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19-4-10 / 标签: roguelike 克苏鲁 PC 回合制 RPG
-
幽浮:未知敌人 XCOM:Enemy Unknown
2012年10月9日 / PSV、Win、PS3等 / SLG
2019-3-21 / 标签: SLG PC PSV PS3 繁体中文版 XBOX360 战棋
-
虚幻竞技场3 Unreal Tournament 3
2007年11月19日 / Mac OS、xbox360、windows等 / FPS
2019-3-21 / 标签: UT3 FPS 虚幻竞技场 本地多人 PC XBOX360
爽快的游戏节奏。很不错的射击手感,bot战也很有意思。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2-19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SLG galgame SRPG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2-19 / 标签: galgame 燃 GAL muv-luv
其实故事很好了,铺垫很足,看完后反而不太爽,体会到了久违的完结所带来的失落感,挺不错的故事。在当时是一个神作,现在只能说很不错的作品啦~我也觉得全篇充满了绝望。。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2-17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
光明记忆:无限
2021-11-12 (PC) / PC、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PS
2019-2-14 / 标签: 国产 PC FPS
画面不错,优化还行,其他的一塌糊涂,操作感不行,有些操作最好修改一下,玩的不爽,而且枪没手感,战斗毫无感觉,就是画面好。 -
细胞分裂:断罪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2010年4月13日 / Xbox 360、PC、iOS等 / AAVG
2019-2-2 / 标签: Ubisoft XBOX360 TPS 分屏游玩
可以体会无双的快感~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9-2-2 / 标签: Ubisoft PC 细胞分裂6 XBOX360 TPS
-
Artifact
2018年11月29日 / PC、Mac OS X、Linux / TCG / Valve
2019-2-1 / 标签: PC Valve 卡牌 TCG
游戏很好,没有肝点,就像泰坦陨落2一样,叫好不叫座,可惜了。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2005-11-11 (Nintendo DS) / Nintendo DS、Xbox 360、PSP等 / RAC 赛车游戏
2019-1-28 / 标签: 极品飞车9 nfs 赛车 EA RAC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 THEATER DAY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シアターデイズ
2017-06-29 / iOS、Android / アイドルライブ&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19-1-28 / 标签: 音游 偶像大师 MUG 万代南梦宫 NBGI
刚出来的时候mv良心,之后大家的舞蹈就开始偷懒了,一开始每个人都设计了动作,之后的基本统一了,能够理解,但是歌曲没听到那么多喜欢的。系统比CGSS好多了~ -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19-1-28 / 标签: 最终幻想 PSP RPG SQAURE_ENIX SquareEnix SE
战斗系统不错,可是支线难度一般,没那么多技巧性。 -
忍者龙剑传 II Ninja Gaiden II
2008年6月3日 / XBOX360 / ACT / Team Ninja
2019-1-28 / 标签: XBOX360 快感 ACT
爽快感报表!确实没有同类的动作游戏了!不知道那个武士之战会不会有这游戏的感觉。 -
胧村正 朧村正
2009年4月9日 / Wii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9-1-28 / 标签: WII 朧村正 ACT ARPG PSV
画风很好,人设很好,剧情没看,是日文版的,和奥丁领域一样,后期乏味,战斗系统不够好。推荐简单难度刷汉化剧情~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9-1-28 / 标签: SLG PC 英雄无敌 策略 战旗
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还太小了,虽然是当时让我沉迷的游戏,可现在的我不知道如何评价。 -
战国无双2 戦国無双2
2006年2月24日(PS2)、2006年8月17日(X360)、2008年7月11日(PC) / PSV、PS3、PS2等 / ACT-动作扮演
2019-1-25 / 标签: ACT 无双 PC PSP KOEI
这游戏在那个时代的时候,我吹爆,现在看来,动作太慢了。作为动作游戏很不错,作为无双,以后的作品好得多。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19-1-23 / 标签: 独立游戏 SLG 短时间 PC Switch 战棋
这游戏各个方面都很好,非常完善,不愧是媒体综合评分91分大作,但是你却很难把他列入你喜欢的游戏。。。换而言之,这游戏去动力不足,偶尔玩一下还是很愉快的
玩过的标签
- 158PC
- 104ACT
- 94本地多人
- 84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1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9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4Capcom
- 21拔作
- 213DS
- 19AVG
- 17KOEI
- 15JRPG
- 15SEGA
- 15Switch
- 15SLG
- 14MUG
- 14VR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Ubisoft
- 11汉化
- 11伪娘
- 10任天堂
- 9格斗
- 9COD
- 9纯爱
- 9怪物猎人
- 9女装
- 9GAL
- 8RAC
- 8PUZ
- 8halo
- 7SquareEnix
- 7roguelike
- 7独立游戏
- 7ADV
- 7生化危机
- 7SRPG
- 7手游
- 7Android
- 7alicesoft
- 6柚子社
- 6BUNGIE
- 6战棋
- 6SE
- 6使命召唤
- 6IOS
- 6PS3
- 6大小姐
- 5Vanillaware
- 5最终幻想
- 5网游
- 5Konami
- 5战地风云
- 5STG
- 5废萌
- 5开放世界
- 5falcom
- 5调教