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5-5
三次一周目,一次三周目,回来写下感想。 剧情方面,感觉里面的人都不说人话,通了几次关还是很懵逼;音乐一般般,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曲子,标题界面的BGM还是挺恢宏大气的;游戏本体各种恶意设计,各种杂兵埋伏让人非常无语,经常死于非命,boss难度低于小兵,举个盾都能随便打,另外狗薪王名不虚传,玩纯法师可以活活被咬死。游戏DLC的BOSS难度提高了一个档次(其实就是堆血,比本篇BOSS血厚多了),打完之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3-29
战斗系统不值得深究,大部分战斗都是背板;剧本还行,讲通了一个故事但没有魂系列那般大气;动作设计下了功夫但许多技能都华而不实,对战斗没有什么质的提升,个人感觉比较鸡肋;总的来说,杀时间利器,好玩,但有瑕疵,算得上一部佳作。7分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9-3-17 / 标签: 龙骑士07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key 斋藤千和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16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8-6-22 / 标签: 尸体派对
这个音乐真是秘制带感,半夜三点爬起床玩差点吓尿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6-12 / 标签: galgame 耗费人参 纯爱
游戏性真的很不错,然而重复刷关只会让人感到厌烦。剧情太渣了,你这破剧情还不如让我来写。前面玩着还挺正常,后面越来越讨厌这男主,无论在哪里都会对妹子产生变态的想法,表面英雄内心却是个变态。角色的情感变化太突兀,H场景像是强行插入进来的,女角色们莫名其妙就被男主给上了,让你感觉自己是在玩拔作(好吧这就是拔作)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4-5
最早在多玩盒子上面看到,真正意义上的入坑作,开启了我的galgame之旅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8-3-1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游戏性
史诗感,故事性兼具,猿玉系统是我玩下去的动力。BE痛入骨髓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8-3-3 / 标签: 兰斯 战斗 重制版 GAL alicesoft
人物塑造很不错,喜欢加奈美 -
鬼泣4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008年1月31日 / PC、PS3、XBOX360 / ACT
2018-2-16 / 标签: Capcom
动作游戏的启蒙作,哥特式建筑给游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打击感完爆市场99%的游戏,连击起来简直帅炸。别和我说什么虐杀原形,刺客信条,我只服鬼泣
玩过的标签
- 4galgame
- 3耗费人参
- 2alicesoft
- 2田中ロミオ
- 2青春
- 2狂气
- 2Capcom
- 2兰斯
- 1venusblood
- 1灾难
- 1喜多村英梨
- 1画风美
- 1花泽香菜
- 1凌辱
- 1灰暗系
- 1游戏性
- 1Dual_Tail
- 1经济
- 1御苑生メイ
- 1田村大魔王
- 1阿澄太太
- 1系列完结
- 1漆原雪人
- 1支倉凍砂
- 1賽博朋克
- 1第七神龙
- 1重制版
- 1桐谷華
- 1斋藤千和
- 1ADV
- 1恶魔城
- 1妹
- 1龙骑士07
- 1Escu:de
- 1科幻
- 1经典
- 1SRPG
- 1key
- 1同人
- 1战斗
- 1GAL
- 1星空のメモリア
- 1但丁
- 1尸体派对
- 15pb.
- 1死神loli
- 1鬼泣
- 1全年龄
- 1人性
- 1纯爱
- 1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