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1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轮回 ごぉ GAL
今天推完了RE线,感觉要抑郁几天。 果然Rinne才是真爱啊,天真不喑世事的笑容,对梦想的执着,还有那[喂,差不多喜欢上我了吗]的几分可爱,这份身影都深深烙印在我心里。个人认为RE中Rinne(假玖音)的爆发也是源于对男主的爱?(为了不让男主承担自己的梦想而痛苦,想让男主误解下去,平凡地幸福下去)这样割爱的Rinne让人觉得很心疼啊。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9-2-20 / 标签: galgame 看星星 pulltop 天文 幼驯染
只推了沙夜。。不得不说沙夜这只小动物怎么能这么可爱!总体上来看剧情有点平淡了,人设优秀,BGM也很衬托观星静谧的氛围。观星题材的gal还是第一次见,还是挺新颖的。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2-12-4
前期的剧情很有趣,中间夹杂的日常吐槽也挺搞笑的,不过后期略显乏力,有点为了增加剧情起伏而强行加虐的感觉。在AF中永远线的情感铺垫也不是很自然,不过也还算可以,其他女主线就略显粗糙。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9-2-22 / 标签: minori 巨乳 galgame 12の月のイヴ
这一作从描写与设定上要比巨乳村完整。优点是心理描写挺细致的,天门的音乐和原画就不用说了。缺点,前两线感觉就是硬凑文本,没啥观感,真的就是白开水。由纪线是核心,如果说抱着看loop的心态看的话难免会差强人意,但如果不那么转牛角尖的话纪线还是挺有亮点的(竟然还能he!我都已经做好be的准备了...),而且这条线也是本作描写最出色的了。另外题外话,巨乳什么的还是要看个人口味吧,反正我是觉得挺对胃口的hh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4-9 / 标签: SMEE 汉化 糖 纯爱 galgame
相比玩过的废萌,这作不仅有笑点,而且也够甜~整体观感很舒服,也不至于太无聊,属于废萌系中的佳作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8-2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喜欢前三章,每一章就像一部黑童话,残忍却又充满魅力。尤其喜欢第三章,尽管被残忍无辜地囚禁,白发少女也依然持着至善之心,不禁让人心生怜爱。一个拥有着圣女之心只求生存的灵魂,却要被无辜地囚禁在这个怨恨之【馆】.......总体而言,这是我玩过最具有“沉浸感”的游戏了,无声优恰恰更容易让人沉浸地去品味一个个黑童话,而BGM对氛围的渲染无疑也是巅峰,几乎每一首都完美契合了剧情的走向。真不愧是久居高分的作品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28
补评:可以说玩了那么多gal,这是唯一一部让人最沉浸其游戏世界的作品了(也许是我这类型的gal玩的比较少吧),暗黑末日系的世界观下的各种矛盾与事件都非常地吸引人,玩完全线下来几乎没有感到一丝乏意。如果按照推荐顺序来的话,从牢狱到上层的剧情有着渐渐逼近真相的感觉,一直让人保持着一种期待感。个人感觉不足的地方就是最终结局时对于男主的描写依然有点欠缺?(感觉在小动物牺牲后男主的乐观转变太快了。。)但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