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7-18 / 标签: SLG galgame VB系列 女神 墮落 PC 调教 venusblood 拔作 Dual_Tail 纯爱 神作 汉化
可玩性很高,剧情也很棒,就是不太喜欢女神恶堕后的一些hcg,即使恶堕了,也是自己的啊!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18 / 标签: 无颜之月 和风 传奇系 纯爱 PC galgame 汉化
超出预期的作品,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结局都不错,真女主不会被牛这个好评,h事件也不少,剧情也很不错,音乐好评,比起女主更喜欢沙耶加,可惜沙耶加被。。。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2-3-8 / 标签: galgame 回到过去 re:call 死生观 2014 中島大河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PC
虽然结尾这样更好一些,其实我更喜欢大团圆结局吧(哪怕烂尾也好,都和也好),当然现实残酷的多嘛,合情合理,珍惜自己的生命与健康,来之不易,好好对待自己的未来,给满分是出于私心,诗乃让我成功舍去了自杀的念头。所以满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8-7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水月陵 新岛夕 PC 纯爱
文笔很不错很喜欢,让我有读下去的欲望,看起来很舒服,新堂线居然让我记起了自己的初恋。。不过她没喜欢我那久就是了。。。整体下来很不错,比废萌白开水要好 -
三国志12 三國志12
2012年4月20日 / 安卓、PS3、PSV等 / 策略
2021-8-1 / 标签: KOEI 三国志 PC 策略 2012 光荣
7分吧,当时至少给了我不少的成就感和快乐挺喜欢的 -
在青春的那场恋情。 この恋、青春により。
2016年04月28日 / PC / ADV
2021-8-1 / 标签: MORE 南浜よりこ 纯爱 汉化 2016年4月 PC 幼なじみ
缺点:系统辣鸡,不太喜欢的刀,重复文本太多,文笔差一些,剧本有点弱,而且剧本基本框架和前作天使馈赠一模一样。。。没新意 优点:京子就是茜转世吧。。不过我喜欢,这个人设超爱加分,cg很棒,结局很好这就足够了,没有评论区说的那么差,说垃圾的可能就没认真玩完吧。。。给七分,茜能加一分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1-2-1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神作 galgame 家族计画 田中罗密欧 GAL PC 家族 山田一
震撼确实有,茉莉线玩着很舒服,日常也很有意思,通篇玩下来也不会有想跳剧情的冲动,剧本完整,又纯爱又甜的个人线,可能玩的好的gal多了?还是不太对电波?没有那种感情冲击带来的那种。。。那种。。呜。。。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15纯爱
- 10GAL
- 9PC
- 8汉化
- 8神作
- 5RPG
- 5alicesoft
- 4游戏性
- 3丸戸史明
- 3SLG
- 3田中ロミオ
- 3同人
- 3兰斯
- 2紫社
- 2泣きゲー
- 2感动
- 2中島大河
- 2剧情
- 2SMEE
- 2战斗
- 2MORE
- 2三角恋
- 2ELF
- 2致郁
- 2muv-luv
- 2郁
- 2和泉万夜
- 2狂气
- 2田中罗密欧
- 2战棋
- 2拔作
- 2NTR
- 2猎奇
- 2戯画
- 2GIGA
- 2key
- 2燃
- 2我的青春结束了
- 2打越刚太郎
- 2leaf
- 1早瀬ゆう
- 1墮落
- 1幼なじみ
- 1神一般的BGM
- 1脱宅神作
- 1南浜よりこ
- 12006
- 1幼馴染
- 1党争
- 1二人的白皇
- 1无节操FD
- 1爱与勇气
- 1美少女万华镜
- 1罚抄
- 1新岛夕
- 1去月球
- 1RPGMaker
- 1凌辱
- 12022
- 1命运石之门
- 1日常水
- 1无颜之月
- 1c+c
- 1感動
- 1EXTRA&UNLIMITED
- 12003
- 1近神作
- 12019
- 1S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