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融化的时刻 雪のとける頃に…
2002-04-19 / PC / AVG
2022-7-12 / 标签: 冬
只通了mizuki线,因为我绝对不会出轨(笑)。这条线把相当一部分剧情放在了病院,虽然表面上和mizuki没什么关系,但是正是因为在病院经历的一切,男主最后才能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医生、鼓起勇气来自己做手术吧。//听说如果走其它线路会被mizuki捅,什么正能量课程?//雪国风景什么的我是很喜欢的,尤其是op给人梦幻飘渺的感觉。山本大妈的作画好评,h很喜欢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23-7-11 / 标签: 2001
姐线毋庸置疑的强,这么痛,让其它线路黯然失色。不过本来其它角色的剧情也是一般。歌穗文学少女设定于我有加成,确定关系前的剧情比较满意AS就相当废了,当然AS除了姐的都没什么意义...脚本的写作水平好,有氛围、不轻浮也不废话,和有几分少女漫画气质的原画相得益彰。男主稍微有点缺行动力,明明是想逞大人的年纪。相比之下各位女主..果然是士之耽兮,犹可说也;女之耽兮,不可说也。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2-7-27
虽然我打的duet但是我要单独评一下。南燕老师你带我走吧带我去水与火归还的地方吧 -
纯洁狩人 純潔狩人
2001-08-03 / PC
2022-7-26 / 标签: 一点百合
首先感谢群友告诉我设置跳过语音(开启后会有点卡顿),不然这声音再好听我也没兴趣都听完,直接delete。剧情主要是女校无知少女误入吸血鬼沉睡之地,被其仆从附身,为吸血鬼重获力量而收集处女之血,夜夜为非作歹。流程基本固定,白天选人商谈烦恼,晚上选人袭击。剧情简单,hscene也很简单,不同路线区别的内容很少。建议通了te即end1就卸载了(结局很纯爱)。唯一可圈可点的地方是画的还算可爱。 -
偽りの絆
2001-07-13 / PC / AVG
2022-7-22 / 标签: 病気
又是家族游戏,一堆人陪着妹妹演戏的设定其实还不错,但是核心的真相却没什么意思。姑且算是纯爱短篇吧,只是支线有些莫名其妙的play。还有前戏不给cg!算了这个游戏真心也用不了,hscene几乎都c了。另外ed的specialthanks出现了丸户史明,不知道他建议了什么 -
苍青色的月光 蒼ざめた月の光
2001-04-20 / PC / AVG
2022-4-23
bgm有两首还行。三个女主都不太喜欢,要我打完六个结局才能看真结局我是很难接受的毕竟c过去也很累。作画乙女味太重,男主有点小帅尤其是坐在喷泉旁边那张。另外触手的部分是我看过最节制的,并不让人反胃 -
品評会~オークション~
2001-02-23 / PC / ADV
2022-7-30
虽然立绘看着并不出彩但是cg相当不错,面部表情很到位,让人很爽。知奈美线母女丼好评,亚里沙线也推荐。每条线都不长,有点不尽兴的感觉?根据攻略「音声あり」と発表していましたが、実際は無いです 作为拨作没有声音实在残念。bgm有点小bug,通一条线后到音乐鉴赏处听一下,然后游戏里就会bgm了。总体来说可以玩一下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2-7-26
这种拼图式的悬疑故事对我没有特别的吸引力,打到一半差不多就明了了。二虚一实的世界,多数地方能对应出来。但是日记那块我是没法猜,可能日向这条线是跟那场事件离得最远的,额,我想说这算什么?我只能安慰自己,妄想是无限发散的,就像晚上的梦境一样扭曲 -
あきらめ
2000-01-28 / NOV
2022-7-27
非常短的视觉小说无选项。内容没什么看点,调教的花样少到无聊。唯一的乐趣是有个特别系统,某些词点击后会显示作者的解说(留言?),具体内容包括电子产品,地方风俗,语言学,创作感想等等,因此该作品在某空间有个标签是杂学。我的评价是这东西只能用于hentai打发时间 -
人形哀歌
1999-12-17 / PC / AVG
2022-7-16
我只说一句,这不是凌辱向拨作。如果你带着玩一般向作品的心态来,可以接受一点点凌辱,接受冗长的心理活动和对话,又喜欢一点点悲情英雄的话可以上。//暂时只通了ed3 -
梦幻一夜 夢幻一夜
1999-12-17 / PC
2022-10-14
你说的那个梦魔,不就是魅魔吗//非常短小的游戏,内容也比较简单。就是一个天性善良的魅魔面对未来作出抉择的事情,字里行间里流露出对屈服欲望的人类的厌恶(太直白了所以很无聊啊)。另外翻译比较呃,有几句实在是绷不住。个人认为画得还行,我是吃这一款的,就是h太短了没办法用。总结为不推荐下载 -
Promise ~プロミス~
1999-10-22 / ADV
2022-7-27
看样子纯爱调教//想x女主的全是女的还有一个双性人,我搞不明白。想写百合的话赶紧去,别整这些不伦不类的。cg真好看配了个又臭又长的垃圾剧本。快点把钱加给画师啊让他多画几张,哦倒闭了那没事了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3-4-3 / 标签: 1997
期待与你的永远。带着毁灭意味的依恋,以百合作结,催泪不假//音乐不错 -
Charm Charm
1992-10-06 / PC-9801
2022-6-16
第1、2章jk的小情绪,没什么劲;第3章cosplay宅女,莫名其妙;第4章百合还算不错,但是最后一场zw是怎么想的?明明就那样结尾就可以了,私は私の半身を失った。もう取り返しはつかない;第5章演艺圈搞笑女偶尔搞下百合。//主要冲作画来,第一章的姐姐属于是把我拿捏了,我可以!//这个游戏最让我无语的是几乎每章女主都要zw,还有些对jk很猥琐的意淫,这就是在迎合买游戏的死宅对吧! -
白衣性爱情依存症 白衣性愛情依存症
NS:2018年5月24日、PSV:2015年4月30日、PC:2015年12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キラ☆ふわ看護学生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5-17 / 标签: 百合 2015
老师线可以说是最正常的线路了,但乏善可陈。其他三条线恰当的说是配合度比较高,形成谜底的闭环,但是这个超展开莫名其妙之感极强。而且角色在不同的线路还会乱配cp,无语。最不能忍是查攻略把さくや的be和ge看反了,心想be在ed后有剧情而ge为何没有呢?我去你妈,你那叫ge吗,你那叫ntr!雷点众多,倒不是口味多重,而是在前中期营造的氛围下,根本没必要用那种方式啊。最后再心疼一把最大的受害者我家さく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