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IONETTE
2021-04-20 / PC / 模拟经营
2024-1-20 / 标签: 拔作
像素风模拟经营赛博娼馆,外加一丢丢的塔防元素,意外的挺纯爱的。画风不错,游戏性较差。剧情可以看得出有点想法,但是依然较为平庸。不过有一说一,作为一款拔作,不好冲就是你最大的缺点。 -
赫雷斯的角斗场 赫雷斯的角鬥場
2020年7月17日 / PC / RPG
2024-1-20 / 标签: 拔作
别牛了哥,我真想开私家车,别搞公车私用了。游戏性勉强算是能玩,立绘人设还不错,但是cg一般般不太好用,另外委托没有cg也差评。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内容有点少,意外的还挺正能量?不过我想看的是这些?我想看的是调教私家车啊。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3-23
之前不太爱写评论,现在写的话已经多少有点忘记了,故而不太准确。不过,时隔两年多的现在,一想起来仍然对这个故事以及其中的一些道理、意境有着很深的印象,乃至于是一想起来心里都会掀起波澜,每当静不下心来的时候总会去听一下素晴日里的bgm,然后内心就能平静下来,这恐怕是我在加入acgn这个圈子以来从未有过的事。相当独特,相当与众不同,相当能引起人思考的一部作品。就凭这点,我认为素晴日也是我所接触过的最好,也是最独特的acgn作品之一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3-20
叙事结构优秀,人物塑造也非常好,剧情也设计得非常好。战斗系统前期打得非常蛋疼,而且武器解锁很阴间,这一点还是不太喜欢,但是游戏性还是相当可以的,可玩性很高。个人来说,尤其钟爱千夏线,完完整整打了两次还意犹未尽。这个游戏里我最喜欢的也是千夏这个角色,同时也为她感到心疼。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3-20
我还是喜欢1多点,2这个结局感情铺垫不到位看着有点不太能入戏,平行世界也有点老套,我一直以为还有反转的,有点小失望。这个true end就两句话,而且还得重新再打一遍整条线,作为收尾老实说也不太满意。空前期感情铺垫太少,稀里糊涂的就在一起了,我至今都为千夏感到意难平,也导致我看空线总有点心情复杂。总体来说,差点意思,但仍然可以称之为神作,不过离十分还是有点距离。 -
与抖M精灵的异世界生活 ドMなハイエルフさんと異世界孕ませスローライフ
2017年7月21日 / PC / ADV
2020-3-22 / 标签: 拔作
感觉画师画工一般般,不太涩,而且玩法也太清淡,只能算是勉强能用的水准 -
女装学园(孕) 女装学園(孕)
2016-08-26 / PC / あれから色々有りましたけれども、 男の娘が妊娠するって結論は変わりませんので、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AVG
2020-1-19 / 标签: 拔作
伪娘是好文化(赞赏),玩的挺花的,很好用,可惜怀孕的play太少了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9-11-20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1-19
还好吧。剧情称不上有多波澜壮阔不过倒也算是有趣,战斗和探索系统一般般但也不臃肿无聊,建模水准不高但是也够用了。普通但是又不普通的一款游戏,没有哪方面是拖后腿的,但是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不过倒是难得是我能耐下心玩下去的RPG,可玩性还是很强的。综合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吧。算是值得一玩的佳作。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9-11-19
老实说很久以前玩的真记不大清楚了,朦胧中是一个很甜很美好的小故事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11-19
校园篇我觉得就挺好的,真的非常喜欢纯夏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9-11-19
二周目美雪从床下爬出来那一段,真的大半夜差点吓死,那部分现在都记忆犹新。 还有就是相当新奇,但是循环剧情还是饶了我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9-11-19
我玩的第一个galgame,也是第一个催泪作品,当时真的非常伤心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10-27
结局再怎么说也是喜欢不起来,虽然留下的印象确实非常深刻。男主一个个地送走他的朋友们,最后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留在这个不断循环的一个星期里。有一种压倒性的孤独感和沉重。每个角色性格都非常鲜明(因为本来就非常的极端化。说白了最后真正接受了男主的也只有不断轮回的那个美希啊……最后他睡在长椅上的那一幕真的很让人心疼。 我非常欣赏这个剧本,但同时我也不大喜欢这个结局。要说其实我无论什么故事都在追求happy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