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里沙魔典 アリサグリモア
2022-08-10 / PC
2023-1-12 / 标签: ero 白毛 R18 RPG
剧情和战斗数值设计还不错,不用肝。只不过我一路推主线,支线动都没动,到了最后才发现主线和支线有关系 -
Dungeon of Retina
2015-01-26 / PC / RPG
2022-12-15 / 标签: RPG HRPG 汉化 PC
剧情很傻,游戏机制没有快进功能很烦,怪物等级设置不合理,练级收益曲线太平坦,升级基本不加属性,以至于让无伤玩家陷入长时间无意义练级,体验较差。HCG质量一般,bgm尚可。最后杀完魔神也没点奖励装备/技能,可玩性不够好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2-4 / 标签: 国产 悬疑 galgame 国产Galgame 全年龄 STEAM 分割商法 恋爱绮谭 国g
剧本叙诡部分类似于R11与E17时空轮回系列,做到了绝大多数逻辑自圆其说,单论这部分与日G比也能给10分。内容上体现了国G本地化的特色,融合了很多中文互联网特色梗,在国G中配得上超神作的评分。当然,浅色大佬的私货过多,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我个人对过于神似时空轮回的剧本也有所微词。但我从本作看到了国G的希望之光,瑕不掩瑜,10分当之无愧。 -
勇者姬米莉亞 勇者姫ミリア
2020年09月22日 / PC / RPG
2022-12-3 / 标签: HRPG 催眠 汉化 黄油 同人 EROGE 幼女 萝莉 拔作
实用度不错,正常/yl/催眠三形态+萝莉/长大形态H好评,美中不足是萝莉形态H较少。剧情很一般,无伤结局反而让玩家一肚子气,越作死的结局反倒越爽。难度极低,开局99级,通关有脚就行。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2-8-13 / 标签: HRPG しもばしら工房 RPG RPGMaker R18 汉化 拔作
含通过后剧情通关时长30h,相比前作,这作主角看起来脑子更灵光点。大剧情总体自圆其说,HCG丰富,实用度强。游戏性极佳,系统亲民方便好用。数值、经营战斗系统较合理,节奏感合适,算是心目中HRPG的神作。 -
监禁女王 監禁女王
2021-09-17 / PC / 文字冒险AVG
2022-8-1 / 标签: R18 SLG PC 中国 galgame
选项对剧情基本没影响,后期我已经无聊到把整个游戏当成一个整数背包问题在研究优化了,优化如何实现一天最高服从度且尽可能不体力耗尽。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2-8-1 / 标签: RPG HRPG 黄油 汉化 实用 Steam简中 RPGMaker STEAM
玩法多样,实用度高,还贴心地有回忆水晶方便收集CG。很多对话小细节值得探索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2-8-1 / 标签: RPG 同人 galgame 拔作 HRPG 黄油 异种奸 汉化 触手 重口
玩法多,而且还有剧情,总的来说剧情还不错。 -
淫乱勇者赛菲的RPG~为了拯救世界的工口冒险!?~ 淫乱勇者セフィのRPG ~世界を救うエッチな冒険 !?~
2013-02-09 / PC / 精液を収集して強くなるRPG
2022-8-1 / 标签: RPG 拔作 黄油 工口RPG HRPG 汉化 EROGE
玩法多,战斗H让我冲了一整天到双脚发软。 -
阿尔卑斯与危险森林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2017-07-29 / PC / ACT
2022-8-1 / 标签: ACT 黄油 实用 动态 R18 EROGE galgame 拔作 汉化 怪物
第一次玩ACT黄油,很好用,以至于下CG包就够了。各种属性的XP全部满足,甚至还有动态。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2-8-1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SLG 桐谷華 桐谷华 游戏性 画风美 汉化
华哥赛高!从E厨角度来看,天结终于触及了神的问题了,也是补了很多设定。作为E社纯爱,只能用奉旨开后宫的方式解决HCG不足的问题,总之略生草。游戏性不错,上可造城堡堆属性,下可盗狮子无双。角色多数戳我,还有盗狮子和莉莉客串。因为一般要三周目,本作很杀时间。不得不说E社天使真是一大特色,正派女天使全都戳我。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2-8-1 / 标签: Eushully SLG galgame 逗比战斗系统 死精灵王不能忍 汉化 游戏性 战略 魔导巧壳
游戏性方面由于风精灵过于imba+50级上限,给我二十只风精灵,还你一个梅尔齐亚!角色人设都很戳我,艾露小小只很可爱(甚至封缄还能弥补不能H手办的遗憾),大多数角色可玩坏可纯爱,总之就是很棒!战斗系统也很新颖,建造城市相对自由,可玩性很强。就是想吐槽E社是不是对绿毛有什么意见啊?艾露到底找到没有啊?(没找到的话,精灵王不就白死了吗,虽然看起来真找不到了)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2-8-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魚介 赛博朋克 RPG H养成 萝莉 拔作 汉化
纯洁好色魔性战士狂喜,作为一个属性强迫症患者,前期给角色都用SL大法刷齐了纯洁好色魔性套装。所有角色都戳我,无论是普通H还是BE甚至NTR都实用。本作剧情十分经不起推敲,但如果当作拔作看就无所谓了,角色够色就行了。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2-8-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汉化 拔作 纯爱
实用度很高,战斗系统有趣但不复杂,容易组出一套最优解,适合于我这种最优解强迫症但又因为智商老化算不明白的老年痴呆患者。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2-8-1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RPG 杰哥不要! 遥そら 夜ノみつき 汉化
