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セリカマギア ~幼馴染のツンデレ魔法使いが専用オナホNTRされる王都アダルトショップ編~
2024年05月03日 0点
2024-5-6
這應該會有續作吧,類似體裁還有木星的アナスタシア,也是瘋狂跳票,續作到現在還沒出,欺負小小的魔法使這回事會有一種欺負喜歡女孩子的快感,這應該說是返璞歸真還是離純潔時代越來越遠。碰了那麼多RPGM,面板的最大貢獻除了為惡墮狀態變化,如果女主特地安排悶騷性格,對我這種有事沒事會看的玩家會相當受用,純ADV的拔作很難有這種呈現手法,遑論小黃文,即使不是瑟瑟遊戲,恐怖類型RPGM的面板也能呈現SAN值或恐懼值,回憶我心目中搞數值最成功的作品,大概還是交響樂之雨的樂曲評分機制和雨量吧,總而言之期待最上未來的發揮,欺負可愛的金髮青少女這回事實在是太有意思了,看cien的文章你一開始可沒幼態審美就是個氣質金髮貧(正中老司機紅心),怎麼作出來會變酪梨...雖然和我開推的動因沒關係,給個好結局也行,之前清硬碟的液體社遊戲也有HE部分粗製濫造的觀感,算拔作通病吧 -
Kuri Kuri Click! ~我的暑假时光!~ くりくりクリック~オレの夏休み!~
2023-09-29 / PC / エッチないたずらADV
2024-5-5
我有預感這系列ip會延續好一陣子,劇情作能給會社續命嗎(16bit聲調) -
コイヤスミEncore! ~エバーラスティングサマー~
2022年9月1日 / PC / かわいい幼なじみとヤスミを一緒に過ごすドタバタエッチコメディADV
2024-5-5
還是鄉間故事好,小說還是要繼續寫的,但平生無大曲折實難有大體悟下筆 -
コイヤスミEncore! ~ラブリー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
2022-04-29 / PC / かわいい幼なじみとヤスミを一緒に過ごすドタバタエッチコメディADV
2024-5-5
想不到還有續集,但真沒有出的必要,鄉間與城市物語的比較鄉間描繪太成功了 -
月之少女、河中天使、成神之刻。 月の女、河の天使、神めくとき。
2023年08月12日 / PC / 18禁乙女向けADV
2024-5-5
理論上我不應該喜歡這種文字,但當年跑櫻井光龐克的味道在城市當中就這麼像霉味一樣散發出來,褥濕、煩悶、甜美,還有一點瘋狂的美感,這時候我就會拋開一切這幾個月對男性向的煩躁與自滿開始腦中瘋狂轉,想理解、想神入、想要知道別的人生可能是怎麼回事,當年パコられ也有類似的劇情效果,會思想的蘆葦突然意識到自己是非理智存在那種悲哀 -
咲与淫乱的严酷考验 サキと淫絡の坩堝
2024年04月26日 / dlsite / rpg
2024-5-5
等後續更新吧,這家的花樣好幾作下來都沒有新元素了,有點可惜,就連新地圖更新好像都不怎麼值得期待... -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5-4
日常小曲一響,夢迴殼少咖啡館,這劇本量和特別演出屬實大作,但看看評論得用台北物語觀影法,銀英傳比較喜歡自由行星和帝國兩線,費沙和地球教興致缺缺,本作同理...繼續吐槽,開除石原舞主角籍給若葉主場不很好嗎,硬要湊個三公主,沒人要求每個女主都要個波瀾壯闊的裡背景板,至於架空二戰也沒什麼,你有大架構就要負責任把埋的暗線合乎暗示慢慢拉上檯,而非畫箭號完事,政治戲看得直搖頭,白毛是性轉溥儀毛子版,金毛魯路修的朱雀和毛都用上了...玩到最後想建議工藤公讀一下雙照樓詩詞,當叛國漢奸是很痛苦的,精衛先生為存國祚不得不為的掙扎,記得1945的最長夏天對妥協派電影描繪的也不錯,但你寫的讓我覺得不僅是扮家家酒,還是兩個失憶症在扮的。對於大製作卻暴露劇本下限的作品本來就難有好印象,工藤啓介扶不起就不要浮出檯面,有這種製作經費卻搞出這玩意兒,只剩白毛人設,你浪費兩次發揮機會 -
いじめっ子に犯される僕の姉
2024年05月02日
2024-5-4
紫社的某器官是克的鍋無誤,跟御影沒啥關係,估計是克先畫了人家幫他填Hscene台詞...最近清硬碟裡的gal,大部分是拔作,身體有點吃不消 -
魔法少女ソラ 最強魔法少女・悪堕ちる
2024-02-22 / PC / 変身ヒロイン異種姦触手ADV
2024-5-4
中規中矩的ZION魔法少女,在10年代搞出動畫界暗黑魔法少女後的20年代,拔作市場還是在惡墮傳統上推陳出新,等待下一個契機打破體裁限制搞搞看光美長大的新青年,跑這款因為對白髮蘿有信仰相當愉快 -
