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5-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
FALL IN LABYRINTH -隶属的少女们-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2019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9-4 / 标签: HRPG galgame
中规中矩,妹妹可爱捏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9 / 标签: galgame
不仅仅是meta这方面套路老,实际上这个系列剧本到这里,各种方面的既视感都很强,故事的很多方面都比较好猜。相比起天天天的主要进步在于剧情节奏,日常也比前作好了不少。幽灵我老婆。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3-25 / 标签: galgame
一部让我在游玩过程中一直想着“怎么还没完”的作品。打了大半个月才打完。从第五章开始的剧情不错,男主更让人有好感一些,其他方面都不如一代。日常和支线剧情以及许多人物设定既视感都很强。英雄病系统虽然添加了新的收藏要素,但是由于会影响战斗,最终变成了作业play。凌辱剧情方面比一代更友好了,但这一部是有一处ntr的。对于新玩家来说可玩性大概还行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3 / 标签: galgame
比起本篇更喜欢fd(指绚华线)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4-3 / 标签: galgame
封缄一周目打完,历时48小时。 剧情空有骨架没有血肉,这骨架还是个侏儒的骨架。主线剧情过于简单,支线缩水严重。女角色非常萌,但存在感稀薄,个人线是否喂屎因人而异。魔神酱我老婆。和隔壁细节臃肿过头的夏娃2中和一下会比较好。 男主塑造得稀烂,就是工具人。平时一副孤傲的样子,没多久就成了女主的忠犬。 游戏系统我挺喜欢,但相比起e社以前简单了很多。迷宫简化,战斗基本不需要刷级。第三章开始不可能缺钱。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4-15 / 标签: galgame
又短又水,角色我个人不怎么萌。 -
NEKOPAR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2018年7月26日(ダウンロード版) / PC / ADV / NEKO WORKs
2018-8-3 / 标签: galgame
很短的作品,但也是我认为艹猫系列唯一一部值得一玩的作品。正因为篇幅短,本作将动态立绘的细节表现到了极致。本作的动态立绘跳出了向玩家表现角色魅力的范畴,实现了角色与角色之间的互动,动作和表情完全按照台词设计。在我看来本作的动态立绘是比爱上火车还要强的,真正做到了生动、活灵活现。至于其他方面,就不要抱有一点点期待了。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8-12-3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意外的挺喜欢这作。剧本在感情线上的刻画比较认真。这种年龄和人生阅历差距较大的人之间的恋爱我还挺喜欢的。可惜h多而不实用,虽然是拔作反而让人希望h能少一些。人物的画风不太喜欢。相比起一些所谓的狗粮作而言这部萌拔反而更让我觉得甜。弱7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8 / 标签: galgame
故事展开的多了一些,不过分割商法果然还是很不爽快啊…… 比起999要有趣不少,但是涉及到个人剧情之后剧情就比较套路了。 战斗不太行。 希亚我老婆,华哥的h剧情全是沙雕对话还行。耗时5h,弱7分。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1-9-21 / 标签: galgame
及格水平的爽文,第一部各种信息出来的时候比较令人期待,二三两部只能说勉强写了个故事出来。作者的行文比较乱,组织情节的能力稍弱。话说这种自我标榜利己,但实际上还是在保护同伴的男主也成了一种套路了啊……萝莉可爱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4-2 / 标签: galgame
第一印象非常好的作品。系统、画面、人设都可以说是业界一流。共通线中规中矩,个人线开始就有点催眠了。柚子总喜欢在一些和剧情关系不大的设定上耗费太多的笔墨,而且无论是故事线还是感情线都显得冗长。就比如学姐线光是从两个人交往到向大家公开这个过程,花了好多文字,却又显得很无趣。而当柚子试图加快剧情节奏的时候,故事的槽点就又很多。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2-20 / 标签: galgame
氛围作,除了推理以外都很不错的推理作,几个bad end回味无穷。然而不少地方都采用了过于便利的处理,羽矢和天童就是两个人形外挂。适合非侦探推理作品爱好者的玩家。作品较短,10-15小时。强七分。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0-3-16 / 标签: galgame
共通线有趣,个人线无聊。一个梗反复用个没完没了。个人线基本就是在看女主吃醋。美和不能推差评。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19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PC galgame 系列完结 游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