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授業deえっち?~必修科目は性きょーイクッ!先生や同級生とあへあへぺろぺろ勉強中~
2015-11-27 / PC / 性教育授業で色々学習ADV
2024-4-30 / 标签: 白濁系 科普 性知识 搞笑
游戏类型标注非常准确“性教育授業”,不算HS内容估算3成文本与sex教育有关,冲这点7+分。教育内容从人体部位名称、前戏准备到基本的本番都有所涉及,寓教于乐且写实比例应该说并不低(除了3小时30连发这种偶尔猎奇)。画面用来发电不太行,但声音还好,反差剧情、“纯爱和子”、“智强先生”各种路线都有。最最可惜是不少分叉剧情HS过少且不怎么展开了,诸如北泽线男主1v7逆后宫时女主必须也1v7才是www或者女主像poster那样都没展开。首刷是纯子线,真是知性好先生www另外部分BE相当喜感 -
貸し出し妻、真由美の“ネトラセ”報告2 敏感妻とひとつの“嘘”
2019-05-31 / PC
2024-4-24 / 标签: NTR 续作
实在太可惜多人运动就1场,留着不出又没有3代看来是没下文了。由于1代的铺垫所以2代营造了一点点牛上牛的氛围,然而黄毛都是骑共享单车的所以氛围很薄,男主存在感进一步削弱。然而音画还是ok的对得住售价与7分。 -
貸し出し妻、真由美の”ネトラセ”報告 敏感妻と不倫出張
2018-05-25 / ADV
2024-4-24 / 标签: NTR 拔作
虽然7分但其实比2代弱1点。拔作角度音画都好。剧情没啥意外,gallery来补完剧情算是少见的非人性化设计。 -
虜ノ鎖 ~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016-06-24 / PC / 清純な処女たちが自宅や学園で心も身体も貪り尽くされるADV
2024-4-19 / 标签: Guilty
ai图泛滥的当下,本作白开水的冗长百合与metal也rock不起来的剧情实在乏善可陈…16年前后生肉那会大概会7+,有dlc cg的印象。Guilty人物立绘在今天看来实在微妙,HS其实还好,就是难敌ai,实用的不多 -
は~とふるママン
2017-01-27 / PC / 母性堪能ADV
2024-4-7 / 标签: alicesoft NTR
印象分,不如同社妻3或乱馆那样沉着气玩,(大)部分线路本番推进得慢而且第一女主权重极高,非差分的HS偏少导致CG虽还好但数量、CV都不如以前的作品。另外存在在黄毛A面前羞羞答答,同日转头跟黄毛B干柴烈火的搞笑进度flag呈现www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4-4-5 / 标签: SRPG 战棋 SquareEnix
像素风或许在7寸左右的掌机能接受,但放到40+寸屏幕上真的剧情强迫症顶着马赛克70小时打完4周目…1周真结局略牵强2周道德结局开放式牛头人3周自由结局公国智商呢4周功利结局公国老大一语中的男主不过是找个理由撇开那固执己见的女主罢了www 剧情最初还是有点期盼感新鲜感的,但战斗和已读ADV没法1键跳十分劝睡。最大亮点可谓17章3路线选择后,3人诀别的演出,管家的CV与女主的火球8分+能上9,也可能是多周目白开水一下醒神对比所致。偏好上最初是正宫女主后来愈发不行,多数默认选择女主跟管家或基友都对立。大概2周目就偏自家安娜,甚至间谍舞娘、捣蛋盗贼女都好过正宫。也许预见如此所以2周目选了1周目重复较高的道德线… -
鬼監督と俺の彼女~女優の卵が鬼監督と肉体関係を結んだ理由~
2012-07-31 / PC / 権力者理不尽系寝取られADV
2024-3-30 / 标签: NTR 写实
考虑售价能上9分。在小制作的范畴内做出了相当细致的描写,细致的程度可谓1作顶诸如ANIM.teamMM2.5作,而且女主和监督的反应也很符合年龄与身份,可谓不使用催眠的写实劝诱。部分CG也很精良。本作从不同年龄/经历的角度体验,会有相当大区别的理解差异。挺好的作品。 -
ダンジョン オブ レガリアス 背徳の都イシュガリア
