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4-2
妹主场,剧情安排和人物塑造都不错;但另两条线质量相对偏低。私心给9分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10-30
久违地连续推了一周末全线clear的作品,整体的游戏体验相当棒。不管是light side校园生活的搞笑日常还是heavy side种种谜团的真相都相当吸引人。除了立绘以外没有明显缺点。唯一的怨念就是heavy side没有给ノエル一个单独的好结局,心疼。。。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0-1
简单纯粹却能吸引人一直玩下去的游戏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1-30
很棒的游戏。最初是被美术风格所吸引,感觉时髦度爆表;玩了之后觉得无论音乐画面剧情都可以算得上一流(尽管我并不很认同主角们的观念与做法)。整个游戏带给人的沉浸感也非常棒。不过战斗系统感觉比较单调(尤其是后期boss几乎都没弱点打起来很枯燥),另外主角的行动(养成?)其实自由度也没有想像的高,这一点稍有失望。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9-12
即使抛开dive 2单独来看,这三条线都有着相当高的完成度。而且人设也相当成功(看看有多少蕾党。。。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9-12
从各方面来看都可以说是顶级。能和这部作品相遇实在是太好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12-15
实用性无可挑剔;剧情虽有黑点,但是游戏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玩。除此之外和夕莉对视的动态效果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大的亮点(真想让中二社好好学学啊) PS:夕莉我老婆! PPS:啥时候能*莲华?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8-11-19 / 标签: alicesoft
不错的游戏。主线普通的王道剧情,战斗系统不错,世界观的塑造很用心。收集要素也很有趣,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丰满了设定。人物方面个人感觉Tio和Erimo的塑造不太好(尤其Erimo简直没看懂为什么会娶回来),Croix除了NTR的剧情外其他时候也都显得比较路人。Natal没有娶回来算是比较遗憾的一点吧。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6-10-4
当年推的时候挺受震撼的。不过想想其实一二周目已经能多少看出一点端倪了,三周目的展开多少还是有些心里准备的。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开始思考自己和gal里的人物和世界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或者说我希望寻求一种什么样的关系。我想只要能引发玩家哪怕只有一点点的思考,这游戏就算是成功了吧。 另外bgm好评。輝かしき日常至今还在我的手机歌单里。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8-8-12
虽然缺乏雕琢,但是是一块难得的璞玉:剧本不算新颖,设定有些细节也不是很清晰,但至少许多伏笔最后都还算给了交代;日常有趣;画面就不用说了,深崎暮人的画我tm舔爆;音乐对氛围的烘托也非常不错。结线让我想起baldr sky的空线,果然我对这样的女主缺少抵抗力啊。。。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6-10-4
忘记以前在哪里看到的了:这是一个穷得只剩下钱的人民教师和闲得去当JK的吸血鬼日久生情的故事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9-2-18
理香子线的感情描写和翠线的青春感都超棒。美纱线也还行(话说我有点想看ねねちゃんNTR美纱233),ひなこ线比起来就显得有点平庸了,有种人设没撑起来的感觉。音乐也很棒。整体而言是个挺好的游戏。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3-8
甜掉牙。共通线短到可以忽略不计,和一位女主发展关系后就会直接进线。不知道这样设计是不是为了表现“命运/邂逅”的突然性,并且让玩家迅速直接地享受酸酸甜甜的恋爱,但我还挺喜欢这种直球。五位女主中最喜欢可怜,欢喜冤家的设定很对我路子,路线完成度也是五个里面最高的。咲的大姐姐人设、真白的蛇精病段子也很喜欢。总之都是wlp!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8-8-12
冲着圣少女的大名来推的这部。面对魔法与阴谋,唯一的救赎就只有克制自己的欲望而不沉溺于魔力,对爱与正义保持信心。意外的正能量。白木过于路人让我有些遗憾。另外吐槽一下,圣少女的贫乳,按照一般标准已经是超巨乳了吧!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8-12-31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7-12-22
不得不说脑洞很大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3-6
还是柚子社一如既往的废萌。绫濑线反差萌但反差也没那么大,胸垫段子从头捏到尾,最后大揭秘看得还挺爽的;妹线白开水有点无聊;茉優先輩真是太可爱了!两人冲破障碍互相告白的场景超感动;羽月线比想象中的稍微要有趣一点;千咲线就是充话费送的,有种“诶这就没了?”的感觉。。。总的来说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