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24-6-14 / 标签: FD 妹
(9.5h)标准发糖fd,延续正作很有死宅气质的心理活动和吉野裕行绝赞的性格把控,基本包揽了7成的笑点和趣味,时不时的呜嘻嘻听了都让人绷不住。情节简单且相似,不过第一条推梨深线时后半和梨深的敞开心扉和对星来的告白还是被感动到,简单且感人。回想到takumi短短生命中一半以上都有星来陪伴,这样设计真挺棒的。每个部分都很甜,其中更喜欢梨深绫濑七海线,以及推了fd才后知后觉阿保刚给ch的配乐真是不错。 -
库特wafter クドわふたー
2010年6月25日 (R-18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Key
2024-6-12 / 标签: FD 萝莉
(13h)哇呼~库特可爱捏,今天推的时候看了一下还刚好是库特的生日正好一口气通完啦。延续了本篇的作曲高水准而拥有对于fd来说有些奢侈的音乐。cg很萌但没什么涩度吧,不过不得不承认看到浴衣我也哇呼~了。前面过于平淡的日常在库特超甜发糖和后半不错的收尾下也算能接受,水火箭比赛那里明显下笔不足,几句话家庭和睦是否太强行。世界各地将气球和发信器带着思念放上天空的设计倒浪漫至极,发信器的微茫闪烁于处在太空不动星海的库特母亲或许就如同地上人类夜空中看到闪动着的星光吧。给库特一个完美结局真是太好了,多少弥补了本篇库特线崩完的遗憾。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4-6-11 / 标签: 妹 拔作 动态CG
实用度还行,就是有点短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6-11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72h)完成度高,不少地方的独特之处,包括好感设定包括死斗中的冗长讲解……甚至包括竖排字吧,都让游玩过程有别样的意趣。若整个故事仅在一条线那样的讨论间结束就过于无趣了,看着如同是在把简单要义刻意擀长。魔王篇的结尾是最打动我的,收的如此惊艳以至于觉得善恶相抵的设定和这个收尾是相近时间诞生的。音乐和美术都刚好在喜好之上,cg数量感觉虽不少但不够(一张爆炸图用了十几次),既然做了3d模型应该再多一些的。从开篇不久就喜欢村正,没想到可推且作为TE的女主,十分惊喜。对主角细致入微的心理刻画和寥寥数笔亦将一些配角刻画得生动的笔力诚然优秀,中期有两三场战斗的讲解显然是过度超出必要界限了,同时演出没那么充足故凸显了无趣,但不知道是否脚本写累了,到后面这个问题没再发生。系统虽有些小bug,最想吐槽的还是超速跳过,不同一键大跳,等待中边看着村正跑边泡茶每次都绷不住。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24-6-9 / 标签: 拔作 黑长直
(2.5h)c过大部分h场景其余全篇不到三小时,简单粗暴的设定和一句话能讲完的发展,在真线显得无比拖沓(虽然是为了塞h事件)。奔着松本文纪的作曲来玩,果然音乐部分比别的要好不少。cg涩度还行,立绘有点丑,大差不差的轮x场景画好几张很意义不明,不如用在别的地方或者画得有区分度一点。 -
死埋葬 死埋葬
2015-02-14 / PC / 全年齢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4-6-3 / 标签: 百合 同人 短篇 F.T.W.
(1.5h)能在这么短篇幅讲好这个故事让人惊喜+1分,运用日途这样大体处于故事主体之外的强破局角色在这样的场合完全ok,同时花少许笔墨就赋予了其与能力对应的拥有异质思考的形象和神秘感。剧情大体发展都在预想之中,不过故事叙事节奏不错,适时的小转折让故事精彩度上了一阶。在浓缩成约合电影长度的短篇的同时,能看出故事有十足的可扩写性,也可以此为基础构造更饱满的影像作品。感觉后面设定并揭开"近"或者终为一系列事件推波助澜的设局者,然后以对方再反转展开会更有意思,不过像这样作为续作的引言(或许?)也不是不行吧。 -
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2022-05-20 / PC / ADV
2024-6-3 / 标签: 拔作 萝莉 妹
比预想质量高不少,cg和cg的差分都挺涩的,不满的是封面俩裤袜,到游戏里基本只有一张算穿的。 -
死神薇儿 The Grim Reaper who reaped my Heart!