2016-03-25 / 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24-3-29 / 标签: M&M RPG
作为16年的RPG以售价来说6分就天花板了,但这是Gal。HS印象中80个左右,虽然RPG系统的UI不太友好,但剧情把各女主需求的恶魔、精灵啥的收于一线,综合来说同类中7分往上7.5足够了。CV给力补足8分。多P偏少比较可惜 -
虜ノ雫 ~夏の豪華客船で穢される処女(おとめ)たち~
2017-06-23 / PC / 逃げ場の無い船上で蹂躙されるADV
2024-3-10 / 标签: Guilty WillPlus
看到某hs才确定n年前刷过生肉。同类作品里剧情其实能多给1分属于张三李四一个“纯爱”一个“共享”2个黄毛简直大作www。猜剧情比hs有意思… -
虜ノ誓~仲間のために身体を賭ける処女の仁義~
2023-06-30 / PC / 非道な手段で身も心も穢されるADV
2024-2-19 / 标签: Guilty 凌辱 群P
质量不如前的作品,黑皮勉强因黑皮而有点点新鲜感,画面上粉毛学妹与棕毛学姐都挺崩的,画工似乎专注眼神但眉毛结合一块还是有些不太搭。DLC的if一部动态算是达到水准,其他各种大米场面比较顺眼的很少。TE的平行世界人人人=破瓜众与DLC的浅黄毛女主和前作女主自报种田数数数算是亮点了。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6 / 标签: 全年龄 悬疑 鬼虫兵庫 井口裕香 幽默
如果没有后配CV,本作5~6分。井口裕香+石原+田中主力,外加爱衣、伊藤静等,哪怕大原开头和末尾打酱油都很动人。井口把女主的毒蛇演出幽默在各种氛围下让人会心一笑,其他亦演出精彩不赘述。你管上作者采访貌似声音这块花了1kw円。唯独找小林实在讨厌过于夸张的演技-1分。剧情ok,后日谈的炉边故事顺便拯救地球比本篇过无不及。 -
秘密淫交地下俱乐部 ~沉溺于媚药的肉体~ 秘蜜いんこう地下クラブ ~媚薬に溺れる肢体~
2014-09-26 / 媚薬乱交パーティADV
2023-10-13 / 标签: 汉化 NTR 群P
第一女主几乎飞机场比较囧,画面液体美感不足使得一半以上CG实用度一般。但还是有几场多人运动会挺好的。剧情权术争斗图一乐,但给够3个女主各7、8+场本番(妹妹应该少点)外加多人运动还带剧情+1分。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3-8-27 / 标签: 幸福 Sensei 成长
蓝毛小清水和黄毛新岛8分,幼女6分都有点偏高…小清水属温馨类猫,HS画面一般但铺垫下来就一直石更,CV也挺好的。新岛线大头力压小头,拔不起来啊…进线后2场新岛视角,让人哀伤…幼女线着实没做完吧挺单薄的,顺带奔着人妻去居然没有人妻线残念。推的顺序:小清水->幼女人妻->新岛。新岛剧情属最完整且不拔揪心线。新岛呆呆的真挺可爱的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23-8-13 / 标签: 神之右手 galgame
游戏性与实用度兼具的作品,篇末还来个开头照应。最可惜多人运动场景在篇末反而偏少。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31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现在看来比较微妙的作品…剧情上有千禧年前后(或者说elf yu-no风)的轮回adv,而且navi的格式至今20年也适用,7分是略黑剧情分。但从erection的实用度来说真就5分顶格…女角的人设没毛病,女一无论外形还是CV都很好(貌似是折笠富美子),问题在HS与其说激发R18不如说激发R18G轻度…诸如恶心男、当年的gay变态而今的LGBT、男角在HS里NSFW发言,对niche外的人士实在很难说实用……不过elf呈现gallery的ui真就十年不变,动画也是业界翘楚。残念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3-27 / 标签: CLOCKUP 重口味
