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9-1-2 / 标签: PS4 Actvision 使命召唤 FPS
还行 比想象中有意思 被低估的游戏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9-2-1 / 标签: galgame 妹控 alcot
还行 流程较短 节奏控制的不错 二周目栞线还行 虽然情节很俗套 不过流程较短 节奏很快 最后结局也比较合情合理 没有强行来个大团圆 这点比较不错 二周目结束的音乐配合cg非常棒 我停留了好久 工口部分有点多余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8-10-17
现在玩玩附赠的重制版感觉没啥意思了 还是13好玩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10-16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全年龄
发糖 剧情弱了好多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10-16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全年龄
还可以吧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8-10-16 / 标签: PS4 SEGA 如龙 繁体中文版 主机游戏
当年看黑桐谷歌玩过 自己通关后发现没那么好玩 而且一买就跌价 好不痛快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9-7-30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没意思 画面也不咋地 操作一样蛋疼 剧情着实一般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8-11-17 / 标签: PS4 超凡双生
毫无意义的剧情 毫无联系的章节 傻逼游戏 傻逼操作视角 不合逻辑的行为 比暴雨还有烂 PS4 电影化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