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の孕ませ俺の嫁 おっぱい乳双+ ~エクストリームに発育中なおっぱい幼なじみに毎日中出し&おっぱい身体測定!~
2011-11-18 / PC / AVG / SQUEEZ
2017-11-3 / 标签: PC 拔作 galgame SQUEEZ 巨乳
有些细节的地方好像没处理好。 -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乳同級生
2012-11-16 / PC / 乳クラス同級生を全員たっぷり中出し&まるごと孕ませ! おっぱいバーストエロニクルAVG!
2017-11-3 / 标签: SQUEEZ 拔作 PC galgame 巨乳
巨乳!危险期!大力爆射,一发入魂! -
炎の孕ませ乳(パイ)ドルマイ★スター学園Z
2014-03-20 / PC / クラス丸ごと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を孕ませプロデュース!するADV
2017-11-3 / 标签: 拔作 PC galgame
玩这部作品的时候请一定不要带着脑子,不然你会像我一样陷入沉思:“偶像厨都是傻逼吗?他们喜欢的偶像越是被人干的多(甚至当着他们的面),他们越是喜欢她?”但是奇袭工口(性骚扰)这块进步明显,很有意思。 -
炎の孕ませもっと!発育っ!身体測定2
2015-02-27 / PC / 格闘家のおっぱい幼なじみを全員中出し&孕ま征服するADV
2017-11-3 / 标签: SQUEEZ galgame PC 巨乳 拔作
人脸画的不错,但奶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科学。 -
炎の孕ませ“わんぱく”おっぱいお嬢さま学園 ~「昔の姿」になって女湯フリーパス!スカートめくり放題!いたずら中出し・孕ませ天国!~
2013-05-24 / PC / 興奮すると「わんぱく」な昔の姿に大変身! お嬢さまに甘えて「甘エロわんぱく中出し」ADV!
2017-11-3 / 标签: PC galgame 拔作 SQUEEZ 巨乳
男主变小后通过啪啪啪来恢复原状的设定颇有趣味。吮吸母乳,亲子play的情节展开也是水到渠成,合我胃口。可惜的是画风略怪,人脸重复,给到6分不能再多。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7-10-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汉化 PC
人设套路,剧情菜鸡,画风实用,场景众多。我说啊,这根本就是个披着纯爱皮的拔作吧。前中期剧情平淡,对话乏味就算了,可越到后面越是各种啪啪啪,剧情啊、对话啊什么的完全变成了点缀,这能叫好的剧情作吗?可反过来如果用拔作的标准衡量它,你就会发现前期无关紧要的对话和剧情又太多了。所以说这真的是个很鸡肋的作品啊,两头都没做好。唯一的亮点就是精美的CG了。 -
しごカレ ~エッチな女子大生とドキ×2ラブレッスン!!
2017-09-29 / PC / 女子大生のお姉さんが個人授業してくれるAVG
2017-10-7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galgame 巨乳 chocochip
系统蛋疼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黑化 galgame PC 汉化
画风惊艳,人设、CG最对我胃口的一部秋回。悬念设置,剧情展开都不错,缺点是日常剧情平平,不够吸引人。总的来说是部值得推荐的作品。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KID 汉化 PC
玩过这么多部秋回里最差的一部。人设抄袭,题材老套,脚本也是初中生水准。 -
秋之回忆5: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2005年10月27日(PS2) / PS2、PSP、PC / 文字AVG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汉化 PC
未及预期,我还真以为kid要做追求梦想的热血作呢。 -
色情补习班~用H激起干劲的ABC~ えろゼミ~エッチにヤル気にABC~
2016-06-24 / PC / エッチな指導で受験合格させるADV
2017-10-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PC 竹子社 chocochip 巨乳
CG实用,姿势丰富,Wtmsb。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7-10-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伪推理 PC
推理实在是太过简单。铃鹿用的是最老套的诡计,稍微有点阅历的人就能看穿。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4 / 标签: 清水百合 InnocentGrey FLOWERS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汉化 PC