P18G作品,staff感言里好几位直接吐槽“米田共”毫不避讳。第一个HS看了也是把”显示脏东西“的选项给关了…剧情主线不难猜,女主的独白CV不太打动,但全员CV在18场景演绎得没话说的用力…是真专业+1分。黑长直的纯爱HS声线属女主中最带感 -
长明火计划 长明火计划
2022-07-08 / PC / AVG+另类卡牌游戏
2023-3-11 / 标签: 全年龄 STEAM
5+1分,加分在于大混杂的科幻没怎么天花板的勇气(而非科幻本身),以及第9章末叶子的独白有感动到。其他诸如军事、老pol、IT上概念的错漏百出,编剧用“AI人”而非Android就不言自明了。坚持到最后以为能有啥惊喜或反转,可惜各种太好猜…惟一例外看开头以为4章开始卡牌战斗是主内容,然而居然全篇文字adv,卡牌纯属附赠而且打1把就没兴趣了… -
寝取られ三角関係 ~初恋の幼なじみがセフレにされた~
2020年8月28日
2023-2-20 / 标签: 拔作 TRYSET
冲原画玩的,纯拔作。吐槽一句必要配置“CPU PentiumⅢ450以上”大战四分一个世纪的U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9-9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入木三分,欢乐到笑的HS.音乐也做得挺好的,惊悚氛围营造7分归功BGM.虽然最后解锁的replay说致郁元素可能过多,但个人感受反倒治愈要素满满。Rei真的好治愈的说。(不知道类型有纯爱ADV的tag还以为一叶和轮椅叔能有点什么……) -
三国杀
2008-01-01(初版) / 桌面 / 桌面卡牌游戏
2022-2-2 / 标签: 三国杀
最初接触的时候新鲜感挺有意思,后面武将一打一打出,这就没意思了。最后吐槽怎么NTR的标签放三国杀?好像也没什么不对lol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2-2-2 / 标签: NTR 剪影
剧情与音效的演出配合剪影,用player的想象力感受作品魅力的佳作。貌似前2作都没语音没汉化,据说剧情更丰富详尽(毕竟不像本作分单元)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12-15 / 标签: NTR ELF 汉化
对纯爱人士的“生存游戏”(笑),对牛头人战士的名作。n年前生肉cg挺好,汉化理解剧情后…Misaki真是坚强、纤细又精神柏拉图般纯粹的纯情女主。elf没了太残念了
玩过的标签
- 10汉化
- 8NTR
- 7Frill
- 6恋泉天音
- 5alicesoft
- 4纯爱
- 4群P
- 4Guilty
- 3拔作
- 3伊倉ナギサ
- 3galgame
- 2唯唯月
- 2实用
- 2ELF
- 2WillPlus
- 2推理
- 2全年龄
- 1画风不错
- 1伪NTR
- 1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 1画风好
- 1RPG
- 1海原望
- 1生存游戏
- 1神之右手
- 1战棋
- 1悬疑
- 1円交少女
- 1SLG
- 1剪影
- 1幸福
- 1自圆其说
- 1初心者慎入
- 1NOSA
- 1Sensei
- 1性知识
- 1白濁系
- 1鬼虫兵庫
- 1Eushully
- 1TRYSET
- 1KarinProject
- 18A_studio
- 1SRPG
- 1群像剧
- 1写实
- 1SquareEnix
- 1成长
- 1凌辱
- 1卡牌
- 1搞笑
- 1猎奇
- 1续作
- 1已汉化
- 1三国杀
- 1STEAM
- 1兰斯
- 1CLOCKUP
- 1游戏性
- 1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 1蛭田昌人
- 1井口裕香
- 1科普
- 1重口味
- 1幽默
- 1M&M
- 1アトリエさくら
- 1和泉万夜
- 1小游戏
- 1国产
- 1唯々月た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