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0-3-26 / 标签: 竜騎士07 07th_Expansion 推理 悬疑
个人体感EP3>EP1>EP4>EP2 本不想把EP4放在很后面然而EP4中途过多的魔法场景切换实在让我有点疲劳 看EP4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信你个鬼!” 这是不是就代表我没有爱呢(笑) // 看完4个EP后,我心里对惨剧的真相已经有了一点想法了 感觉我算是一个推理派吗?(笑) 题外话,龙骑士写的故事总是让我沉浸进去想一口气读完啊,龙骑士的文字也许真的有“魔法”。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8-12-3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narcissu 水仙2 stagenana
水仙2可以说是1代的前传,补全了1代的许多故事细节。 不过个人感觉论氛围比起来还是1代更传神和感动,至少个人来说2玩起来不如1更有感觉。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8-11-30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Capcom AVG
只能说,很失望。 -
超级纸片马里奥 スーパーペーパーマリオ
2007年4月9日 / Wii / ACT·AVG
2019-6-30 / 标签: WII 任天堂 马里奥 超级纸片马里奥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玩法虽第一眼看上去比较新颖,然而玩久了就有点疲惫 剧情上感觉有点子供向(?)的趋向... 其实有些地方感觉可以深挖的,结果就点到为止了...战斗方面放弃了纸马初代和千年之门的rpg回合制,难度是降低了,感觉上就不是太有趣了 玩到最后虽有点强行HE但还是有点迷之感动。 // 个人感觉不如前两代,但仍不失为一款好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0-2-12 / 标签: 竜騎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07th-expansion 催泪 解谜
龙骑士07真的是一名理想主义者 尽管我并不怎么认同这种理想的和平与美好,但很多情节真的打动了我的感情,私心加一分。 // 每推完一篇章节都感觉这一篇真是最好的... 最后还是最喜欢祭囃篇,虽感觉战斗情节是真的有点夸张 但是关于三四的剧情是真的悲伤和无力。 -
望见青空之丘 青空の見える丘
2006-04-21 / PC / AVG
2018-10-6 / 标签: feng galgame 青空の見える丘 涼香 和泉つばす 速水伊织
平平淡淡 当初玩的我一直想睡觉 -
触摸侦探 小泽里奈 おさわり探偵 小沢里奈
2006年4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AVG/侦探
2019-1-11 / 标签: NDS AVG 解谜
说是解密其实更有种荒诞的无厘头搞笑的感觉... emmm 很难描绘的风格,个人挺喜欢这款游戏。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8-10-27 / 标签: galgame 姐控 田中ロミオ 日野亘 汉化 姐 姉 冬季
关于民俗方面,其实我感觉剧本还可以更深层次的展开..... 但日野亘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将重心放在了“姐姐”上。 其实感觉也可以把,姐弟关系那种关乎道德伦理的心理描写的很棒,另外这作的音乐是真的好听啊.... 深雪姐姐真的是理想中的姐姐啊...也许我真的是个姐控(x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13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尽管最后结尾部分真是非常的差劲 但算了,看在中间过程大家那无比耀眼坚强的战斗信念和感情,还是打了9星 其中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就是中途武放弃回去之后见到纯夏那一段描写,真绝了 // 细腻的感情描写,充足的人物刻画,将笔下的人物真正的立了起来,AL篇将这些要素刻画的淋漓尽致,但却在最后的关键结尾部分没能跟上之前的水平,太遗憾了。 -
马里奥与路易RPG2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2
2005年12月29日 / NDS / RPG / AlphaDream
2018-7-29 / 标签: NDS 任天堂 马里奥 RPG nintendo
作为MLRPG的第二作,难度虽然上升了,有趣程度却不如第一作。论剧情也比不上后续的第三作,作为MLRPG承上启下的第二作来说,确实有些令人失望。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9-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梦见之药 鬱ゲー
推完后感觉想到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想到 -
秋之回忆5: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2005年10月27日(PS2) / PS2、PSP、PC / 文字AVG