不知为何,秋篇的CG质量明显下降了不少,看起来粗糙了很多,还不如4年前的虚少精致了。在夏篇发糖之后,秋篇又回到了春篇的虐心老路上,强化了三角关系这一特点,用配色和情节有意渲染出了一种低沉压抑的氛围。说实话我不喜欢三角恋这种为虐而虐的玩意儿,给到7分不能再多。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4 / 标签: 清水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PC 汉化 志水はつみ FLOWERS
春夏秋三部曲中我最喜欢的一部,既延续了春篇高质量的立绘、CG和音乐,又改掉了春篇剧本较差的毛病,感情描写,人物塑造,谜题设置都更上一层楼。最讨人厌的虐心情节也不存在了,可以安安心心地看猫鸟组放闪啦。总的来说是最适合新人玩的一部IG百合作。给到9分以示敬意。 -
妻中蜜 妻みぐい
2002-03-15 / PC / 新感覚癒し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0-4 / 标签: 人妻 ちょも山 galgame alicesoft PC
AV一般的剧情,当时不错的画风。 -
妻中蜜2 妻みぐい2
2003-03-28 / PC / 新感寝取り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弓弦イズル PC
大文豪弓弦逸鹤的剧本,感觉不太好,关系发展过快就算了,上代女主还成了母猪。不过小品拔作嘛,画风棒,CG好撸就对了。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NTR 拔作 galgame 巨乳 PC
画风棒,黑田晶见的人设和CG依旧是那么的对我胃口。但是本作的自由度太差,一次只能集火一个角色才能以GE通关。系统沿袭了母娘乱馆的塔防那套,但降低了难度,变得过于简单,没有挑战性了。 -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汉化 PC 拔作
实用的CG,有趣的系统,色气的人设。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7-10-4 / 标签: alicesoft 拔作 NTR galgame PC
我玩过的ntr游戏中系统最特殊的一个,趣味性不错,难度也比较高,想把后宫结局打出来可不算容易。MIN-NARAKEN的画风很棒,但不知为何我觉得他画的还没大恶司时期细腻动人。设定略扯淡,剧情也一般,看在系统和画的份上打七分吧。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10-4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汉化 PC
男主不够爷们,系统不够有趣,但是立绘确实好看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7-10-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SRPG PC
画风精致,人设漂亮,剧本不过不失,系统中规中矩。E社在玩海贼王玩脱以后便回到了神采的旧路上吃起了老本,希望下一作能有新的突破吧。 -
珊海王的圆环 珊海王の円環
2016年4月28日 / PC / 戦略級SLG
2017-10-4 / 标签: Eushully SLG PC
上手难度略高,这种满世界乱跑乱打的游戏跟E社一贯的风格截然不同。然后战斗系统用的居然还是魔导那一套,真的没啥操作性。中后期的战斗重复性操作较多,游戏性显得更低了。HCG质量不错,但数量不多。设定既视感极强,又几乎没有细节描写。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7-10-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TCG PC
卡牌技能设计不佳,战斗方式千篇一律,同级卡牌特色不足。画风、剧本都只能说一般般,给个5分吧。
玩过的标签
- 77PC
- 46galgame
- 19拔作
- 14汉化
- 13alicesoft
- 12巨乳
- 10FPS
- 7历史
- 7KID
- 6SLG
- 6竹子社
- 6RTS
- 6paradox
- 5秋之回忆
- 5NTR
- 5SQUEEZ
- 4RPG
- 4Eushully
- 4杉菜水姫
- 4二战
- 4人妻
- 4InnocentGrey
- 3ELF
- 3战略
- 3chocochip
- 3志水はつみ
- 3清水百合
- 3FLOWERS
- 3地域制压
- 2欧美
- 2Konami
- 2徒然月
- 2蛭田昌人
- 2Microsoft
- 2Treyarch
- 2科幻
- 2悬疑
- 2弓弦イズル
- 1实用
- 1伪推理
- 1westwood
- 1TCG
- 1童年
- 1黑曜石
- 1帮派
- 1RTT
- 1暁WORKS-響-
- 1PSP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打越刚太郎
- 1門井亜矢
- 1快餐游戏
- 1俄罗斯
- 1Rockstar
- 1Liar-soft
- 1EA
- 1内存杀手
- 1经营
- 1乙女向
- 1NDS
- 1暴雪
- 1猎奇
- 1SRPG
- 1AVG
- 1纯爱
- 1Crytek
- 1微软
- 1ちょも山
- 1燃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