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16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神作 科幻 infinity e17 悬疑 AVG
E17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文字冒险游戏”(唯一的缺点是不能被剧透)。后日谈一本满足。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9-22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菊池政治 ACT
把BFE延续下来的剧情架构和游戏系统做到极致的大作,综合素质非常强悍,优点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流程太长造成的疲惫感,以及终章后期部分的都合展开是我不太满意的地方。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4-10 / 标签: STEAM narcissu GAL 片岡とも 水仙 galgame
满分给1+2+姬子终章整体。单独打分都是9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PC 燃
三刷撒花,考验耐性的作品。游戏本身完成度太高,不愧为一代经典。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7-3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galgame 感动 爱与勇气
燃哭了,剧本质量非常高,至少是稳9水平,私心给到10。游戏性相较于剧情有些逊色,但瑕不掩瑜。说实话我觉得纯燃作好像没啥作品能跟和这一部打的。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0-6-16 / 标签: galgame âge 鬼畜人タムー 三角恋 郁
人需要的不是逃避,而是直面毫不掺假现实的坚强,因为这个立意+1分。故事文笔很出色,死局设置的非常漂亮。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18-12-22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galgame 交响乐之雨 PC 神作 雨水
灰色的童话,角色刻画很棒。 -
鬼畜王兰斯 鬼畜王ランス
1996-12-19 / Windows / SLG
2021-1-6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SLG PC 地域制压
在R7的系统上赋予了R10的剧情广度,引用别人的一句评价:エロゲSLGの最高傑作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9-1-13 / 标签: galgame SCA-自 跳票王 艺术 玄幻 美学 文艺 神作
二刷完成。这部作品属于典型的后程发力型,核心剧情在第五章和第六章末尾。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8-8-2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f 治愈 纯爱
补个评价吧。在最困难的时候通关的这部作品,因此得到了最棒的体验。千寻线非常棒。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5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galgame PC 蘑菇使いの坑
玩gal以来最畅快的体验。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2-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致郁 田中罗密欧 c+c loop 哲学
献给少数人的救赎,神作。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8-26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SLG 战兰 上杉谦信 GAL 游戏性 神作 PC
去玩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8-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アリスソフト
硬件水平优秀,时间短,游戏性不太强,适合上手。跟之前作品的一些联系意外的有趣。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1-17 / 标签: 丸戸史明 日常的感人 galgame 戏画 帕露菲 GIGA 女仆
简单明快,笔触细腻,感人至深。说实话,我觉得bgm有些太崇尚黑深残的大作、埋作、神作了,其实帕露菲是有90点台的素质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8-6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法律 义务 政治 PC 国家 GAL 日向夏咲
几乎可以封神,唯一可惜的一点就是人物攻略后的收尾做的不好。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5-11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催泪
高潮部分非常动人。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5-25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过程极好,结局略随意。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4-9 / 标签: 水仙 galgame
女主让我想起Forest里的Kako,不同的是这篇的氛围更悲伤一些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8-5-27 / 标签: galgame meta PC 黄油 今坂唯笑 汉化 gal制作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9-5-20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galgame PC AVG 少女情怀 CG绝赞 akira GAL 汉化
第一次打这样充满少女心的作品,感觉非常微妙......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部作品拥有一个好故事,以及很棒的作画。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0-5-27 / 标签: 戯画 GIGA galgame BaldrForce
设定框架非常优秀,有BSD的魂在,但在描写上相当克制。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22PC
- 9GAL
- 9神作
- 8AVG
- 6RPG
- 5催泪
- 5alicesoft
- 4兰斯
- 4水仙
- 4汉化
- 3SLG
- 3田中ロミオ
- 3游戏性
- 3narcissu
- 3燃
- 3国产
- 3GIGA
- 3STEAM
- 3丸戸史明
- 3minori
- 3片岡とも
- 3致郁
- 2Liar-soft
- 2悬疑
- 2青春
- 2空之轨迹
- 2PS4
- 2三角恋
- 2巧舟
- 2死生観
- 2奈須きのこ
- 2英雄传说
- 2纯爱
- 2ATLUS
- 2falcom
- 2黄油
- 2ADV
- 2女神异闻录
- 2AUGUST
- 2key
- 2Nitro+
- 2Type-Moon
- 2八月社
- 2哲学
- 2田中罗密欧
- 1实用
- 1SAGAPLANETS
- 1gal制作
- 1卡牌
- 1sprite
- 1鏡遊
- 1肥皂剧
- 1c+c
- 1FanDisc
- 1成长
- 1JRPG
- 1蒸汽朋克
- 1幽灵欺诈
- 1NS
- 1少女情怀
- 1桜井光
- 1不可超越
- 1地域制压
- 1蘑菇使いの坑
- 1神剧本
- 1奈良原一鉄
- 1OVERDRIVE
- 1文艺
- 1CG绝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