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2-10-5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水月陵 石原舞
画风音乐很棒 爱丽丝人设可爱又声音好听 昆仑反差萌也很可爱。恋线有点多余,短小有故事又有结局但在正经主线却又被排外 还不如没有。男主真渣男 但凡专一就不会那么多破事了。剧情刚推有点混乱 三条线轮流切的。。结局1一般 2迷惑 3才明了 -
我家大小姐不懂妖怪的常识 うちの主は妖怪の常識を知らない
2021年1月29日 / PC / 妖女と恋人になれるADV
2022-9-25 / 标签: るび様 あざらしそふと 短篇 纯爱
白开水废萌 rubisama画风好 女仆真的涩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9-25 / 标签: 全年龄 悬疑 致郁 同人
令人讨厌的角色加一(杰莲) 补全了过去的故事 看到了雅各布的想法等。和莫尔加娜之间更令人惋惜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9-21 / 标签: 悬疑 致郁 推理 全年龄 同人
圣女受难记 莫尔加娜啊啊啊T_T 无CV 画风暗 前三章有点催眠 后面越来越精彩 同时也致郁 音乐不错 就是风格也西洋风 最喜欢莫尔加娜 傲娇毒舌可爱 最讨厌野兽男 没野兽男的话就算BE也不会那么令人难受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9-16 / 标签: 悬疑 桐月 人偶 雰囲気がいい 纯爱
不错的氛围和音乐 就是有点短 感觉悬疑成分不足 TE红成人类好评 挺喜欢零这角色 红零没双飞可惜 -
夏之孤岛的暗之声 夏の孤島の闇の声
2006-01-20
2022-9-15 / 标签: BLACKCYC 上田メタヲ 百合 FD 和泉万夜
短小的FD 剧情没剧情 实用度也不如主篇 没由佳的H Scene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9-14 / 标签: 猎奇 狂气 纯爱 BLACKCYC 草壁祭 上田メタヲ 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无修正 R18G 重口
猎奇度挺高 画风很涩 配合音乐氛围很好 H Scenes很多 喜欢猎奇作的值得一玩 遗憾的是码太厚 要是像sdb那样无码 cg绝对上升一级。剧情重复度有点高 三女主就金毛在事件结束后没有H Scenes 紫线挺纯爱的 紫be不错 紫te反而迷惑 由规一次次饶她一命 紫前面还病娇样 石头出来后却与男主分开 真白end更是莫名其妙。想给8分但各种设定没讲清 紫没男主真正在一起 只能7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2-9-8 / 标签: 桐谷华 alcot 欢乐 幼驯染 妹
内容和标题几乎不挂钩 很欢乐的日常作 最喜欢真锅小姐和男主的日常 真锅线也是 真可爱 还有cv加成 经典0721 这样的幼馴染谁不爱。另外剧情方面疑似每条线都有独立设定 孤儿院的事妹线只有真锅知道 到了真锅线连流流也知道 感觉一年前和学姐h在其他线也可能没发生过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22-9-5 / 标签: 生死观 泣きゲー 纯爱 RusK 催泪
刀有点猛 突如其来 还带四散的 雏线真是难受 最后也没有恢复光明 沙希线的展开预料之中 但各种要素结合氛围真的不错 美幸线从令人反感到勉强接受 学姐线一般般 另外这作H场景真是又长又尴 还不如没有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2-8-30 / 标签: 和泉万夜 拔作 纯爱 致郁 过激 猎奇 十二魔器 重口
挺不错的剧情作 见证女主的成长之路 。格古大剑男真tm恶心 机器脑几次描述重伤快死还能光速逃走 触手怪就纯恶心人 第二章的战斗优势还强行be令人不爽 玛丽被挟持那能自杀却不自卫也有点无语 还有草原那叛徒男换到现在就是严重叛国 不写死反而存活不爽, 莉特尔好可爱 可惜被教育歪 看了外传小说真是温馨 要是游戏里也有这条路线就好了。 女主画风很不错 可惜没几个正经H Scenes 最终女主和泽瓦布见面那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小悪魔な会長
2022-05-27 / PC / ADV
2022-8-25 / 标签: Citrus 分割商法
除开共同线懒得一比 白花早上还在学校下午直接飞到飞机一个小时半的男主故乡 就nm离谱 还搞恢复记忆再虐白花 加一堆日常再配个新魂人走个常见套路又是一部 真有你的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8-25 / 标签: 萝莉 Citrus 分割商法
共同线乙姬戏份不足 显得后面不自然 回忆也没讲清楚怎么黑化到拿一百万人头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8-20 / 标签: 桐葉 ルクル 花澤さくら 妹
