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8-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2019
完整推完的柚子社第一部,只能说是平平稳稳,服务业题材还算比较吸引人,共通线比个人线好,人设好看,设定新奇,但套路也挺多。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0-8-14 / 标签: GAL DMM
典型虎头蛇尾之作,共通线比个人线吸引人,设定比较吸引人,但角色还是不够立体,其中有纯工具人,男主比较讨人厌,但和搭档的双口相声可以说是很好笑了,四位男角色的故事更有趣,希望续作好好填坑,最大不足就是HS,很多强上,慎入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19-8-7 / 标签: galgame 扶她自
HD版再来感受一遍剧情,新加的CV们表现都很棒啊,尤其是皆守的很有个性,小混混们的其实感觉都差不多,但在第三章那里表现真的挺拉仇恨了,木村和Master表现的很好啊,提高了分辨率,一些CG的细节也都能发现了,另外主界面也换了,BGM是美好的每一天END皆守弹的曲子,因为汉化没有涉及到追加内容,所以只能在批站补了,另外汉化直接用的原版的,一些新的文本直接乱码,有丶破坏游戏体验。整体真的是不可不推的作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0-7-14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悬疑
很有氛围的悬疑作,本身长度不长,节奏紧凑,能很快吸引人,剧情海原望执笔,很有那种文艺味。画风上乘,萌系的同时又不失美感(就是全员巨乳可能不戳xp)BGM很有感觉,作为推理作,本作的案件还是设计合理,很好让超能力为案件服务,共通线好,个人线稍逊一筹,里面的H部分确实很突兀,BE设计非常棒,能够很好展示人物的心理,萌新也可尝试的作品。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10 / 标签: GAL galgame SAGA PC 汉化 2017
推的SAGA第一作,披着废萌皮的剧情作,HS很戳我xp,BGM在几位大神加持下很应景,理亚线无敌,强烈建议大家坚持到理亚线,金色时光永流转。 -
游魂2 -you're the only one- タユタマ2 -you're the only one-
2016年9月23日 / PC / 恋する乙女の神通力ADV
2018-10-5 / 标签: galgame
带点战斗的废萌 -
ラムネーション!
2016-06-24 / PC / ADV
2019-1-12 / 标签: galgame 电波
作为一位既混迹欧美圈又玩GAL的玩家,表示这作真是太偷税了!里面的梗大多都看得懂,而且笑点很多,里面的角色也都是psycho,CG很棒,如果对得上电波那么本作就非常适合你,如果对不上那就是惊天大雷了(笑)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19-5-2 / 标签: galgame lose GAL
废萌里的标杆之作,系统方面特别友好,UI也蛮好看。让我吃惊的一点是全程才有E-Mote技术,CG都特别漂亮,而且基本路人都有立绘。在剧情上其实非常硬核,基本全程围绕铁道展开,这也导致感情方面描写有丶不足,画风没什么可挑剔的。非常值得铁道厨入,看到ED那里大量的借鉴资料可以看出Lose是真的用心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2-13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剧情上乘的佳作,其实里面部分剧情较恶意,不推荐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人玩,个人路线比CH Noah的好多了,士力架线把整部作品上升了一个层次,入门进阶作。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8-26 / 标签: galgame 2014 sprite GAL
质量上乘剧情佳作,反重力鞋和FC的设定挺有趣,战斗部分游刃有余,人物设定很吸引人,画风精致,个人线感觉都很好,让我稍微没点感觉的是真白线,BGM不过不失,总体还是值得推荐,很适合新人入门。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8-10-8 / 标签: ACT PC
还可以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4-16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4-22 / 标签: TypeMoon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0-5 / 标签: leaf galgame
胃痛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10-5 / 标签: galgame AUGUST
可以可以可以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4-16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月姬格斗 MBAACC 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 Current Code
2010-07-29 / ARC、PC / 2D FTG
2017-4-22 / 标签: 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