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30
在不过不失和还行之间犹豫了挺久,还是还行吧。实际上纵向对比柚子之前的作品是有些许进步的,主要体现在画风日常部分,但还是达不到能“推荐”的水准(虽然数年前的那些作品我好像都是闭眼给了7分)。剧情还是不给力,厕纸水平,也不像艹猫那些抜作能理直气壮的告诉别人这个实用。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3-18
风格是标准的废萌,但是剧本嘛...爱莉线简直惨不忍睹,好歹也是个主角啊!田口姐姐(大雾)配的啊!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20-11-22
-
彼女が俺にくれたもの。俺が彼女にあげるもの。 ~KISS My Darling:めちゃ婚case3~
2014-09-26 / PC / ADV
2018-11-12
其实玩下来意外的觉得还行?剧情方面先不说,人物塑造确实是挺充足的,作为抜作的实用度也不错 -
她和我与恋人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
2012-12-14 / PC / 好きな人と幸せ同棲ADV
2017-3-16
剧情又水又乏,发展简直扯淡,全篇玩下来都是“你TMD在逗我?”的感觉,H场景也短;但是如果接受“男主无条件受欢迎,女主们除了追男主就没事干”的设定的话还是没有什么违和感的。 废萌纯爱和抜作三个角度上看都是次品,脑子累了不想运作的时候玩玩吧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8-3-29
恶魔城的巅峰,为了表示我N周目对A少和恶魔城系列的敬意满分不能再低了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6-10
路线攻略顺序墙裂推荐:联邦,帝国,天魔。至少天魔线要放最后因为有决战戏份。8说了,タカヒロyyds。几个不足的点,皇帝的角色塑造不太够,剧情发展爽快既是优点也算是缺点,再来就是引擎还是没戏画那套好用。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13
仓骨治人,这个写手有点东西。将难写的战斗场景和战略方面用无厘头的剧情中和,专注于主要剧情的描写,想出这种轻松又讨喜的写法真是天才。优点是主角和文乃的人物塑造,心理活动充分,各种场景的描写也都烘托出了当时的氛围,音乐不错,TE剧情王道,充分体现了写手的实力。缺点是除主角和文乃外的主角团成员塑造不足,部分文本中男主的想法有矛盾的地方,但没什么大碍。至于战斗等方面,本来就是无厘头的所以不要想太多就行。 -
新妻LOVELY×CATION
2017-04-28 / PC / ADV
2019-7-24
感觉是标题欺诈,没有新婚的感觉。画风系统都不错,这一点还是稳的。但是剧本挺不来劲的,男女主交往的过程没有什么特别的大事件,感觉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不由得让我产生随便来一个男的都能攻略的错觉。婚后生活的描写也太平淡,两人相互都很礼貌,没有甜蜜亲热的氛围,感觉更像是两个关系特别亲近的好友住在一起,把男主在脑内设定成一个女的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4-3
讲真,剧情一般...不仅情节没什么特点,有些地方发展突兀,角色塑造虽然达到了效果但是手法比较生硬,不同个人线之间的好坏,哪里注水都是一目了然。但是!剧本还是体现了写手的实力的,不会让人感到无聊——尤其!本作的对话部分和角色的心理描写和感情叙述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声优们的演绎真的是很到位,尤其是凑!配合音乐和人设,使得游戏还是能吸引住人的。总之没那么神,属于玩的起劲但回味却相对淡薄的类型,但还是佳作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4-27
作为处女座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主要是原画和人设...剧情乍一看很吸引眼球,但玩下去就能看见明显的水分,剧本部分也是普通水平,铺垫不足也使得后面的剧情不那么催泪;整体来看,画师水平惊艳,剧本写手心有余而力不足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11-25
总结,没时间的慎入,喜欢看剧情的慎入。系统其实挺有趣,让我想到风来的西林,但又有更高的自由度以及花样。不过剧情硬伤,多数支线剧情都被拆分开来必须要下一章才能继续进行,每章一开始点完大量的平行剧情就很烦,经常会忘记自己到底要做什么任务。然后这个系统玩久了,由于地图和动画都太简陋,跑图也受领域限制经常得一格一格慢慢磨也很消耗耐心。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3-17
事先说明,玩本作的话心灵不能太弱,整体气氛挺抑郁,可能会因为思想上的冲突而感到恐惧。本作好看的地方不是剧情也不是角色!而是编剧想表达的东西(个人认为)!剧情乍一看挺神但是细想来的话还是缺了不少铺垫,伏笔力度也不够但也是佳作了。然后最重要的整部作品的意义部分!虽然主要叙述的是恋爱,不过更多——尤其是最后几章——我看到的还是怀着不同背景和心理的人之间价值观的碰撞,人物的塑造也都是强调这部分 -
毫无经验的同班同学π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3-3-29
各方面其实都不错,短小精悍,故事完整,不看价格的话是很值得一推的作品。只不过作为一个单线短篇这个价位还是高了点。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7-3-26
剧情虽然达不到空轨的水准,但也是金字塔顶端了;如果说空轨是偏浪漫主义的话,零碧轨就是我喜欢的现实主义了;迎难而上的勇气,不屈不挠的意志,从陌生到牢不可破的羁绊,支援科小组四人都在不断成长,唯一不变的是追逐目标的坚定,充满气魄却不失冷静和思考。要说我有多爱零碧轨多爱罗爷三天三夜都说不完,10颗星星实在是太少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12-23
没想到继闪轨后法老控还能继续突破下限,只能说免费给人玩都嫌浪费时间,还是等伊苏10上pc吧。剧本敷衍,角色塑造不在线,个个都像拿了台本草草念完台词后赶着下班一样,没有伏线脑门一拍想到什么写什么。相比黎轨1优点就只有部分演出好了,配音多了,能操控角色多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8-12-18
目前刚推完光线,暂时没时间全推完就来评论了。由于同为青春题材,我不得不把本作和大空翼作比较。总的来说,比起大空翼有起有伏激动人心的剧情,本作要来的平淡许多,缺少坚定的反面人物,遇到的困难很快就化解,不过仔细想想这也符合“观星”这样一个平静的主题。时不时穿插回忆的手法个人也不太适应,但也是由于回忆部分的关系,角色塑造方面要来的出色一些。另外就是音乐做的特别棒,十分符合观星静谧的氛围,个人比起大空翼更 -
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
2018-12-21 / PC / 青春120%声優部ラブコメディADV
2024-2-27
攻略完其他女主后,在grand线总结其他线并升华,这种叙事方式还是很看写手功底,因为其他线的质量直接影响到玩家在grand线的感受。范乃秋晴在本作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着重描写演技和女主角们的心理导致剧本略显平淡和单薄,但角色塑造好了剧情发展也紧凑起来就不会觉得乏味。grand线其实就是个人线,没有很突出但也算是平稳收场,把故事圆满了。总得来讲光看这些略高于7分吧,加上对演技的描写理解以及声优的卖力演出,算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