2018-9-9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5pb GAL 拍电影 MO5 雨何时会停
5代是我接触MO系列的第一作 也是我刚接触galgame不久开始玩的一部作品 现在看来5代的剧情其实一般般,但当时的我玩的还挺有感觉的。美海这个人物真的让当时刚玩GAL这种类型的我产生了一种心动的感觉【当然现在不会了(x)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11-26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催泪
只是不断积累着知识,构筑起毫无意义的价值观,只是试图从屏幕中寻求各种资讯...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8-11-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灾难 FlyingShine PC 致郁 人性
在一个末日灾难的环境下对人性刻画的入木三分。 前中期氛围与心理的描写真是绝了,很多地方都让我感觉胸口像被什么堵住一样。 玩到NE后期的时候我就在想,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相比之下TE的展开倒有点感觉强行大团圆的意思了,令我感觉有点失望。 另外あろえ这个人物的作用究竟是什么呢? 还是有点无法理解濑户口的用意。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2005年4月28日 / PC、PS2、PSP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ADV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overflow
我永远喜欢伊藤诚.JPG -
洞窟物语 洞窟物語
2004年12月20日 / PC、NDS、Wii等 / Platformer
2021-10-26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PC 橫版 像素 神剧情 RPG 洞窟物語
重玩一遍后发现了很多以前没有发现的细节 作为一个独立游戏来说,真的很厉害 难度属于那种多挑战几次就可以通关 // 突波这个武器真的爽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8-5-11 / 标签: key 星之梦 galgame 涼元悠一 催泪 planetarian 星野夢美
“欢迎来到天文馆” 游戏时间并不长,但依然让我体会到了不亚于一些大作给我带来的感动 感触很深 -
疯狂水族箱 Insaniquarium
2004年9月1日 / Java、Palm OS、Windows Mobile等 / Puzzle, virtual pets / Flying Bear Entertainment、PopCap Games
2019-2-4 / 标签: PC PUZ popcap 浪费人参 单机 童年
杀时间利器。 // 以前真是不知花了多少时间在这游戏上面。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9-10-1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竜騎士07
在看过动画的前提下去玩的原作;玩完后深深感觉寒蝉的动画改编的不太行。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8-10-2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从今以后 MO PSP 雨何时会停 PC
一开始就被甩的设定让我眼前一亮 各线的剧情都挺合我口味的 当时玩的时候真的太喜欢小野了 电波眼睛娘!正中我的好球区 “小野空想世界”www 对于个人来说4代是MO系列最喜欢的一作。 -
马里奥对大金刚 マリオvs.ドンキーコング
2004年6月10日 / GBA / パズルゲーム
2018-8-12 / 标签: GBA ACT 任天堂 马里奥 大金刚
玩起来还挺有意思的,一玩就是几个小时
玩过的标签
- 63galgame
- 44PC
- 25AVG
- 18国产
- 15任天堂
- 14RPG
- 12STEAM
- 11马里奥
- 10NDS
- 10童年
- 9ACT
- 9独立游戏
- 8推理
- 8Capcom
- 7悬疑
- 6SNK
- 6逆转裁判
- 6PSP
- 6解谜
- 6合金弹头
- 6key
- 5GAL
- 5催泪
- 5同人
- 5麻枝准
- 5竜騎士07
- 5GBA
- 4ADV
- 4土天冥海
- 4KID
- 4汉化
- 4ELF
- 4N64
- 43DS
- 4瀬戸口廉也
- 4chunsoft
- 4田中ロミオ
- 4纯爱
- 3âge
- 35pb
- 3雨何时会停
- 3秋之回忆
- 3乙女向
- 3FC
- 3縹けいか
- 3猎奇
- 3异议あり!
- 3FlyingShine
- 3SP-time
- 3巧舟
- 3Novectacle
- 307th_Expansion
- 3R18
- 2解密
- 2popcap
- 2御剑怜侍
- 2SEACOXX
- 2SpikeChunsoft
- 2水仙
- 2像素
- 2打越钢太郎
- 2nintendo
- 2NTR
- 2樋上いたる
- 2narcissu
- 2windows
- 2杉菜水姫
- 2女性向
- 2leaf
- 20ver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