2019年10月10日 / Android、Mac、Windows等 / SLG,NVL
2024-6-3 / 标签: 拔作 纯爱 动态CG
超短小拔,大体只是个人制作的话也没办法,不过那么短后记说做了一年也有点抽象 -
强制AV出道上木爱莉1X岁!~自慰偷拍开始的、耻辱和背信弃义的日子~ 強制AVデビュー 上木愛莉1X歳 ~自慰盗撮から始まった恥辱と背信の日々~
2016-06-24 / PC / 弱みを握られたヒロインのAV撮影風凌辱調教寝取りADV
2024-6-3 / 标签: 拔作 调教
质量还可以,虽然女主配的和画的都差点意思,但是cg量挺大的,剧情普通不过还算完整 -
女骑士茜莱斯汀 女騎士セレスティーヌ~婚約者がいるのに敵に処女を奪わ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2022年11月25日 / PC / ADV
2024-6-3 / 标签: 拔作 调教 凌辱
cg质量不错,可惜有个莫名奇妙的移动视角系统 -1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30 / 标签: 妄想科学ADV 悬疑
(31h)完成度几部目前看来最高的一部,叙事节奏比之前进步的多得多,没有ch那种后半破罐子破摔的半成品的感觉了,对人物心理变化和事件描写都是层层递进,很多地方很规整,是四部最值得细细推的一部。 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构式,指没有滚轮阅读和大跳。本作最出彩的应该是悬疑氛围营造和拓留成长塑造两个点了,涉及信息传播和群众反应的"情强情弱"小小批判很特别,听着silent wind bell回望故事时也会感慨万千。 缺点是推理端弱到几乎没有,基本只有再梳理一遍现有情报的作用,对认真看剧情的来说推理部分有种冗余感,约等于益智问答。另一点是讲故事远在写女主之上了,几个女主塑造要么是"差一口气",要么是"就一口气"的感觉,3个女主和主线联系不大也感觉怪怪的。结局不是很满意但也还可以接受吧。没有.5的打分就给可爱的Serika+0.5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4-5-27 / 标签: 悬疑 神作 KID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21h)两重叙诡+极大量伏笔回收的同时编织了一个不错的故事。确实和推之前看到过的一样:可以说把gal的叙述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单在这一点上就十分十分令人佩服了。同样很棒和没想到的一点是meta元素的运用方式,推完看到可可的笑脸和大家心里暖暖的。终篇展开很棒不过不是特别惊人,但在前半的双线总结叙事上做的很惊艳。运用简单伏笔写的几个个人单线终结方式可以当短线教科书了,塑造人物和情感点都有抓到。最大缺点是:1.前面的日常节奏太差了,而且白开水的部分是能看到很多优化空间的吗,这在没有大跳的系统且跳过慢之下影响更大了,可以说我有1h是在等跳过已读。2.空的设定槽点实在太多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5-26 / 标签: Qruppo 欢乐
(25h)过程很欢乐,不同路线过程完全不同的故事行进看得出还是制作还是挺认真的。开场不久就定下的走向和设定限制导致故事可挖掘深度有限,本来以为全线都会仅止于推翻条例结束,但出乎我意料还是往更深处尝试了。总体完成度高,cg好看但是涩度张力都很一般,个人线感觉除了奈奈濑线都挺满意的,美岬线贡献了1/3的欢乐,如果以欢乐向作品看还是很棒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4-5-24
(14h) 对我来说是第一次见到波长完全相合的游戏。主线最后的伏笔回收很精彩,完全超出预期啦,是在这样世界观的作品下的优秀答卷。 比起系列第一作纯是凑数的个人线也有所改善,海蒂线比较好,但是期待的二人线很不喜欢(我的幻想是二人酱用遗具在异空间画出美丽梦幻场景达成浪漫约会来着),有时间都想写个同人的程度。
玩过的标签
- 26拔作
- 18妹
- 15悬疑
- 11纯爱
- 9动态CG
- 7萝莉
- 7FD
- 7神作
- 6八宝備仁
- 6田中ロミオ
- 5推理
- 5伪娘
- 4调教
- 4key
- 4InnocentGrey
- 4猎奇
- 4SCA-自
- 3国产
- 3Navel
- 3黑丝
- 3民俗
- 3狂气
- 3Eushully
- 3末世
- 3枕
- 3科幻
- 2奈須きのこ
- 2小高和剛
- 2狗神煌
- 2百合
- 2RPG
- 2全年龄
- 2短篇
- 2桐月
- 2SRPG
- 2赛博朋克
- 2幼驯染
- 2黑长直
- 2和泉万夜
- 2丧尸
- 2友情
- 2alcot
- 2妄想科学ADV
- 1渡辺僚一
- 1废萌
- 1游戏性
- 1解谜
- 1âge
- 1人偶
- 1有生之年
- 1あっぷりけ
- 1桐谷華
- 1母系
- 1SukebanGames
- 1魚介
- 1Qruppo
- 1氛围作
- 1F.T.W.
- 1CG超赞
- 1换妻
- 1束缚
- 1松本文纪
- 1lose
- 1班長!
- 1AVG
- 1紫社
- 1演出
- 1桐葉
- 1ルクル
- 1范乃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