不如水葬纸魔 部分人物莫名其妙就爱上对方 描写太少 回现实后琥珀居然连个影都没 这。。男主塑造得也不太行。。毕加索画风欣赏不来 难以想象和水葬纸魔同个画师 男的倒画得挺正常的 不像女的崩的。 。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8-15 / 标签: 桐葉 妹 ルクル 致郁 花澤さくら 悬疑
超出预期的剧情精彩 反转和超展开出乎意料 妃和琉璃自杀和后面彼方在教堂告白令人感触至深 第十三章差评 魔法使的背景固然需要补充但之后来个梦境H实在莫名其妙 虽然魔法使合xp 也还是差评 若是为了迎合玩家xp大可单独弄条NE或BE 最后彼方天下第一!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2-8-10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百合 BLACKCYC 重口 R18G
挺不错的百合猎奇作 可惜剧情太短 先通各种badend再通TE体验更佳 人设由乃不错 画风好显得更涩 可惜普通H场景就一个 静羽人设不太行太迷 活那么久整得跟个新手似的 -
龙姬混~日子2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
2021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2-8-8 / 标签: whirlpool 鷹乃ゆき 废萌 无修正 分割商法 后宫
新龙娘人设依旧好 龙均巨乳 什么时候增加多样性 -
龙姬混~日子 LOVE+PLUS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LOVE+PLUS
2020年12月18日 / PC / ADV
2022-8-8 / 标签: whirlpool 鷹乃ゆき 废萌 无修正 分割商法 FD
一人一小短篇一h 没想到蓝毛都上了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2-8-8 / 标签: whirlpool 鷹乃ゆき 废萌 无修正 分割商法 后宫
日常系废萌 画风好 人设也不错 没什么剧情但令人放松 要是有动态cg就好了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8-1 / 标签: 柚子社 田口宏子 催泪 泣きゲー
流程比预料的长 整体不错 就是由比子线不太行 音乐也很棒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7-23 / 标签: key 麻枝准 全年龄 新岛夕 催泪 水月陵 新島夕 和泉つばす 折戸伸治 高森奈津美
画风音乐一流 人设好 剧情也不错 最喜欢主线及白羽和紬线 小游戏岛可梦也很好玩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2-7-2 / 标签: 调色板 画风好 伪娘 女装 废萌 馆川まこ ぱれっと
挺不错的伪娘废萌 画风很棒 最喜欢风莉 无口又天然但又很努力 中二可爱的萝莉学妹也很不错 人设好 惹人怜爱 不喜欢柚子线 给人胸大无脑的感觉 但很喜欢最后学妹满脸笑容说的那句“那就来劈腿吧” 咳咳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6-27 / 标签: 电波 百合 萝莉 哲学 凌辱 触手
第一次玩触手类 H场景还行 画风不错 中间剧情还可以 结局差评 体验低于预期
玩过的标签
- 47全年龄
- 43悬疑
- 39短篇
- 35猎奇
- 34纯爱
- 30拔作
- 25狂气
- 21妹
- 21致郁
- 20百合
- 20动态CG
- 19FD
- 19废萌
- 18分割商法
- 18重口
- 17同人
- 17无修正
- 16花澤さくら
- 16水月陵
- 14后宫
- 14R18G
- 12桐谷华
- 11轮回
- 11key
- 11雰囲気がいい
- 11田中ロミオ
- 10电波
- 10推理
- 9生死观
- 9石原舞
- 8和泉つばす
- 8十二神器
- 8调色板
- 8新岛夕
- 8萝莉
- 8和泉万夜
- 8催泪
- 7血腥
- 7minori
- 7科幻
- 7NTR
- 6福圆美里
- 6麻枝准
- 6初心者回避
- 6るび様
- 5哲学
- 5CLOCKUP
- 5龙骑士07
- 5Nitro+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猫娘
- 5调教
- 5高森奈津美
- 5遥そら
- 5艹猫
- 5InnocentGrey
- 4佐本二厘
- 4alcot
- 4門脇舞以
- 4泣きゲー
- 4暖人心田
- 4BLACKCYC
- 4桐月
- 4SCA-自
- 4きみしま青
- 4过激
- 4秋野花
- 4ぱれっと
- 4民俗
- 4Lia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