首先我不太想和神采一样肝,故开了SSG改钱,所以游戏体验很好。本作魔神真是超级戳我XP,以至于我摆脱了萝莉控的诅咒,竟然喜欢上了巨乳角色?!因为本作萝莉多,其他带萝莉属性的我也都喜欢,总之人设很棒,加上特典真是E厨狂喜。剧情个人线有点烂尾,应该是赶工期的缘故。本作的问题是不看攻略容易漏剧情,不开SSG可能体验差。由于游戏机制,人多一个AOE就寄,最后几十个人,还不如老赛无双。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2-8-1 / 标签: Eushully SLG galgame 神採 刷刷刷 耗费人参 纯情EROGE 游戏性 汉化 纯爱
杀时间利器,三个女主三个周目,沉迷倒卖营养剂和转生,成功杀掉200+小时。罕见的E社纯爱,似乎也就神采+天结这两个迷宫大师系列是纯爱吧。里面太多角色戳我了,三女主、双天使、歪魔、木精…对于想要杀时间的人力荐此游戏! -
克莉丝的炎之信仰 克莉丝的炎之信仰
2017年5月17日 / PC / AVG
2022-8-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性转 奇幻 轻小说改 STEAM
说实话,本身这段剧情做得不错,激起了看原作小说的兴趣,本来可能给到8分的。但问题太多了,一是这分割商法太过分了,48块就一卷的内容,CG都没几张。二是剧情基本照搬小说的,法米都没露面,配音和小说的人设对不上。三是你价格贵我都忍了,精彩的明明在后面,就第一卷gal化是否有点...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8-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国产Galgame STEAM 恋爱绮谭 都市传说 中国 夏 动态立绘
在国G中无疑算是优秀的了,剧本、CG、游戏性还不错,也算是紧随时事蹭了当时皮套人的热点。个人认为本作将中国元素融入到日系gal的风格中做得不错,没有明显的违和感,如果能发扬光大自然是好的。虽然这个挺困难的,一个不小心就变成生草剧情了。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22-8-1 / 标签: galgame 机器人 韩国 STEAM 催泪 治愈 纯爱 全年龄 韩产 汉化
第一次玩韩G,意外地故事还挺不错。韩配女主的“欸哼”很魔性,以至于听了就洗脑。结局比较真实,但略为突兀。虽然机器人题材比较老生常谈了,也基本都以悲剧作为结局,但本作的深度还是在线的。可惜这些内容已经被讨论得很烂,毕竟机器人题材太老套了。总之值得一玩。 -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
2016年10月21日 / PC、Web / AVG 视觉小说 / 橘子班
2022-8-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橘子班 STEAM 国产Galgame 全年龄 BE多 ADV 监禁
很明显,作者想要用解密end塑造出一个叙诡性的故事,但这种强行解释的结局只会让读者无语。这算哪门子叙诡?这块跟我写作文强行点题差不多了。还不如用他那个web版的设定,真的是监禁算了。看在除了结局的剧情有趣的份上给个7分吧。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22-8-1 / 标签: 国产 Hollowings galgame 纯爱 赤印FD 虐心 国产Galgame STEAM 正版 ADV
短篇故事,很甜,也很虐心,以至于打完我都想做个全身体检了(虽然被胃镜吓退了)。如果没有后面补的结局,就给7分了,但毕竟新加的结局发糖了,果断8分。 -
妄想症:Deliver Me 妄想症:Deliver Me
2018年08月09日 / PC、Web / 音乐幻想悬疑AVG
2022-8-1 / 标签: 国产 STEAM 百合 galgame 属音制作组 乙女ゲーム AVG
我倒个人倒挺喜欢这种以女主视角被(虽然是脑补的)撩的剧情,本身的话值个7分吧,但这个音乐真的太好听了,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循环听这些音乐,这个音乐至少值1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8-1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轮回 田村大魔王 女儿控 人妻 汉化
作为时空轮回+叙诡题材的作品,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整个剧情张弛有度,节奏感把握得不错。虽然有些地方经不起推敲,但是瑕不掩瑜,依然不失为神作。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8-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调色板 汉化 分割商法 全年龄给爷爬 種崎敦美
算是把前面埋的坑都填了吧,因为对某些角色过于喜爱带来的期待,全年龄成了减分项。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49汉化
- 12RPG
- 10桐谷华
- 10拔作
- 9全年龄
- 9STEAM
- 7纯爱
- 7黄油
- 7国产
- 7Eushully
- 6AUGUST
- 6伪娘
- 6FD
- 6妹控
- 6Navel
- 6HRPG
- 6分割商法
- 6八月社
- 5调色板
- 5遥そら
- 5柚子社
- 4R18
- 4SLG
- 4女装
- 4萝莉
- 4神作
- 4废萌
- 4国产Galgame
- 3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3游戏性
- 3实妹
- 39-nine-
- 3战女神
- 3悬疑
- 3SCA-自
- 3ADV
- 3桐谷華
- 3妹
- 3EROGE
- 3PC
- 2RPGMaker
- 2幼女
- 2枕
- 2FrontWing
- 2KID
- 2alicesoft
- 2Type-Moon
- 2Fate
- 2八月脸
- 2同人
- 2sphere
- 2恋爱绮谭
- 2穹妹
- 2近月
- 2实用
- 2中国
- 2老赛
- 2催眠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乙女ゲーム
- 1性转
- 1贫乳
- 1轻小说改
- 1特典才是本体
- 1正版
- 1死精灵王不能忍
- 1小仓朝日
- 1夏
- 1赤印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