历了其它线 这里没看懂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1-3 / 标签: 妹 轮回 Lair-soft 雰囲気がいい
独特画风配合BGM营造出的氛围很不错 剧情还行 就是过去部分零零散散 最后也没总结 部分疑惑只能看分析 结局比较喜欢一起存活那个 整体感觉没网上说的那么神 75/100 剧本不长 还是值得一推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4 / 标签: 全年龄 纯爱 雰囲気がいい LIFE0
剧情到宁音线完为止还是很不错 但宁音线都告白kiss了回头变成喜欢千夜子 这转变没过渡处理实在差。虽然过程还是有些小感动。心疼紫 一直思念一直助攻 结果什么也没有 DLC感觉更虐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2-10-24 / 标签: あっぷりけ 桐月 雰囲気がいい
剧情中规中矩 推理部分还算有点意思 大部分个人线很水 各自关联的事件规模太小 剩下的都是日常 唯一感觉有趣新鲜的是学姐线镜中世界 可惜也是很快出来 主线姑且算个故事 但还是过程太短 结束太快 但很甜 特别是神社对峙那幕。音乐挺不错 响起来很有氛围 画风也好 另外单独看HScene还以为新岛夕写的 次次飞快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9-16 / 标签: 悬疑 桐月 人偶 雰囲気がいい 纯爱
不错的氛围和音乐 就是有点短 感觉悬疑成分不足 TE红成人类好评 挺喜欢零这角色 红零没双飞可惜
玩过的标签
- 47全年龄
- 43悬疑
- 39短篇
- 35猎奇
- 34纯爱
- 30拔作
- 25狂气
- 21妹
- 21致郁
- 20百合
- 20动态CG
- 19FD
- 19废萌
- 18分割商法
- 18重口
- 17同人
- 17无修正
- 16花澤さくら
- 16水月陵
- 14后宫
- 14R18G
- 12桐谷华
- 11轮回
- 11key
- 11雰囲気がいい
- 11田中ロミオ
- 10电波
- 10推理
- 9生死观
- 9石原舞
- 8和泉つばす
- 8十二神器
- 8调色板
- 8新岛夕
- 8萝莉
- 8和泉万夜
- 8催泪
- 7血腥
- 7minori
- 7科幻
- 7NTR
- 6福圆美里
- 6麻枝准
- 6初心者回避
- 6るび様
- 5哲学
- 5CLOCKUP
- 5龙骑士07
- 5Nitro+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猫娘
- 5调教
- 5高森奈津美
- 5遥そら
- 5艹猫
- 5InnocentGrey
- 4佐本二厘
- 4alcot
- 4門脇舞以
- 4泣きゲー
- 4暖人心田
- 4BLACKCYC
- 4桐月
- 4SCA-自
- 4きみしま青
- 4过激
- 4秋野花
- 4ぱれっと
- 4民俗
- 4Lia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