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这作其实做得非常用心,废萌界的教科书。bgm很是温馨,人设塑造出色。几条线路虽然没什么剧情,但是足够生动有趣。天宫剧本功底这作显示得很充分,许多笑点都能get到。废萌就是要能舔,外加足够生动有趣,氛围温馨就行了,这就是模范。最喜欢咲夜和佐奈,线路的话会长线是当初代入感最强的,感觉完全对上了电波。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死神的新娘大概与水仙2一个水平,小小的伊丽丝可媲美水仙1,然而中间那两个是什么鬼,都打不下去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作者有用心去写,几个人物塑造说不上好但也不至于太差。对于信仰的反思那段深入人心,几处激烈打斗场景也见作者扎实功底。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这个绝对比cl低一个档次,有些吹过头了。因为前世诅咒什么的总是莫名其妙,单亲母爱的塑造也没有cl中联系到社会工作,小镇,家族,毕业那样有共鸣。观玲身上有名雪影子,很讨人喜欢,人设塑造还是很成功的,人设>剧情。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音乐很好,氛围有,但是有些地方表意不明,其实我很不希望总把一些诅咒什么的扯上关系,这点kanon,air做得就没cl好。推了麻子的线,不明所以,可能我自己也不能理解那个“诅咒”吧,一些灵异设定与我电波严重不符,真琴线尚可,表妹线劝退。总之是key社未成熟成型作品。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比第一部稍微冗杂了一点,可能是我get不到作者意思吗?但依然文字音乐氛围极佳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人设只有萝莉戳到我的萌点,这作前期平平,后期在萝莉那里揭露世界观给好评,最后公主的辩论有儿戏和无聊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9-4-14 / 标签: galgame
玩得非常惬意,妹子很萌~可能触及到灵魂深处某些向往了吧,片冈老师的文笔总有很多共鸣。 -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9-4-14 / 标签: galgame
白毛好可爱~\\\\\\\\\\\\\\\\\\\\\\\\\\\\\\\\\\\\\\\\\\\\\\\\\\\\\\\\\\\\\\\\\\\\\\\\\\\\\\\\\\\\\\\\\\\\\\\\\\\\\\\\\\\\\\\\\\\\\\\\\\\\\\\\(≧▽≦)/~总体来说没有剧情 -
雨的边缘 雨のマージナル
2014-12-30 / ADV
2018-12-1 / 标签: galgame
非常对得上我电波的作品,里面氛围塑造可以说是完美。孤独、绝望的心理描写让人拍案叫绝,故事紧凑,篇章简洁,代入感特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