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色性癖开放宣言! ももいろ性癖開放宣言!
2014-03-28 / PC / 彼女たちが徐々にあられもない姿を顕にしていくADV
2024-4-26
像是赶出来的半成品拔作,本来设定看着挺有意思但实际玩起来也就那样,个人线更是纯纯灌水,醒了就h,h完就睡,写的不知所云,唯一支持打下去的动力可能就是白毛姐姐了(不过全游戏最好看的还是华恋的婚纱cg) -
轟け性紀の大発明 愛と怒りと悲しみの秘密結社第二科学部
2009-07-24 / PC / 愛と怒りと悲しみの秘密結社ADV / softhouse-seal
2024-4-25
作为外传交代了本篇主角的一些奇葩出身)但总体而言实用度和剧情都很一般,不如本篇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24-4-25
作为拔作来说还是挺有创意的,设定各种脑洞大开玩着停不下来让人有全通动力。后期进个人线后一转纯爱风格,没了男主的鬼畜美学看总感觉少了点乐子,但起码真结局红毛线里还是有点感动的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4-4-19
前期无脑拔,后面还是有点被两个人之间的反差纯爱故事治愈到了,虽然总体发展还是很平常但还挺吃这种在泥潭中互相拯救的套路,结尾婚纱好评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LOVE+PLUS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LOVE+PLUS
2022-07-15 / PC / ADV
2024-4-11
一般,量太少了也就充当个饭前甜点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4-4-10
序章跟正篇割裂感有点严重,本来还以为是末世孤雄的套路,推到op的时候还挺感兴趣的;然后到了正篇共通变成疯狂回溯时间来改变世界线的故事这里,虽然设定肉眼可见地不够严谨但也尚算挺有意思;再到所长和驹子个人线就开始逐渐变水,大量重复内容加不合氛围的hs让人哭笑不得,所长驹子感觉反而成了男主跟过去的杏子做诀别的工具;到了te更是重量级,虽然伏笔确实都有所回收,但各种世界线插入加上引入的克系设定让你完全找不到阅读节奏,打到最后还是一头雾水,看完解析才明白莫比乌斯环轮回的含义。只能说是十分挑受众的一部,没有对上电波就是纯纯虎头蛇尾了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3
新增的个人线后续有点敷衍,单纯为了凑hs。但看到光生会长这对cp终于成了(而且占了fd共通大头?)还是有点欣慰的 -
Treating2U
2000-01-28 / PC / ADV
2024-4-3
奔着主角来的,全通后也没让人失望。故事舞台虽然是在医院里面,但讲述的都是些温暖人心的故事。作品本身其实没有多少波澜曲折的爆点,个人线重复多且比较短,有些剧情发展也比较突兀,即使这样也掩盖不了男主在处理人际关系与事务上强大的人格魅力,以及在医院与乐队所结识的人们里闪耀的人性光辉。在失意的时候,听到男主为朋友所献上的曲子[bite on the bullet]和[Treating2u],心中也一定会重新鼓起勇气吧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24-3-23
很经典的中二社作品流程,这作“罪”与“光芒”的主题写的还是很明确的,但总的来说这个世界观下写出来的人物之间的故事配不上主题想要表达的大道理。円来线写的可以说是毫无爆点,姐线倒是稍微有些转折悬念,感情也写得比较细腻。到了真女主线,当你知道了所有真相后也实在是难以共鸣,没能带给我更多的感动,可能实在是对不上哀这口吧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24-3-8
感觉是转型巨乳社后比较有想法的一作了。本来看到又是ai这个题材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但打完感觉这部内容还是挖掘得有点深度的,毕竟ai产生感情然后男女主坠入爱河然后最后要死要活分离的烂俗剧情也品鉴过不少)... 看得出来作者在沙罗te里本来想讲一些人与人,人与机器之间一些伦理的大道理,但作为对立面的“所长”那方刻画不够和最后用爱解决一切就略显滑稽了。但总体而言,三条线无论是氛围,还是里面人物的成长(主要说的就是你男主)和想传达的核心故事还是让我产生了许多共鸣的,在机器人作里一定是值得一试的 -
コトバの消えた日~心まで裸にする純愛調教~
2014-01-31 / PC / 心まで露出しちゃう純愛調教ADV
2024-2-2
画风很社保,民俗图一乐。总结起来,嗯...这是一个与后宫女主玩露出调教Play(×)变态绅士用工口拯救世界(✓)的游戏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2-2
其实推之前光看立绘四个女主兴趣都不是很大,但都推完后觉得人设还是挺有意思的。把进线后日常太敷衍,不是h就是在h的路上的这一缺点忽略掉的话(尤其青梅线,最期待的一集结果过去的事情也没怎么讲)大概就是推过的颜艺社里最喜欢的一作了。主要几个配角cp间的爱情还是挺有看点的,而且这作和基友之间的恋爱八卦主题,实实在在让我回忆起了自己学生时代和损友们的不可描述的日子里逝去的青春啊)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1-24
不是很喜欢下篇逐渐转向魔法大战的叙述风格,但通篇打完至最后的魔法end2结局,还是有被那亲情与爱情所感动到。棋盘重开太多次说实话是有点审美疲劳,没有把重点放在读者想要看的东西上也是事实,但作者想表达那份对于真实与未来的思考也确实传递到位了。比起执着于揭开猫箱,还是想让战人回到黄金乡,与他最爱的魔女贝阿朵莉切一同安宁地沉睡吧!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4-1-24
对家族里各种人物故事的描写,性格的刻画实在是完美,在此基础上的推理剧与幻想剧交织叙事尚也让人兴致满满。单看上篇,在谜题解开之前,我便已折服于那“魔女棋盘”上那充满着“爱”的对决故事了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30
人物塑造挺可爱的,属于是新国民lp了。整个故事反转还是挺多的了,看得出来编剧想法有很多,但是一些本来可以写得感人的情节实在没怎么发挥出来(cg倒是挺美),加上next真正的解密篇里时间线跳来跳去,剧情节奏过乱有点影响阅读了,导致最终体验还是有所逊色于前作atri的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3-10-24
结局打完有点意难平,到底该算ge呢还是不算呢,虽然后期发展基本也能猜到啦。关于民俗部分的考究还是挺精彩的,虽然配合上竖排文字着实头疼。氛围感做得挺到位,可惜写故事发展就牺牲了部分情感的铺垫,对于彼方结局那段催泪戏份反而感触没那么深了,反倒是挺佩服某个大眼镜学者的求知精神?(另外没想到,让我决定推这部游戏的那张彼方望向夕阳的满分cg居然是在be里的,要是在te也能见到该多好呢ww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3-10-18
由于之前打过Bluewater部分作品,所以对柚子璃刃这一部本身期待也就是小拔作的水平,在七海线te之前也确实是这种感觉。剧本容量虽然多了一些但质量堪称答辩,调教系统还是老样子,人物性格和行为则更加扭曲到难以理解,剧本加的这部分和之前的调教部分割裂感及其严重,支线情感发展得毫无铺垫像是强行加上去的…|分割线|…直到打完七海te,才终于对上了那么一点电波,明知道剧情还是很扯,但还是忍不住被某位数一数二亚撒西的好妹妹所感动到,当然某数一数二无能的哥哥还是继续吃煤气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