コイヤスミ ~夕立に濡れた幼馴染み~
2021年8月27日 / PC / かわいい幼なじみとヤスミを一緒に過ごすドタバタエッチコメディADV
2024-5-3
夏天、青春、鋼琴聲、蟬鳴,撫慰人心的故事就是這樣吧,完全沒有起反應,但心靈上相當滿足,boy meets girl again的小小鄉間故事,雜念卻就這樣退卻了好幾小時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4-5-3
我佛慈悲,度一切苦厄煩惱痴,這世上還有很多好妹子,市恩所得者皆虛妄,白毛心性正直,助人毀損遺棄屍體,實大不幸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4-5-3
和櫻之詩一樣在處理藝術家論啊,不同的是這邊對藝術就是爆炸這回事處理手法有點尷尬。對付loop系的推理只用刪去法也很慘,兇手就在這群人(敘事文本的主要描繪對象)當中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本來就不是一個等級...扯遠了,粉毛根本就是隔壁窗社ワガママ未尋穿越過來,編劇一定玩過,兔兔為甚麼對配音元氣年下這麼熟練啊,主線另一位主打的yune衛教知識不足可愛極了,雖然有些瑕疵,但有不少開風氣的創意諸如文字和雙蘋果輪迴 -
相姦遊戯2
2009-01-30 / PC / AVG
2024-5-3
假義妹是系列最佳演出,揭露身分和老媽的對手戲很值得玩味,讓我想起wa2 coda第二音樂室春哥要忠犬把秘密帶到棺材裡的殘酷發言(?)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3
ふぶき好可愛啊,沒有大小蓮華的萬華鏡,悵然若失的偽民俗系...等一下這放到民俗系真的好嗎,我在拔作模式可不是想看雪影 -
Pure×Holic ~純潔乙女と婚姻カンケイ!?~
2024-03-29 / PC / 高貴なデミ女にエッチな子作り求愛宣言されちゃうAVG
2024-5-3
賢者狀態,心如止水,你再怎樣都搖不動吾心,主要是真的沒有創意場景了,之前還有雪媽這次就沒有特殊性格激起興趣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4-5-3
雪媽個性比較有趣,但真挑不出甚麼吸引人的元素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24-5-2
竹子分社的貧控不友好系列,純粹的拔需要人設加持,當加不了持就尷尬了 -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5-2
我佛慈悲,接下來一個月吃素齋好了,素食主義者的警世ADV,繼人類衰退之後的力作/腎上腺素亢奮跑完,直斥冤孽,魔王線的震撼感讓我確定不會再刷了,很噁心人的死館二代,但噁心到人就成功了,細節可以緩緩,大方向上是不錯的,氏賀和巫代帶歪的xp有和泉公和るび様發揚光大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20汉化
- 19拔作
- 13幼驯染
- 11GAL
- 10纯爱
- 8ADV
- 8妹
- 7PC
- 7猎奇
- 6FD
- 5推土姬
- 5动态CG
- 5RPG
- 5同人
- 5幼馴染
- 4百合
- 4废萌
- 4伪娘
- 4leaf
- 3丸戸史明
- 3pin-point
- 3郁系
- 3ensemble
- 3凌辱
- 3致郁
- 3露出
- 3实妹
- 3Nitro+
- 2甜作
- 2轮回
- 2SLG
- 2推理
- 2搞笑
- 2妹控
- 2NTR
- 2笛
- 2pulltop
- 2触手
- 2女装
- 2悬疑
- 2调教
- 2RPGM
- 210mile
- 2死生観
- 2文字冒險
- 2民俗
- 2三角恋
- 2campus
- 2AVG
- 2泣きゲー
- 2阴暗系
- 2姐控
- 2全年龄
- 2抜きゲー
- 1悲情
- 1アヘ颜
- 1地雷
- 1单线
- 1桐谷华
- 1NanaWind
- 1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 1单恋
- 1ボテ腹
- 1语音
- 1meta
- 1ゆき恵
- 1今坂唯笑
- 1あっぷりけ
- 1暖人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