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3-12-1 / 标签: RPG 18禁 非抜きゲー Ranceシリーズ 無料配布
TADA把这玩意单独放出来了,补标一下。 -
GALZOOアイランド
2005-12-09 / PC / RPG
2023-5-4 / 标签: RPG 18禁 抜きゲー
居然把兰斯6衍生出的小品点子做成了全价作,真奢侈!全语音,美术也比兰斯6好上不少,剧本量只比兰斯6少一点点,不过因为可攻略角色有30个之多导致无论个人剧情还是主线剧情实际上都没讲多少东西,最终成品只能说不算差。而叙事方面最大的惊喜则出自最终战,看到某个不起眼的小东西时我整个人都被震到了,直接把不温不火的主线剧情拔高了一档。系统设计肯定不算差,但战斗策略和养成系统都设计得过于保守了。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2-7-30 / 标签: RPG 18禁 非抜きゲー Ranceシリーズ
搞笑和鬼畜还可以,纯爱做得一般般。至于主线革命,除开结尾稍微燃了一下外剧本完全不行。系统也比较敷衍,毫无深度和趣味性,各种意义上都是不上不下的一作。 -
龙骑士4 ドラゴンナイト4
1994-02-25 / PC98、DOS、PS等 / RPG+SLG
2022-7-9 / 标签: RPG SLG 18禁 非抜きゲー
非常妖的剧本,不算差的游戏性(当然今天看来肯定是过时了)。简陋的素材营造出了史诗感。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2-5-12 / 标签: RPG 18禁 非抜きゲー Ranceシリーズ
本体确实不太行,打上资料片后好很多。第一可惜体量被大帝国吃了,第二可惜赫尔曼篇没能先出,第三可惜日常剧情没能塞爆。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1-9-27 / 标签: RPG 18禁 非抜きゲー Ranceシリーズ 無料配布
确实是大作,明明剧情和场景都不宏大,却硬生生拖了我好几天才打完……对我来说最大的意义大概是贡献了雅典娜2号这个角色吧,虽然4代并没有怎么表现她。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20 / 标签: RPG 18禁 抜きゲー
等了十年的《はるうられ》精神续作。美术时髦,CG好用,故事有趣:从03到10再到本作,掷骰子这哥们的剧作水平绝对算得上社内T1(鸟是T0)。比较失望的点在于玩法相比《はるうられ》反而劣化了,与旧世代的A社作品比算是比较差的。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10-8 / 标签: RPG 18禁 非抜きゲー Ranceシリーズ
剧本质量非常高,政治戏在日本游戏整体瘸腿的大背景下绝对属于最顶级的那一拨。游戏内容也很丰富,DRPG系统难度恰到好处。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0-8-18 / 标签: ADV RPG 18禁 非抜きゲー 和姦 Ranceシリーズ
系统新奇,能激起探索欲。用最戏谑的语调讲最黑暗的故事虽然是兰斯系列的一贯特色,但这部即使纵观整个系列也算做得很出彩的,从剧本到系统到UI再到配乐都十分胡来。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1-14 / 标签: RPG ADV 18禁 非抜きゲー Ranceシリーズ
炸裂级重置,黄油界的爆米花标杆!兰斯系列即将完结,故事和系统都达到了成熟的顶峰,此时选择重置世界观正式铺开的03无疑意味着质量上的保证。进一步完善了01的翻牌走迷宫模式,元素丰富很多且少见冗余。叙事完全超出预期,兼具一贯的爆笑和初露锋芒的史诗感,并且不乏燃点与细腻的地方。配音效果意外地好,加奈美的吐槽全场最佳,H场景配合细腻的液体效果官能度爆表。唯一缺陷是可玩性差了点。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9-1-3 / 标签: ADV RPG 18禁 抜きゲー Ranceシリーズ
正义的铁锤!很不错的重制。虽然主线太小品了点,但这种从世界设定到人物性格都槽点满满的搞笑黄油确实有趣,兰斯这个无敌的赤子性格真是笑死我了,故事趣味性一点也不差。系统虽然简单但还是有相当程度的趣味性,跑迷宫部分比某些迷宫大作的体验好太多。H也画得很细,液体效果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