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白色星之梦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Finale-白き星の夢-
2017-01-27 / PC / 雪の舞う空に幸せを祈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7-3 / 标签: galgame
把我老婆叶月当工具人?落叶线结尾什么乱七八糟的。 -
ウィザーズクライマー
2008-05-30 / PC / SLG
2023-11-16 / 标签: galgame
好玩是好玩的,但是过了开荒期就有些肝了。另外提醒一下战斗中按Ctrl可以加速。http://shchara.wikidb.info/的游戏攻略写的非常清楚,感谢攻略作者。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4-6 / 标签: galgame
7.5分。情节儿戏都是小事,主要问题是:樱之刻主线是,小燕子们为快乐王子带回心脏,让他与过去的自己做一个了解。但这个与过去的了结完全没传达到玩家啊?前五章走了其他线的直哉看起来也过的很好,走出心魔的直哉看起来也就那样?这个心魔本身就很没有说服力,具体表现就是大哉不愿意发表绘画作品,然后有时看起来很忧郁。导致最后打完没有什么感动可言,如果是从樱之诗一口气打完的话可能会评价更好一些。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2-20 / 标签: galgame
很有美感的作品,推完游戏的心情也愉快而轻松,相比起余味悠长的故事而言更让人期待樱之刻,未完待续感很强。 就作品本身而言,有两三个地方差了点情感铺垫,应该再铺开来详写的。有点蓄力不足。父母的感情发展过得太快了。而也正因为缺乏感情铺垫和对某个角色的描写,第五章某个悲剧发生时,更多的是感到“哦,这样啊”。 整部游戏打完最深刻的印象还是第三章那段独白,太强了。 演出、音乐与文本的完美融合。8.5分。 -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2006-02-03 / PC /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アッパー系ドラゴンものADV
2018-11-29 / 标签: galgame
闹剧这个定位确实很准确……作为喜剧却并不搞笑,只有钢屋的自娱自乐。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1-8-11 / 标签: galgame
故事设计很精巧,叙事水平优秀,在用多视角讲述同一个故事这一点达到了极高的水准 文字朴实平淡,但同时故事性与娱乐性不足,前三条线多多少少都有些微催眠 音乐很顶,和文字匹配度也很高,就是曲目数量有点少 朵路妲和法珞的角色塑造很成功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1-9-21 / 标签: galgame
及格水平的爽文,第一部各种信息出来的时候比较令人期待,二三两部只能说勉强写了个故事出来。作者的行文比较乱,组织情节的能力稍弱。话说这种自我标榜利己,但实际上还是在保护同伴的男主也成了一种套路了啊……萝莉可爱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美术、演出、音乐很强。剧情约等于没有,比夏娃还烂,一天到晚就是“大师兄!xxx被抓走了!再不去救就要ntr了!”。角色形象塑造潦草,世界观满是漏洞。游戏系统缝合没创新,初玩可以,但内容少,很快就变成了作业play。只适合一周目的游戏,当然作为拔作是很优秀的。 -
NEKOPAR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2018年7月26日(ダウンロード版) / PC / ADV / NEKO WORKs
2018-8-3 / 标签: galgame
很短的作品,但也是我认为艹猫系列唯一一部值得一玩的作品。正因为篇幅短,本作将动态立绘的细节表现到了极致。本作的动态立绘跳出了向玩家表现角色魅力的范畴,实现了角色与角色之间的互动,动作和表情完全按照台词设计。在我看来本作的动态立绘是比爱上火车还要强的,真正做到了生动、活灵活现。至于其他方面,就不要抱有一点点期待了。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文字冒险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画风漂亮,但是这个动态cg再怎么动都是谈不上实用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